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阴氏所为4

土地被抢,阴氏所为4

    “收购刘氏?刘老甘愿?”墨晴笑着问道。

    刘婉眼中带着鄙夷说道:“不同意能怎么样,他的刘氏早就被那对母女花的只剩下了空架子,又有我们墨氏做后盾让欧阳总裁处处打压,现在不过是个没了地基的大楼,几下就倒了。现在来了阴氏收购,又说收购后会继续给刘老留着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他抢着都要送人家阴氏了。”

    可惜了这刘氏本来是她妈妈家里的基业,这男人做了上门女婿还毁了外公家的基业!没本事的男人!

    刘婉心里恨意更胜。

    “刘婉,去告诉阴雪,大量收购刘氏股份,不求低价,只要收购到最多,墨氏出钱,让她出面。”墨晴说道。

    刘婉疑惑问道:“总裁,您这个也要收购刘氏?那是个烂摊子,不能收,没必要接手。”

    “刘婉,我说过,会把刘氏还给你,我一向说到做到。”墨晴依旧笑着。

    刘婉感动。

    墨晴给她太多了,身份,金钱,容貌,本领。

    “你也不必想太多,现在收回刘氏是不可能的,阴氏是势在必得,我们只要抬高股价,收购股票,留在手里就好,现在不是收刘氏的时候。墙倒众人推,刘老为人向来在商界名声不好,你去问候问候和他交恶的人,透漏点消息给他们。让他们一切来扔石头,只有阴雪一家可不如多人伸手。阴氏在财大气粗,接手个这样的刘氏,也要忙上一阵子了,有这段时间,我们就可以好好调查阴氏,我总觉得上次的内奸事情和这计的阴氏都有些古怪,好像都是冲着墨氏来的。”墨晴说道。

    皱起了眉头,墨晴心里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样的预感来源于身边,她却像是在迷雾中,分不清方向。

    这样的感觉她很不喜欢,很不好。

    刘婉听到墨晴的话笑了起来,笑着说道:“我知道了,我马上去准备。顺便通知下刘夫人刘老在外的一些事情,让他们内外一起乱!”

    刘婉说完,就出了去。

    墨晴看着刘婉,满意的笑了。

    刘老,你该后悔放弃了这个女儿,这个女儿若是在刘家,可能可以把刘氏带上更加高度的阶梯,与欧阳阴雪抗衡在A市也会成为一代商场名人。

    可惜了,刘老,世上最难后悔药。

    你这个女儿,是恨透了你。

    “晴晴,这个阴氏?”莫予诺走到了墨晴身边,看着墨晴身前的文件。墨晴和刘婉的话他都听见了。

    墨晴笑笑说道:“予诺,人要有自保之力,更要防范于未然。阴氏是美国的企业,却来抢我墨氏的,是他们先出手,无论有意无意,我都必须要为墨氏考虑。”

    莫予诺的心还是软了些,这样的性子的他以后要吃大亏的。

    “可是....”可是阴氏

    墨晴合上文件,站起来,对着莫予诺说道:““别可是了,你手指被烫伤了,我带你去吃东西吧,都过了中午了,你也该饿了。最近一直在公司陪我,你都没有好好休息,上了右手,这几天就不要在练字了。恩?”

    墨晴不等莫予诺说什么,转身拉着莫予诺走了。

    墨晴转身的瞬间,没有看见莫予诺看向阴氏文件中眼中流露的担忧与一丝无法表达的意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