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我们回家

我们回家

    而对面的女人,正是墨晴。

    自从半月前被墨晴叫来醉生梦死,龙瑶这半月就没出过这个包厢,日日陪着墨晴在这里喝酒唱歌跳舞,她都快疯了。想起每次顾城阎影进来看自己的眼神,如果眼神能杀死人,龙瑶想她已经死了千百回最少了。

    她这姐妹情深,舍命陪着墨晴,却已经被那几个男人心里诅咒了多少了。

    “外公?放心,公司里有阿影,家里有辛姨。”墨晴的嗓音中带上了嘶哑,该是连续半月喝酒吸烟不正常休息的缘故,灯光晃射,眼睛上也带了一圈黑眼圈。

    自从和莫予诺在环山分开,她就来了这里,整整半个月,没出过包厢一步,公事有阎影带过来解决,私事有顾城过来、

    莫予诺,半月来墨晴没有提过一次,身边的男人换了又换,终究心里还是抽痛的,在烈的酒喝下去,都没有心里的痛厉害,在辣的烟吸到肺里,也没有莫予诺给的伤。

    看着墨晴陷入了沉思,龙瑶不仅想起了墨晴在自己过来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姐,他嫌我脏。’墨晴已经多少年没有叫过姐姐了,自己又多少年没有听过墨晴口中吐出这个字,墨晴的苦,墨晴的无奈,墨晴的一切她都知道,她只是心疼这个妹妹,她的半生都用在了那件事上,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真心的,却还是被伤了。

    “宁晨,你先回去休息吧。”龙瑶对着身后男人说着。

    宁晨打了个哈气,知道自己已经熬到了身体极限,不在拒绝,和龙瑶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包厢。

    宁晨的离开给包厢内的其他男人们了机会,一个个的都涌去了龙瑶身边。

    “去陪你们总裁吧,我身边不需要你们。”仅仅留下了一个男人倒酒,剩下的都推向了墨晴的方向。

    墨晴到是来者不拒,身边的男人多的把她围在了中间。

    龙瑶看着此景,低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手机短讯震动响起,龙瑶看了看手中的讯息,悄悄的离开了包厢。

    “晴晴。”

    墨晴还在一杯杯的喝着酒,没有留意龙瑶早已离去。

    身边的男人一个个被拨开,墨晴才抬眼向上看去。

    “晴晴。”

    是莫予诺。

    “你来做什么,快回家去。”墨晴没有好语气的说道。

    莫予诺自从墨晴离开被老张送回溪山就连续高烧了两天,等他身体好了,却在家怎么也等不到墨晴。

    公司里也不见墨晴的踪迹。

    从顾辛通话中听到墨晴在醉生梦死,莫予诺立刻赶了过来,没曾想看到的却是这样的墨晴。

    莫予诺的眼中止不住的妒火。

    “晴晴,我们回家,好么?”莫予诺压下心里的妒火,拽着墨晴的手掌,把墨晴手中的烟酒都扔到了一旁。

    墨晴看了看莫予诺,笑了。

    “家?我们?”

    身边的男人这么多,莫予诺也被男人一个个的推开来,那些男人们有疤墨晴包围在了里边。

    莫予诺在圈外看着。

    这样的墨晴是他所没见过的,哪怕第一次和墨晴见面,也是这个地方,墨晴也没有做过现在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