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夜夜醉生夜夜梦死

夜夜醉生夜夜梦死

    敞露雪肤。

    被莫予诺手指拂过的肌肤都颤抖起来,血液在沸腾,燃烧。

    感觉不到了身上的重量与动作,墨晴睁开了双眸,看着双手支在沙发上的莫予诺眼中带着不解,几秒后转为痛。

    男人,到底还是在乎的。

    莫予诺的眼中已经褪去了情(古欠),只是身下的肿胀表达了最初(古欠)望与身体的不适。

    莫予诺起身坐在沙发上,额头上的薄汗明显,双手替墨晴把凌乱脱下的衣服穿上整理好。

    整理好后,抬头看向了墨晴,刚要说话,便被墨晴眼中的冰冷定住。

    心思急转,知道墨晴的想法,莫予诺就要开口解释。

    “呵~”

    哪知墨晴冷笑一声,竟然忽然起身,推开了莫予诺,跑了出去。

    “晴晴!晴晴!”

    莫予诺在后面喊着,追着,终是被墨晴开车离去。

    晴晴,我怎么会嫌弃你,你不该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啊,我怎么会嫌弃你,你这样就走了,真的连给我开口的机会都不给我么。

    想起墨晴临走时的眼神,莫予诺连忙找着手机,想给墨晴打电话。找了几分钟,他才想起手机被自己摔碎了。

    看向客厅中的座机,莫予诺此时无比感谢墨晴手机号码那么好记,四连四的号码,莫予诺赶紧打了过去。

    “嘟~嘟~嘟~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被墨晴按掉了。

    莫予诺再打。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莫予诺坚持,继续打。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电话在手中滑落,莫予诺坐在了地上,眼眶通红,水声落地。

    莫予诺呆坐在地,小白团子上蹦下跳的不知道碰到了什么,厨房里传来了碎物的声音。

    担心小白团子受伤,那是墨晴送的礼物。

    空气中传出了一阵香气。

    莫予诺跑到厨房,看见厨房烤箱里的东西,瞬间泪如雨下。

    厨房里放着一个做好的黑森林蛋糕。

    蛋糕上放着一个卡片,卡片上手写着‘予诺生日快乐,这是我亲手做的,希望你喜欢。’

    熟悉的字体,横竖有力,疏朗遒劲,那是墨晴的字迹。

    莫予诺颤抖的手伸向蛋糕,用手抓着,就这泪水,一口一口的吃着蛋糕。

    蛋糕甜蜜,泪水咸涩,正如同莫予诺的心里,咸苦交加。

    晴晴,都怪我,都怪我,

    如果不是我,我也现在该是在你陪我过生日,而我沉浸在幸福里,怪我.

    原来你准备了这么多,原来你如此在意看重我的生日,原来你想给我这么好。

    厨房里不单摆着蛋糕,还有许多莫予诺爱吃的甜点,地上还有几包手摇烟花。

    那是莫予诺和墨晴说过自己想要一个靠海的家,家里养一只萨摩,每天和爱人带着它去海边散步,夜晚还可以自己放烟花。

    那是莫予诺说过他向往的生活,他说,他从来没有玩过烟花,只是听别人说过。

    他记得说过,他想学甜点,自己做着吃,给爱人吃。

    那时墨晴只是笑着说,会有一个爱他的女人做给他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