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6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6

    看到莫予诺对甜点的热爱,田添有信心莫予诺在吃了自己做的甜点以后,便不会在想着别人的甜点,一定会爱上自己——做的甜点的!

    “予诺,这些差不多了吧?不要一次吃得狠,当心以后都没得吃了。”墨晴怕莫予诺吃坏了自己的身体,对着还在研究小单的莫予诺说道。

    听到墨晴的话,莫予诺才犹豫的放下了小单,对着田添说道:“在给我加一杯巧克力奶昔一份黑森林蛋糕,好了,我就先这些吧。”莫予诺在看小单的时候想着田添的名字,才想起来他是国内知名的甜点大师,想起自己曾经的时候就是吃到他做的黑森林蛋糕才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甜点的,本来那是候自己的妈咪想请他到家里做私人甜点师傅的,可是人家就是不去,后来不知怎么的,这个田添就找不到了,而他吃了好多甜点,也没有田添做的甜点好吃,没想到,今天竟然被墨晴带来的甜点店里看见了,那他还不要好好的大吃特吃一次!也不知道他的手艺是退步了还是精进了呢!

    “好的,莫少。”田添把莫予诺点下来甜点都记了下来,又问向墨晴:“墨总裁,您还需要加点什么嘛?”

    墨晴翻开了小单,说实话,她真的对甜食特别不喜欢,不过,为了陪莫予诺吃,也只好委屈了自己的胃:“给我一杯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

    “好的,墨总裁,那我先出去准备了。”田添记录好说道。

    墨晴点了点头,田添便出去了。

    咖啡和奶昔、焦糖布丁先上了桌。

    莫予诺早就按耐不住肚子里的馋虫,刚刚拿了上来,莫予诺便拿起桌上了小勺子吃了起来。

    连吃了三小勺,莫予诺才喝了一口奶昔,说道:“好好吃的,晴晴,你尝尝。”说着,还把自己用过的小勺子又挖了一小勺,伸手臂,递到了墨晴嘴边。

    一点也没有怕墨晴嫌弃他用过的勺子的心理呢。

    墨晴看着放到嘴边的勺子,不禁脸上染上了些许的红晕,头上却直直的三条黑线,心里暗想,莫予诺该不是故意的整她的吧,都只要她墨晴不爱吃甜食,他却递过来一勺,这莫予诺就是对自己这么没有上心的?这么显著众知的事情他都不知道。

    然而,后知后觉的莫予诺在看见墨晴怔住没有吃自己递过去的布丁后,也反应了过来,墨晴是一贯不喜欢吃甜食的,举着的手不知该退回来还是继续了,抬着的头也慢慢的低了下去。‘晴晴该不会误会自己吧,该不会觉得自己一点也不了解她吧,现在怎么办啊?糟糕了,阴阴是想着一点点让她爱上自己的,怎么才开始的,就这么失败!’莫予诺不禁开始懊恼起了自己。

    想到此处,莫予诺低头便慢慢的把勺子退了回来。

    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一只冰凉的手给握住了,莫予诺这才抬起啦头来。

    看见墨晴正握着自己的手,把自己的勺子里的布丁吃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