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5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5

    “墨总裁、莫少,我是这家‘甜糯糯’甜点店的老板,也是这家甜点店的甜点主师傅,我姓田,叫田添,请问两位今天吃点什么?这是店里的小单,两位看下。”中年男子田添说道。借着把手中的两份单子分别给了墨晴和莫予诺。

    “噗~”莫予诺此时正在喝水,听了田添的话,一口水还来不及咽下,直接喷了出来,还好墨晴与他做的不是正对的方向,才免于一难。

    不过,墨晴也是没有料到莫予诺的反应,也是惊了一下,一惊过后,感觉拿起桌上的消毒手帕,给莫予诺擦拭起脸来。

    “咳~咳~咳?~”莫予诺被水呛到了还没有缓过来,不住的在咳嗽着。

    墨晴坐在了莫予诺旁边,一手给莫予诺拍着后背,一手给莫予诺擦着嘴,一边说道:“也不不知你今天是怎么了,非要折腾了自己难受,不是受伤摔倒就是呛水的,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是这么不小心的。”嘴里说着,眼里还是止不住的关心,手也不停的在拍着。

    好一会,莫予诺缓了过来,小声说道:“谁让他一个男的叫了一个甜甜的名字,我能不呛到才怪呢。”虽是小声的,可是这间只有墨晴与田添两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的。

    田添倒是没有什么反应,自己的名字从小就是听到的人各种反应,他倒是已经习惯了。

    墨晴那种泰山崩于前都淡定不动的心态,更是不会有什么反应了。

    莫予诺好了,墨晴便也坐回了对面,开始翻看起小单。

    莫予诺也安静的看起来小单。

    “彩虹马卡龙,舒芙蕾,水果塔,焦糖布丁、八寸的芒果慕斯、香芋棉花糖、牛奶布丁,芒果冰沙,柠檬芙厘、焦糖布丁、可心沙拉,紫皮酥、恩,小吃就先来这些吧,不够我在点就好了,主食来什么呢?”莫予诺在自言自语的说着。边说一边继续的翻看小单,一点也没看到身边两人的目光与神色。

    墨晴已经很是无奈,她是知道莫予诺喜欢甜食的,才特意请了甜点大师傅田添在自己的‘尚都’里开一家甜点店的,之前就允诺了田添,一身自由,送他店面的,他可以自己继续研究甜点,只要他在莫予诺想吃的时候做给莫予诺来吃就好,可是听见莫予诺这样子的点单,墨晴心里不禁想着,经此以后,这位田添师傅会不会因为莫予诺的吃法而搞起来甩手走人的。

    而田添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顾客,一般的顾客也就点一两样小吃在配个饮品就好了,可是,这位竟然在点了那么多之后还要再点主食?就这么爱吃甜点嘛?我们是甜点店好吗,再不然也没听谁说着要吃主餐在甜点店的嘛!不愧是墨总裁带来的,连作风也是与一般大众不用的。不过,他也没想别的的,自己做甜点的初衷就是给每一个爱吃甜点的人一个最完美回味悠长的甜点,让他们都吃到快乐,吃到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