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尚都——暗夜刺杀

尚都——暗夜刺杀

    “放心,我不会给你省钱的!刷爆了,不准生气哦!”莫予诺顽皮的说道。

    墨晴无奈的一笑,说道:“你要是有本事在尚都把卡刷爆,我就答应你一件事。”

    得到了墨晴这个承诺,莫予诺追来了一句:“你说真的?”

    “只要你能刷爆!”墨晴很是正式的说着。心中却在暗叹‘这小笨蛋,就是他把整个尚都都买回去,这卡也不会爆。’

    莫予诺得到了墨晴的肯定答应,笑着转身就朝尚都门口跑去,完全没有留意墨晴脸上狐狸般的笑意。

    到了傍晚,莫予诺还在尚都买着东西,可是,小脸已经没有下车与墨晴说话时候开始买的兴致勃勃、东挑西选了。现在的莫予诺小嘴嘟嘟着,手里拿着那张黑卡,眼睛已经不在挑选,几乎就是见什么,买什么了。

    从进来尚都到现在,他已经刷了一架钢琴、五台车、十几个名表、几十样首饰、上百件衣服、裤子、鞋子、就是领带,也挑了几盒子了。而且他还是调最贵的买了,这些东西下来,少说也要七位数往上了,怎么这卡还是没有爆呢。

    莫予诺郁闷了。

    “莫少爷,顾总管问咱们什么时候回去,她要准备晚饭,总裁让我来问问您的意思。”张叔走到莫予诺身边,问着。

    莫予诺回头看看从进来就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墨晴,看着自己手中的黑卡,有些‘失望’的说对张叔道:“现在就回吧。”

    回到别墅,就看见辛姨正在吩咐下人把他买的东西放好,他只管刷卡买东西,是张叔在他买好后就告诉直接送回别墅的。

    莫予诺想着自己胡乱买的东西,却让辛姨一阵操劳,有些愧疚的对着辛姨说道:“辛姨,您别忙了,等下我自己弄就好。”

    莫予诺话的让辛姨听了心中一暖,回道:“没事,辛姨只是说说话,不动手,不累的。”听了下,又说道:“车子都放在车库里了,衣服首饰什么的都搬到你的屋子里了,只是这琴,你的屋子放着就不搭调了,你看看,放哪里好?”

    “琴就放花园里,让人架个琴棚,把琴放在花园里。”墨晴说道。

    墨晴知道莫予诺在这个别墅里最喜欢的就是花园。

    莫予诺听到墨晴的话后,不说话了。心里却在敲了小鼓‘她怎么就知道自己喜欢花园,想把琴放到花园呢!’

    收拾妥当,准备吃晚餐。

    由于莫予诺没能把卡刷爆,心里愤愤,看着餐桌上各色齐样的美食,很‘体贴’的夹了一块厨子放足了猛料的麻辣小骨给墨晴夹了一块放到碗里,自己夹了一些糖衣松仁放到自己碗里,还美其名曰的说着:“吃甜的对牙齿不好,还是我吃吧。”说完,还看着墨晴,眼中阴显带着你怎么不吃,怕辣的意思。

    墨晴心中笑了,对着莫予诺的小心思视若不懂,夹起碗中莫予诺给自己挑的的麻辣小骨就放进嘴里,细细品味了起来。

    通常没觉得这麻辣小骨怎么好吃,今天这做的怎么这么好吃!这顿晚餐,墨晴一股气把桌上的一小盘麻辣小骨都吃了,晚餐结束,墨晴还对辛姨说道:“今天麻辣小骨做的不错,给这道菜的厨师奖励半年薪水。”

    辛姨笑着说知道了。

    辛姨眼里,看今晚晚餐莫予诺的举动是觉得莫予诺很是体贴,竟然知道墨晴最爱吃这道麻辣小骨,心里很是欣慰呢。完全没有看见莫予诺在看到墨晴吃完那一小盘子麻辣小骨之后什么事情都没有的心中的憋闷!

    --------------予诺分割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