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暖心——暗夜刺杀2

暖心——暗夜刺杀2

    第二天一早,辛姨就早早起来,张罗着厨房里的早餐,墨晴回到溪山别墅的时候不多,每次回来,辛姨总会张罗厨房准备墨晴爱吃的东西。

    “辛姨,让厨房以后准备些甜食,以后的餐饭都加上几道甜食。”墨晴早晨早早起来下楼,看着正在厨房张罗的辛姨,便说了一句。转身上楼回去书房,处理公司的事情去了。

    辛姨一愣,不过,看了看三楼予诺屋子的方向,会意的一笑,又开始吩咐厨房加甜食了。

    莫予诺今天很郁闷,因为他今天是被人叫醒的。

    昨晚上一夜没睡,到了早晨才睡着,结果就是,早餐都备好了,被辛姨吩咐人叫醒的。

    莫予诺下楼,到餐桌上,自己坐下,看着自己桌前和餐桌上的其他两副餐具,只有辛姨坐着吃着。

    “予诺,快吃早餐,多吃些,你太瘦了。”辛姨怕莫予诺不好意思,连忙招呼着。

    莫予诺看了看自己右边位置上的空着的餐具,才慢拖拖的拿起餐具,吃着早餐。

    辛姨看着莫予诺的小眼神,心中有了知,似是不经意的说道:“小晴每天早餐都要做事,咱们先吃,边吃边等。”

    被辛姨察觉了小心思,莫予诺聪阴的不说话,沉默以对。

    这时,刚好,墨晴下楼来了。

    莫予诺直勾勾的看着逐步走近餐桌的墨晴,楞、还是楞。直到墨晴走到莫予诺身边的位置吃上早餐,莫予诺才回神。

    今天的墨晴,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套装,头大尽数扎在后脑,清新丽人,哪有昨夜半分性感妩媚、凌厉之气。

    莫予诺险些怀疑她是昨夜那个带他回来的墨晴么!

    墨晴对莫予诺的反应很是满意。打笑道:“不认识我了?”

    莫予诺一愣,听出了墨晴话中的打笑,不服气的回了一句:“哪有,我只是在感概造物者的能力,女人多变,向墨总裁这样的女人,更是变化更胜!”

    “呵~”墨晴淡淡一笑,回道:“‘墨总裁’都是我的下属叫的,你,不是我的下属,不用这么叫我。”

    “哦,那我叫你什么,墨小姐?”莫予诺说道,有些暇然的看着墨晴。

    墨晴不理他,看了看辛姨。

    “你和小影一样,就叫小晴晴晴吧。”辛姨说道。

    莫予诺听了,面色不变的叫了一声:“晴晴。”

    “乖。”墨晴笑着应了一声。

    吃过早餐,墨晴带着莫予诺好好的参观了除去别墅后边层层是人的小别墅以外别墅内外。莫予诺只感觉这个别墅真是别有洞天!健身室、抢室、球室、游泳池、花园。画室、茶室…。等等,应有尽有,莫予诺只觉得,在这个别墅里,做什么都有,根本不用出去了。

    墨晴带着莫予诺参观完别墅,便和莫予诺在花园里呆了下来。

    莫予诺坐在藤编的秋千上玩着,墨晴坐在小石桌边看着他玩。听着莫予诺高兴的小声,墨晴觉得,这样的生活更加有趣了许多。

    “总裁,张叔回来了”下人过来,对墨晴说道。

    墨晴点点头。对着秋千上玩的正在兴头上的莫予诺说道:“去洗个澡,等会带你出去。”

    “哦。”莫予诺应了一声,便下了秋千,往自己的屋子走去。

    莫予诺洗好之后下楼,看见墨晴已经换了一身打扮,但还是运动套装,不过是换了灰色的。

    墨晴带着莫予诺上车,出了别墅,便对张叔说道:“去‘尚都’”

    尚都,A市最大的购物商场,衣食穿戴玩用,应有尽有。

    到了尚都,墨晴给了莫予诺一张黑卡,说道:“等会,自己看中什么,就买,不用给我省钱。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