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后进生崛起 > 什么设法主意

什么设法主意

    什么设法主意

    ………

    本来这顿饭丛林云打算请客的,终于是她求严正办事儿,可是严正现今要了如许多菜,若何说也要五十块钱了,大为于自己做了两个小时的家教了!林子云还真有些心疼。

    “呵呵,我果真是饿了,不骗你,一会儿你看我肯定把这些都吃介入!”严正笑道。

    “好吧,”森林云无奈的摇了摇头:“反正我是吃未尽多少的。”

    “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啊?”严正感应今天沈琳古奇异怪地。

    “呃……那个严正……你能做我的情郎么?”丛林云说完这话,脸登时就红了起来。

    “啥?”严正正抓向茶壶地手忽停在了半天空,他瞪大了眼睛,默不作声的看着森林云。不会吧?这本是传说中的女追男?拍拖讲明?

    “不是的……我非那个意思……”丛林云看见严正的神情,就知道他曲解自己地念头了,以是赶紧摆手道:“我地意思是,你能不能……那个客串一下的我地男朋友?”

    “客串?”严正更昏瞶了,有点儿不可思议的问道:“什么设法主意?为什么要客串?”

    “其实……办公是这样的……我和我妈说,我交了男朋友了,她就逼着我让我带男朋友返回……我平居和男生也不太接触,就领会你了……”丛林云有点儿抱歉的吞吞吐吐的启齿。

    “这还不大略么?你就和你妈说你没有情郎不就了结,为什么非要说自身有男朋友啊?”严正更是有点儿愁闷了,这不自找麻烦呢么?

    “……”丛林云咬了咬嘴唇,不懂得怎么和严正去说。如果说自己不是处*女了,那多羞人啊,这话可怎么开口啊,但是如果不说,严正肯定会有疑问的,再说了,这个事情也必须要让他知道,不然的话母亲夜长梦多盘问起来,他要是一问三不知,事情断言会穿帮的。

    是以森林云犹豫了一下大概决议实话实说:“严正……刚才我没说清楚,事实上是,我妈发现我非……那个……完璧了……是以追问我怎么回事儿……我就只得说我交了情郎了……”

    “嘎?”严正愕然,呆呆的看着林子云,“完璧”的设法他自然清楚,不过,森林云如此纯洁无瑕,若何就……而且,这种事情也轮不到他啊,这绝不是突出的让他去顶缸戴忘八乌龟么?

    “你能帮我么……”森林云小声的问道。

    “这个……其实这件上班很简单啊,你让那个须眉去帮你不就好了?他才是你真正的男朋友啊,为什么还要找人顶替?”说实话,这种差事严正可不甘愿干,这不明显的不妨找不安逸么?到女孩家和她爹娘承认,我把你们的女儿给上了……但事实上还远非那么回事儿!艰难不讨好啊!

    “寻不见了。”林子云漠然的开言。心理却道,我找的不即是么!

    “找不到了?若何寻不见了?你与他……分开了?”严正奇怪的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480/23019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