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后进生崛起 > 当爱已成了旧事

当爱已成了旧事

    “啊,那谢谢你了。”听见严正如许说,林子云才接过了严正递给他的东西。

    “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严正这才想起来森林云(沈琳)是有办公找他的。

    “那个……咱们能找个地方谈一谈么……”林子云觉得就在自身家门口,有一点不平稳,意料之外自己娘亲出来看到了怎么样办呀!那还不立刻穿帮呀!

    “好啊,这四处有没有什么咖啡厅什么的,咱们去坐一坐?”严正点了点头启齿。

    “咖啡厅仿佛没有……”丛林云摇了否认,这儿是珠江市最穷的棚户区,哪有人没事儿去喝咖啡的。

    “呃……那算了,我早上中午都没吃饭。要不你我找个小餐馆吧?”严正发起道:“对了,你中午吃饭了么?”

    “没有……那你我就找一家小餐馆吧!”森林云摇了否认说道。

    “这附近有什么厚味的?”严正问道。

    “好吃的倒是没有,填饱肚子的倒是有。”森林云笑道。

    “行呀,能吃饱就行了。”严正无所谓的启齿。

    林子云带着严正来到一家叫做“大众小吃”地餐馆,饭馆看起来十分的破旧,桌椅什么的大概能有七八年的汗青了。不过里面的人气却挺旺。

    “琳琳,来吃饭啊!”老板娘较著认识林子云。她叫的是森林云地小名。只有沈月萍喜欢叫她韵儿,其他的人都叫她琳琳。

    “红姨,那个单间有人么?”森林云犹豫了一下问道。

    “没人呀,若何了?”东家娘红姨开言。

    “我有些劳动与他说,想用一下单间行么?”森林云见皮相人多,有些话不极好说,以是才想去单间地。

    “别人弗成,你来了红姨能说不成么!”红姨笑道:“快去吧!”

    “那谢谢红姨了……我俩大简介不了大量吃的……”森林云歉意的开言。

    “嗨,那有什么啊。无所谓的。”红姨不在乎的开言。

    严正和丛林云进了小吃部里面的一个小包间,尔后红姨拿过了菜单。

    “你吃什么?”严正将菜单递给了林子云。

    “我……恣意就好了……”森林云见到严正让她点菜,有点儿不好意思。

    “那行,那我随意点了啊,来一个地三鲜,一个麻辣豆腐,一个鱼香肉丝。一个糖醋土豆丝。两碗米饭。”严正看着菜单连气儿说话。

    “啊?严正,你要那么多能吃完么?”丛林云听了有些诧异。

    “本是呀。小伙子,你切切别因为在包间里就客气,你即是要一份炒面也行的!”红姨也速速开言。

    “没标题红姨,我两天没用餐了。现在正饿着呢!”严正笑了笑说话。他说的倒也是实话,昨天后退以后就有一点累了。迷迷糊糊的一觉睡到刚才。也切实有点儿饿了。

    “那好吧,我这就去吩咐厨房给你们做。”红姨点了点头出了包间。

    “严正。你摆什么谱啊。红姨是老街坊了,联系都不错地,无须那么客气!”森林云有一点嗔怪的看了严正一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480/230081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