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27经 再度开启的战斗

第427经 再度开启的战斗

    司令?你怎么在这里?”

    就在这些人准备对霍文动手的时候,一个男人探出了脑袋,对霍文问道。

    “司令?”

    那前台带着的人都懵了,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号称羊城最强战斗力的霍司令?

    仔细一看,那暗红色的眼睛还真是有点恐怖...

    那男人跑了过来,向霍文问道:“司令您现在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就是有些人需要处理一下,事情有些复杂,有地坐,有纸笔吗?”

    霍文指着地上还躺着不动的那个门卫,那男人马上说道:“有有有,司令请跟我来。”

    留下那还在原地懵圈的几个傻.逼,霍文和那个男人一起进了办公室。

    基本的摆设和末世前的公司很像,但是更简洁,因为没有电脑,霍文和那男人坐下,他马上给霍文赔了个不是:“司令啊,这些人都是从外地转过来的,对您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说...这回您就原谅他们吧,他们这也不是...”

    “行了,我知道了,现在先处理门卫的这件事情吧。”

    霍文沉声说道,实则他在内心已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这几个家伙给辞掉。

    同时,也是时候公布华夏的事情了,之前一直在忙,都没有时间来搞这些,导致华夏联盟只有小部分的人或者说参与了大禹计划的人知道。

    他再次将门卫敲诈的事情和异人偷渡的事情说给这个男人听,他的态度和刚才那人截然相反,十分认真的听着,还用纸笔做着笔供。

    整个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可这人没有意思不耐烦,反而是一只保持着精力充沛的状态,这让霍文对这人有些一些好感。

    全靠同行衬托了。

    “具体事情就这样了,我希望的是,你们能够快点行动起来,把这些敲诈过路的家伙都给我查出来,不要再让像这次异人入侵的事情在发生了。”

    霍文终于将这些事情交代清楚,他起身离开,那人在后面应道:“保证处理的让司令满意。”

    “嗯,有劳了。”

    走出来,霍文发现原本已经到达了下班时间的那个前台和那些工作人员都站在门口等着他的出现。

    “那个,霍司令,我们几个之前是有眼不识泰山,有眼不识金镶玉...您大人有大量,就当我们这次不懂事,就过去了吧...”

    霍文再往华夏联盟外面走,他们也一边跟在霍文身边,一边说着这些企图补救的话。

    “哦,那就这样吧。”

    他走到了门口,对这些家伙说道。

    “我要回去了。”

    “好好,司令我们送你。”

    这些人恭恭敬敬的,就像霍文的狗腿子似的,再想想刚才那前台爱答不理的态度,霍文内心的闷气就散了不少。

    “不用了,反正遇到事情你们也处理不了,我自己回去吧。”

    霍文再回头望了他们一眼,记下了他们胸前挂牌的名字,然后离开了。

    当他回到房间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苏爷爷点了几盏油灯,放在餐桌前,他们坐在床上,正修炼着呢。

    再看餐桌,他们做的食物一点没动,还搁那摆着呢。

    他把门关上,苏爷爷便察觉到了他的回来:“回来了,去洗洗手吧。”

    “好。”

    霍文进去阳台那里的蓄水池,洗了下手,再走出来,向他们问道:“这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吃呢?等我?”

    “对啊,就是等你,仪儿那丫头非得说要等你在了,这晚餐才能开动,否则就没有家的味道了。”苏浩军脸上有些郁闷:“我想着之前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们吃的也香啊,怎么没想起等我”

    霍文先是在餐桌前坐下,说道:“你不在家是常态,我不在家才奇怪...况且你家女儿现在最爱的是我,不是你的情人小棉袄了。”

    “胡说!”苏浩军立刻反驳,结果就被邓枫的眼神盯着,只得弱弱的补了句:“我从来就没有把仪儿当情人,我一直拿她当军大衣来着...”

    苏仪的脸色那个绿啊,她狠狠的嚼着嘴里的肉,然后又恶狠狠的说道:“那以后你连军大衣都没得穿了,现在这里只有一只小刺猬。”

    “对了,仪儿军大衣,那文儿是什么?”

    邓枫问道。

    霍文抬起眼皮看着苏浩军,他可能已经猜到答案了。

    “牛仔裤。”

    “为什么?”

    邓枫有些不理解,牛仔裤是什么形容,耐用吗?

    “牛仔裤,之前是工人穿的,耐磨耐用,还能放放工具,还结实。”

    霍文面无表情的说道,苏浩军打了个响指:“对了。”

    “哦,爷爷,之前说的那个科研院好了没有?”

    “那个啊,联盟已经批准了,现在在招收人才和选址。”

    苏爷爷放下筷子,喝了口水。

    “那现在基本的制度框架搭建好了没呀?”

    “现在的框架基本还是:农业,武器,防具,城墙建筑这四类,其他的以后再做补充。”苏爷爷把杯子放下:“现在最重要的还是食物和城墙建筑的问题。”

    “是啊。”

    霍文也喝了杯水,顺便给小静和苏爷爷空着的杯子倒满了水。

    一杯水也不够解渴,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而他刚把水杯凑到唇边喝上两口的时候,那突然传出的钟声把他吓了一跳!

    那水流了下来,流到了他的衣服和裤子上,但是霍文无暇去理会了!

    因为出现响彻整个羊城的钟声,那代表的意义只有一个!

    敌袭!

    “走!”

    身为羊城‘最强’的战士,霍文有必要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

    但在他冲出房间之前,就有一个人撞开了门,朝着外面跑去,那人,正是苏浩军!

    一家人冲到了北城门的城墙之上,结果看到的却是卷土重来的三身国以及他的附属国。

    “又是他们?”

    霍文看着这些异人,有些头疼,现阶段的他们战斗力还不能和这些异人相对抗啊。

    但眼看着这些异人压过来也不是一回事,苏爷爷也开始召集弓箭手和抛矛手,向这些异人开始远程攻击。

    他自己则是指挥战斗以及部署城门之下的近战人员。

    苏浩军和邓枫看着远处的那个三身国,而走在最前面的是三人,正是姚战,一复和另一个君子国刚选上来的国王。

    其他两个,还没到巳级,还不需要担心。

    他现在最怕的是,这个姚战已经恢复了伤势,而自己大腿的伤还没好。

    但是没办法,他不能让这个家伙再打开羊城的城门了。

    这里聚集着四个城市一百二十万的人,不能再输了!

    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瞬间爆发了,三身国的人持盾缓缓向羊城推进,君子国和一目国的人跟随在了他们的后面,箭矢和飞矛的攻击效果都因为那盾牌而减弱了不少。

    苏浩军看着那个姚战,下定了决心。

    今天,一定要杀了他!

    “我先走一步,给我藤蔓!”

    一根藤蔓急速生长,垂掉而下,而将这个藤蔓给苏浩军的人,正是霍文。

    “一起上。”

    霍文抓住藤蔓,快速的往下降落!

    苏浩军也不甘落后,降落的速度甚至霍文还快那么一点。

    两人降下地面,没有一丝停留的向异人冲去!

    他们和异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两人都将战铠穿好,还有几步,他们就要和异人短兵相接了。

    “那个六只手的归我,剩下两个你好好拖住。”

    苏浩军这样说着,拳头便猛地砸向了姚战!

    姚战还是那六把刀的战斗方式,没有变化,他躲开了这一拳,然后六把刀再次化作了飓风,向苏浩军疯狂的砍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955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