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28经 双杀异人国王

第428经 双杀异人国王

    他的战斗风格就是这样,就是快,以快刀制胜!

    事实上,那些三身国的人都是这样做的,因为他们的手比较多,所以用快刀的时候总是会比别人更有优势。

    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可这苏浩军也是在是个另类。

    当当当的拳甲和刀刃的碰撞声不绝于耳,两人脚下的土地已经因为他们的战斗形成了一个小坑,这是他们战斗时的左右腾挪造成的。

    原本是战斗情况是姚战一直把控着二人之间的距离的,他知道他的刀法很厉害,也足够快,但是如果被苏浩军贴身的话,他同样危险。

    可有句话叫做你怕什么,他就来什么。

    再一次与姚战对拼,有一刀苏浩军实在是没挡住,便往旁边战术翻滚,才躲开这一刀。

    姚战举起刀便要将翻滚之后还没有站起来的苏浩军砍死,但是没想到苏浩军却从地上抓了把尘土,猛地洒向了姚战的眼睛!

    下三滥是下三滥了一点你,但是战场谁管你这些啊,能打赢行了!

    姚战眼前一黑,突然的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苏浩军趁此机会,之间抱住了姚战的腿!

    等他恢复了视线之后,苏浩军就已经将姚战放倒在了地上!

    他用上柔道的关节技,想要将姚战的腿直接掰断!

    但是姚战一刀切过来,他只能放弃这个想法,撤到一边重新发起攻击。

    姚战起来,虽然刚才苏浩军没有成功将他的腿骨扭断,但是脚裸是的的确确的被他轰了一拳!

    他现在站着都有些困难,但是没关系,因为刚才那一刀,他也砍中了苏浩军的后背!

    两个各自负伤的人对视着,随后两人再次战在了一起。

    ...

    “嘭!”

    另一边与一目国国王和君子国国王战斗的霍文已经完成了辰变,他猛地一脚踏在地上,地面便发出了猛烈的震动,接着他又甩出了一道雷柱。

    白色的雷柱横扫而过,将想要插手这场战斗的异人全部电死!

    “都往后撤,这不是你们能参与的战斗!”

    一复对手下的异人说道,那些人便聪明的绕开了这片战场,继续拿着盾牌往城墙冲去!

    他同样是以辰变的形态面对霍文,呼啸的风声吹起,他手里的巨大棒槌狠狠向霍文砸去!

    霍文用烛挡下,右脚猛地一踹一复的小腹!

    一复被这一脚踹到后退了两步,可他还没站稳,霍文又是双手握着烛的刀把,刀身似乎附上了红色的火焰,妖艳的不像凡物。

    他冲到了一复的面前,那烛便如同天火般降下!

    “轰!”

    一复将他的棒槌横在自己的头顶,才挡下了这一刀,但是他的脚也被这一刀直接钉下了地面,刀所掀起的狂风还吹乱了君子国新国王的衣服。

    他磨磨蹭蹭,终于是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你呢。”他将腰间的宝剑拔出,同样进行了辰变,与霍文对视着:“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当不上这个国王了。”

    “是我杀了你们上一个国王的事情吗?”

    “呵呵,我杀了你们的人,你还要感谢我,看来你也是一个为了权势而放弃人性的家伙。”

    霍文又是一脚踹向一复,但是已经知道这一招式的他怎会再次中招,他往旁边一闪,这一脚便落到了空处。

    一复一只手抓住霍文的腿,一只手将棒槌砸下!

    巨大的棒槌带着巨大的力量,就像是一座小山砸下来一般,要是挨了这一下,霍文难保自己以后还能不能走路。

    他猛地一收力,想要将腿抽回来。

    但是一复别的不行,他的力量和视力是真的强,他的手用力的夹紧了霍文的腿,一时间霍文根本没有办法抽出来!

    怎么办?

    这时只能是剑走偏锋了,他剩下的那条腿猛地跳起来,踹在了一复的大腿上!

    一瞬间,一复巨大的身体因为这一脚而倒向一边,而他的那一棒,也砸在了地上,砸出了一个五六米直径的大坑!

    霍文背后冷汗都快把战铠给浸湿了,不过好在他总算是躲过了这一劫。

    “看这边!”

    但战斗尚未结束,霍文还得面对另一个君子国的国王。

    他的剑很快,比一复快多了,就像是一道白光,霍文下意识的闪开,因为晚上出现这样的白光实在是太可疑了。

    也正是因为这下意识的举动,霍文成功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击。

    “先来个自我介绍一下...”这个君子国新国王一点都没有之前那个的风度,说话间就对霍文发起了攻击。

    那他这样,霍文自然不会和他客气,再次躲开他的剑之后又是‘嘭’的一下!

    一个低扫腿扫中了这个君子国新国王的小腿,咔嚓的声音有些清脆,霍文知道这家伙的小腿骨已经断掉了。

    那个君郝净他都能砸不是辰变的状态下,以不熟悉的骑战当中轻松杀死,就你这个小瘪三还想跟我斗?

    “啊!”

    那君子国王发出鸭叫般的痛呼声,小腿居然已经扭曲了,那剧烈的疼痛让他再也站不稳了,一个扑通就倒在了地上!

    “别,别杀我!”

    “一复大哥快救我!”

    君子国王倒在地上,看着向自己靠近的霍文不断的求饶着。

    一复也终于把自己的腿从地上拔出来,眼看君子国王有难,他也顾不了多少了,直接将手中的棒槌扔了出去!

    霍文望了一眼他,身体突然就消失了!

    那砸出去的棒槌最终砸中了君子新国王的脑袋,将他砸的稀巴烂。

    而一复想要跑过去的时候,却意外的看见了自己的身体。

    霍文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收刀,习惯性的一甩,将烛上面附着的血甩了下来。

    为什么一复能看见自己的身体呢?

    因为,脑袋在离开身体之后,会有一段时间还留有意识的。

    ...

    城门前

    苏爷爷吩咐着那些能力者,在不断扩充,增强着这个城门!

    虽然这些增强都是临时的,但是这个办法十分有效,至少这一次,即使是这些三身国的人再强,他们都打不开城门!

    打不开城门,就意味着接触不到人类,也就没用办法说去杀人了。

    现在双方的战斗基本就是弓箭对射,但是城墙之上的人类有着地势上的优势,这次弓箭战是他们占据了上风。

    而这其中周袁的弓箭兵功不可没,在守城战当中,弓箭手可比骑兵强多了。

    这里的话,人类占得便宜...其实也不能说是便宜吧。

    因为守城战本来就是有优势的,曾经三千人抗住三万人的攻击也不是没有的前例。

    而且人类拥有一套对付人类完整的体系和战术,虽然异人也有,但是他们的战斗基本上是围绕着和异兽的战斗进行的,领地之间的战斗也有,但是可能不多。

    异人始终没有办法突破城门,但是人类也很难杀伤异人,双方就这样僵持住了。

    不过,久攻不下的异人最后肯定是败的,人类的弓箭已经也来越见效了,盾牌经过持续的战斗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

    这就跟防弹衣一样,她能抵挡弓箭的穿刺,但是弓箭所附带的冲击力同样会作用在你的身上。

    这样一来,就有些异人实力不济,被弓箭撞断了手骨,从而被穿透脑袋。

    “草,为什么这些人类还是这么精神啊,人类不是晚上都要睡觉的吗?”

    这些异人一边骂娘,一边向前撞击着城墙。

    他们的情报里也有一点,人类是昼出夜伏的,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很疲惫的呀?

    异人挑这个时候攻击人类也考虑到了这一点,这个情报也是正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957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