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99经 三身与混沌之战(一)

第399经 三身与混沌之战(一)

    说到这一点,斥候队长脸上就浮现起了奇怪的笑脸。

    “我们是怎么守三天的...其实也挺简单,因为我们发现这些异人有洁癖,虽然战斗的时候是不怕流血什么的,但是他们怕厨余的垃圾还有臭袜子什么的...”

    “于是我们就把吃剩下的骨头当做暗器去扔这些异人,发现这些异人就算看到这些东西是为他造成不了伤害,他们也会进行下意识的闪躲...就是靠着这一点还有他们坚硬的城墙,我们才能坚持这么久。”

    “要是正面交锋,我估计我们撑不了半天。”

    好家伙!

    这也算是君子国的一个弱点吧,霍文暂且先记下了,但是他觉得,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将这个来自东莞的旅长使者安安全全的送到羊城。

    他们说君子国的人是昨晚撤离的,一天晚上的时间,以他们人手一只老虎的移动速度,都不知道能跑去哪里了。

    可能又去祸害下一座城池了?

    也许吧,但是这些都与霍文无关了。

    走时花了三天,但是回来的时候,霍文和斥候小队日夜兼程,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赶回了羊城。

    在回到羊城的时候,时间已经是遇到斥候小队的第二天中午了。

    刚回到羊城,霍文就被苏爷爷找了过去,连那名东莞来谈合作的旅长都被挂在了一边。

    “爷...苏师长,这么匆忙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出大问题,那些失踪的人我们还没有找到,但是那些犯罪的人我们已经抓到了,是一群女人...”

    “女人?抓了上百号的失踪人口,不太可能吧?”

    霍文有些疑惑,但是苏爷爷带着他,来到了牢笼中,这里关着一群被和栏杆绑在一切的女人,还有少数的几个男人。

    “就是这些人?”

    “对,就是他们,他们利用卖.淫的手段进入他人的宿舍,然后直接打晕将受害者带走,他们到现在已经干了两三天。”

    苏爷爷表现出来的似乎并没有多少愤怒,在他看来,这些想要上门服务的人也都是咎由自取,可无缘无故的失踪了人,总得有个说法。

    但现在人抓住了,却死活都不肯开口,若是给他们松绑的话,他们就敢去屠杀自己人,然后自杀!

    原本犯罪的男人和女生数量是一样的,但是后来男人们都自杀了,可能女人犹豫了,又或者速度不够快被拦了下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女嫌疑人多,男嫌疑人少的情况了。

    霍文捏着下巴,这是他思考常用的姿势,看着这些人,他突然往牢笼里那绑架犯男人脸上吐了口口水。

    “给他松绑。”

    他对牢狱中的‘狱卒’吩咐道,同时,他试着从地下抓起一小撮灰尘。

    “是。”狱卒虽

    然不知道霍文要做什么,但是他也照做了。

    没想到,这绑架犯男人被解绑的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和以前一样去屠杀他的同伴试图灭口,而是拼命的将脸上的唾液擦掉...

    霍文又将手中的灰撒到他的衣服上,他马上以一种神情极不自然的状态去拍打衣服上的灰尘,苏爷爷也学着霍文的样子,将鞋底的泥土扔到了一个男人的头上。

    原本面对着酷刑都是闷不做声的好汉子,现在却因为一块泥土而大喊大叫!

    “对了。”

    霍文拍拍手上的灰尘,对狱卒说道:“把他绑起来吧,我已经确认了。”

    “啊,是是是。”

    狱卒还没懂霍文到底确认了什么,不过他也不需要知道。

    苏爷爷也有些好奇的问霍文:“你确认什么了?”

    “先离开这里再说,他们可能听得懂我们的话。”霍文带着苏爷爷离开了那件牢狱,走出了地面,面对着阳光。

    他对苏爷爷说道:“我刚和您的斥候小队从东莞城回来,他们告诉我,那群君子国的人身上都有洁癖,我就试了一下,果然,这些人都很怕衣服上站上脏东西。”

    “这些人是君子国的?那女人呢,君子国里面我记得只有男人啊。”

    “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都这么漂亮,而且还除了相貌以外就没有什么特殊能力,我猜应该就是女子国的人吧...”

    苏爷爷的笑容逐渐变得苦涩:“不是吧,我们的敌人又多了一个?”

    “是的...”

    霍文也在苦笑,但是他觉得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

    “不过不用太过于担心,她们是不是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强大的战斗能力,除了长得特别漂亮以外?”

    苏爷爷也被这句话敲醒了,他仔细回忆了一下抓捕的过程:“好像还真是诶,那些男人还有一些战斗能力,但是女人赤手空拳的还穿着裙子,实在是没有战斗力可言。”

    “不就是咯,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现在还是不太了解他们,他们现在要做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更别说想要先下手为强,将他们扼杀在摇篮中了。”

    霍文继续走着,他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苏师长,你们调查出那些异人是怎么进入我们羊城的吗?”

    “好像,暂时还没有。”

    “那就先去调查这件事情吧,我再去中山看看,我估计那边跟东莞应该是差不多的。”

    “那就算了,你还是留在羊城等消息吧。”

    苏爷爷阻止了霍文,他疑惑问道:“为什么?”

    “如果你去了,则又要浪费一整天的时间在路上,有这时间狩猎修炼都可以,为什么偏偏要去花在没有意义的事情呢?”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不能所有事情都亲自去办,这样

    你就什么都办不成。”

    他板着脸教训这着霍文:“我原以为放你出去一次,你就会想明白这件事情,可没想到你还跑上瘾了是不是?”

    “现在,立刻,把所有事情放下,去修炼!”

    霍文低着头听着教训,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点着头向北城门走去。

    苏爷爷一看他出城,就以为他是去狩猎了,就没有管他,继续办着羊城的事务。

    但霍文出城要做的可不是狩猎,他在门口碰巧遇见了之前的老顾换岗,便邀请他一起去羊城北面的那条河旁边修炼...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719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