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98经 君子国的下落

第398经 君子国的下落

    “好了,请把你身上臭屁的味道洗掉吧。”

    霍文捏着鼻子,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样子颇为有些滑稽。

    “昨天你不也是一样,还有脸说我...”

    广冷岚看的这河水里的确安全之后,便安心的走下了那段河流。

    过了一会,她从水中走出来的时候,那旁边就已经堆积着昨天霍文用的所谓‘植物香水’以及一丛篝火。

    霍文盘坐在篝火前烤鱼:“洗干净了?确定你身上没有味道了?”

    “废话,我比你爱干净多了。”

    拿着那些植物,广冷岚又下了一次水,用这些植物当做沐浴露擦拭着身子,当然她没有脱掉衣服,但是这样私密的事情在一个男生面前做...

    哦,霍文又是背对着她的呀,那没事了。

    吃完烤鱼,二人继续往前走,按照计划,如果再找不到君子国,那他们就该来到东莞城池的附近了。

    因为这边的消息迟迟没有往回传,霍文在担心君子国的同时,也担心君子国会覆灭了这个较羊城来说比较弱小的东莞。

    但是当他碰到荒野上的另一伙人类之后,这个顾虑被打消了。

    这正是霍文他们之前派出来的那两个小队,此时他们正带着几个东莞的人往羊城方向跑,也正巧碰到了霍文和广冷岚。

    “司令?你怎么会在这里?”

    斥候小队看起来表情有些惊喜,霍文也回答:“我出来看看君子国到底在哪里,顺便找一下你们,你们出来两三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也有些着急。”

    “谢谢司令关心了。”为首之人对于霍文的举动颇有些感动,但他下一秒就察觉到了正事,便对他说道:“首领,这位是东莞城想要来和我们羊城商量合作的人,末世前是一名旅长,在部队大规模作战和移动上有过一定的经验了...”

    “哦哦,你好你好。”霍文对这名旅长伸出右手,与他轻轻一握手。

    他也不敢小看霍文,他见过东莞最强的那个人,但那都没有眼前的霍文感觉上要来的强大。

    “你们现在才出发去羊城吗?现在都过去三天了,我都出来找到你们了。”

    “这个另有原因,我们边走边说吧,现在我们好不容易出来的,我怕有什么闪失,我们就回不去了。”

    斥候队长对霍文说道,霍文点头,虽然他也有些好奇东莞城现在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听他的话语,似乎挺急的,于是便和这群人一起返回羊城了。

    路上,霍文再次问道:“为什么你们会拖那么久才出来?”

    斥候队长苦笑:“这个我们也不想的呀。”

    “那东莞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那个,就是那群蓝色深衣的君子国的人在围攻他们东莞城,他们人少

    但是有老虎的帮助,而且他们个个实力强劲,我们勉强靠着城墙才能守住大家的性命。”

    “所以这就导致了我们不能离开这里带出情报,我们连城门都出不了...”

    “什么!君子国就在这里?”霍文特别惊讶,他找了这么久的家伙,居然堂而皇之的在和别的城池开战,他都不知道?

    “是啊,我们还没到东莞城他们就来了,要不是哥几个跑得快,没准司令就见不到我们几个了。”

    斥候队长故作开朗的笑了一下,但霍文看见了他手下有两个弟兄绑着绷带,各有一个空荡荡的衣袖,而剩下的人身上都负有不同程度的伤口,肯定不止这家伙说的这么乐观。

    但是既然他不说,霍文也不好去怎样,只能将他们送回羊城再好好治疗了,现在他们的伤势自己是包扎好的了。

    “那现在是什么个情况?你们怎么又出来了?”

    “那群君子国的人围攻了我们三天,最后在昨天晚上撤离了,但是因为晚上赶路太危险了,我们就等到了天亮在行动,之后就遇到了你们。”斥候队长一一对霍文解释,他听完过后似乎恍然大悟,但有觉得有哪里不对。

    “那他们为什么要撤退呢?”

    “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

    霍文再次提问,这次回答的是那个东莞的旅长:“这个暂且我们猜测是久攻不下之后,他们改变了战略,可能转移了作战目标,又或者是回去养精蓄锐再找机会吧。”

    “这个好吧,人没事就好,方便透露一下贵方对这次合作的看法吗?”霍文说了出来之后又似乎觉得以自己的样貌说这句话有些欠佳,便补充了一句:“我是羊城的司令,只是脸看起来比较嫩而已。”

    “这个,恕我无礼,城主说了这次的合作必须要到了羊城才能说,在途中不能泄露...”

    “哦哦,理解理解,你们城里是不是有一些反动派之类的家伙啊?”

    “是的,如果他们知道这件事之后,一定会引起暴动的,哪怕他们人数很少,但是破坏能力可都是一流的。”

    “创造和破坏,总是后者来的简单。”

    得不到想要的答案,霍文略微有些失落,不过既然他们肯派出这个人来羊城谈这件事情,那就说明他们还是有这个心的。

    而且,现在还得到了君子国的消息,可以说这一次霍文外出的目的也算全部达成了。

    过了一会,霍文又想到了一件事,就去问斥候队长:“对了,他们的具体人数,还有实力大概怎样啊?”

    “他们的人数应该在八万到十万左右,他们列了许多方阵,但是这仅仅是人数,他们每个人身边都跟着一只老虎,如果算战斗力的话,他们起码有十六到二十万的战斗力。”

    “东莞城的情报人员也探查到了他们大部分人的实力,其中地阶和玄阶的人数是对半分...”

    “这么多?!!”

    霍文粗鲁换算一下,就算是按少来说,这君子国的地阶战斗力都足足有八万,已经超过了之前来攻击羊城岐舌国的总人数了!

    “那你们,到底是怎么在这些家伙的围攻下,守住了三天东莞城的?”霍文有些咋舌,虽然他还没有了解到君子国的最强战斗力和东莞城的最强战斗力,但是这数量的地阶异人就已经能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震慑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712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