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末日降临 第120经 副城主的位置,我给你!

末日降临 第120经 副城主的位置,我给你!

    霍文这边带着礼仪小队和小九小静守家,而另一边,校长也正一幅担忧的样子,坐在了校长室。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最近的确要小心点了。”

    校长点了根烟,说道。

    “校长,这不是小不小心的问题,这事关整个连城的存亡啊你知不知道!”

    苏仪一拍桌子,大声说道。

    “这我知道!但是我能做的都做了,城墙,小队,而且手下也拉拢了六名玄阶高手,这些,难道还没足以与这穷奇一战吗?”

    “我认为还不够,那是穷奇,上古四大凶兽之一,不会那么弱的。”

    “不用说了,赶紧出去吧,待会还有几个外来的城民过来呢。”

    “我...我,唉,好吧。”

    苏仪听着门外咚咚咚的敲门声,也知道校长的客人来了,便起身离开了。

    她替校长打开门,然后外面的人和她说了声谢谢,苏仪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校长一看见外来的几人便是直接一个熊抱上去,之后便迎他们在校长室的小茶几前坐下。

    “哎呀老同学可算来了,最近怎么样啊?”

    “哈哈,还算可以,不过没同学你这过得好。”

    “那都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迟早你也会有的,别灰心了。”

    校长与来人寒暄着,苏仪用精神力探查了一下,那人也是一个玄阶,不过是个刚进阶的玄阶。

    “呵!”

    苏仪冷笑一声,离开了校长室。

    校长在潢川城的人口激增下与逐渐体验到权力的美妙的双重影响下,整个人开始变得膨胀起来。

    就像刚才,六个玄阶就妄想战胜穷奇

    呵呵,就是蚩尤都不敢这么做。

    苏仪摇着头下楼,这个校长已经靠不住了,得靠自己了。

    她找到了一个小队,带去城墙外聊了起来。

    “戈登老头,好久不见啊!”

    “呵呵,苏小姐,好久不见。”

    戈登脱下礼帽,向苏仪微微鞠身,说道。

    “说起来,最近老人家身体怎么样了呢?”

    两人走在前面,闲庭信步的,如同散步一般,看起来毫无戒备。

    而身后戈登的小队成员也是不在乎的样子,手抱着头,或是插着裤袋,悠闲自在吊儿郎当的跟在两人后面。

    就好像这里还是末世前的和平盛世一般。

    但这不是,那地上四处铺染的鲜血和碎肉碎骨告诉众人,这是个异兽横行的世界!

    所以,这悠闲自在的一伙人与这血腥的街道才会显得那么的奇怪。

    只是很快,突然冲出的一只异兽,打破了这一诡异的画面。

    一只土蝼一声不出的往苏仪撞去,而她还在与老人聊着天。

    她只是瞪了一眼土蝼,然后土蝼就乖乖的走到一旁站住了。

    “呵呵,我最近挺好的,不过说来也奇怪,最近我总是做梦,一个虎身双翼的异兽总是在我的梦里诱惑我做坏事。”

    “哦,那等会,老人家腿脚不方便,要不坐着这异兽背上详说?”

    “哈哈,那感情好,我告诉你,我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带着老婆孩子去马场骑马呢!”

    戈登一个熟练的单脚翻上了土蝼背上,稳当当的坐着,然后苏仪一边控制土蝼走动,一边与老人聊天。

    “那老人家现在可以和我说说那只虎身双翼的异兽了吗?”

    苏仪也是对老人这梦很感兴趣,再说她也有事情和老人说,热一下气氛总没错。

    “就是我这几天啊,每到我进入睡眠,就会做一个梦:两个人在争执中,然后一只虎身双翼的异兽就飞了过来,看了两人一眼,竟然是将有理的那个一口从头吞下!”

    “那只虎身双翼的异兽可不小,在梦中,两个我都够不到他的大腿,按照我多年的经验来看,那只异兽起码有十二米!”

    说道这里,戈登顿了一下,停下了说话。

    “怎么了老爷子?”

    “没事,我在想一下另一个梦。”

    “那您先想一下吧。”

    “我记起来了呵呵,还有一个,我在一个古国看着,一群大臣在向皇帝跪拜,然后那个虎身双翼的异兽又飞了过来,然后将其中一名大臣的鼻子咬掉,又叼了一只黑熊爪给一个脸色阴沉的大臣,就离开了。”

    说实在的,戈登讲故事的水平真的很低,但听者有心,苏仪还是对此很感兴趣的。

    “不过最后一个梦呢,就和之前的虎身双翼的异兽不一样了,这只虽然也是虎身双翼,但他长着一双淡金色的龙角,嘴巴还是鹰喙,翅膀是纯黑的。和之前两个梦里面的虎纹双翅完全不一样!威武极了!”

    说着,老头拿着拐杖的手开始手舞足蹈,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来到中国果然是我这辈子最对的决定!I love china!”

    苏仪看着一个白人说着喜欢中国的话语,也是不免的微微一笑。

    “那你觉得,这真的是梦吗?”

    她突然沉下脸问道。

    “我觉得...这些梦应该会有什么寓意的,苏小姐对吗?”

    一大一小两只狐狸对视一笑,苏仪才说道:“是的,我得到白泽的消息,穷奇在这几天就会降临,届时,我需要你的帮助。”

    “哦哦哦!白泽!我知道,之前看那个非人哉漫画我见过他,说他的能力是:通万物之情,晓天下万物状貌。”

    戈登看起来一脸兴奋的说道。

    “不过,你不是有那个校长的支持吗?为什么还来找我?”

    “多一个人,多一点希望,这种大事,稳重为好。”

    苏仪淡淡的说道,说话三分真,何况是面对这种坏蛋。

    “这样啊,你想让我怎么帮你,毕竟是这种事关全城人存亡的大事,有什么我能帮的我一定会帮忙。”

    “我只需要你做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把你的人在穷奇降临那天全部召集在一起,让我指挥一天就好,一天就好,但我要完全的指挥权,可以做到吗?”

    “可以,只是...”

    “事成之后,潢川城副城主的位置,我让你坐上去!”

    看着老人踌躇的神情,苏仪知道这是在要好处。

    所以,她当机立断,给了戈登这么个承诺。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一脸自信,霸气无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22058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