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末日降临 第121经 重瞳显威能!

末日降临 第121经 重瞳显威能!

    戈登老头听了这话,点了点头:“那好,那你能不能和我说说这只穷奇,我也好准备自保,呵呵老了嘛,总是惜命,想再活久一点。”

    “每个人都想活得更久,秦始皇还追求长生呢,这没什么。”

    “谢谢理解。”

    “其实这个穷奇你刚刚也说过了,他是虎身双翼的异兽,就是你梦中的那只!”

    “啊?!!”

    “对,他的事情你刚刚都说过了,在争执的时候吃掉有理的一方,会咬掉忠诚之人的鼻子,给做坏事的坏人送野兽,鼓励他多做坏事。”

    “好好,我知道了。”

    “嗯,那戈登老爷子,我们下面该谈谈详细的细节该怎么做吧.......”

    大方向已经确定下来,接下来就是把细节推想出来。

    这些不急,两人耐心的在城市中走着,戈登的【新秩序】小队也开始认真起来,护在戈登和苏仪的周围。

    这一聊就是一上午,直到两人的肚子开始咕咕叫的时候,两人才意犹未尽的终止了这个话题。

    “老爷子,那我们穷奇出现的时候再见!”

    “好好好,苏小姐再见!”

    细节也差不多商定好了,两人也握手分开,戈登出去狩猎,苏仪则回去与礼仪小队守家。

    “首领,这个女生,真的可以相信吗?”

    “当然可以,虽然你们都看不出来,但她却是整个城里实力最强的人,就连那个张皓锋,也绝对不是她的对手!”

    “但实力强也不能影响官位啊,她给您承诺的是副城主的位置,不是升上玄阶的奖励啊!”

    “不,你错了。”

    戈登摇摇头,说道:“现在的规则早就改了,尔窦我诈已经没用了,什么官官相卫?什么资质提拔?这些东西已经不好用了。”

    “现在的规则,是强者为尊,实力强的才能坐上王位。”

    “哦~”

    光头大汉似懂非懂的点头,戈登摇摇头,把胯下的土蝼杀掉,开始了午餐。

    而苏仪也骑着一只进化牛,正往潢川城骑尘而去!

    进化牛蹄子刨的飞快,只是二十多分钟,苏仪就回到了潢川城。

    她亦是将进化牛杀掉,然后走回了城墙内,让霍文来烘烤牛肉。

    与礼仪小队饱餐一顿后,苏仪也加入了守城的队伍中。

    她和霍文一样,享受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

    可不是嘛,对于每日奔波的他俩,这守城任务可不就是休闲嘛。

    偶尔丢两个能技清缴掉想要攻城的异兽,然后聊聊天,打打天上飞的鸟类和昆虫,悠闲的一匹。

    而霍文也很跟屁虫的跟在苏仪身边,不管是聊天打怪还是喝水吃饭,他都跟着苏仪寸步不离。

    在他心中,这算是小小的弥补一下这近一个月离开苏仪吧。

    而苏仪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和霍文开心的聊起了霍文不在的这一个月的事情。

    “哈哈哈,你不知道啊,那个张皓锋真的和戈登手下那个小野猫在一起了,现在整天腻着,我就没见过他俩有一天是分开走的。”

    “真的吗?太好了,终于不用担心那孙子来抢我的老...咳咳,没什么。”

    “还有我们队里最近来的那个袁守城你知道吧?他的知识真的很丰厚,而且懂得也多战斗力也强,所以为了留住他,我把副队长的位置给了他,没意见吧?”

    “怎么会?老婆大人说了算,老婆大人最大嘿嘿。”

    “怎么你今天嬉皮笑脸的,说,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老婆,老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藏私房钱了!”

    “噗~”

    苏仪噗呲一笑,拉起霍文的手,说道:“你哪来的私房钱啊?这都末世了,钱留着也没用了。”

    霍文神秘一笑,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充电宝!

    “当当~这就是我的私房钱!”

    少女丘平玖默不作声的跟在苏仪和霍文身后,看着两人幸福的互动,心中的执念好像动摇了。

    她的眼泪无声的落下,啪嗒啪嗒的落在地上。

    “我到底,还该不该喜欢文哥哥?”

    礼仪小队的人看着这一段三角恋,不禁齐齐叹了口气。

    但只有袁守城一脸遗憾的看着丘平玖,眼神像是在看着,一个死人!

    “话说,丫头,你今天为什么要去找戈登老头合作啊,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偷偷收拢了一大波罪犯坏蛋,指定不会干什么好事!”

    一天的守城任务结束,两人吃完正在宿舍,和小静小九在宿舍吃着晚餐。

    “正因为他偷偷收拢了一波罪犯,我才会和他合作啊。”

    “校长已经不行了,他的能力到这里已经不够用了,也是时候该给他换个有能力的助手了。”

    “可那个戈登收拢的可是坏蛋和罪犯耶,你就不怕他坐上副城主后反水,把校长也杀了吗?”

    苏仪笑了笑,吃下一块炖肉,说道:“他不会,他不会那么傻。”

    “校长虽然能力已经不够用了,但他慈善的形象已经印在了潢川城所有人心里,刚上任就杀了他,戈登绝对不会那么傻。”

    “更何况,如果戈登有想法做这个城主,我也不是很介意,他比校长更适合做这个城主。他够果断,有领导力,够狠,而且,他还有信仰。”

    霍文就不解了:“信仰?基督教吗?还是佛教?不对,能不能当城主和信仰有什么关系啊喂!”

    “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信仰,而是,他,心里一直有一个执念,那个就是他的信仰。”

    丘平玖听着眼前一亮,执念?信仰?

    苏仪把口中的烤肉咽下,然后又继续说道:“在和他的接触中,我大概知道了他这么大把年纪还在四处招揽人员的理由了:他想建立一个新秩序!”

    “卧槽!新秩序!他想搞独立啊!”

    霍文差点就跳起来了,在苏爸的耳濡目染下,这家伙对国家的感情丝毫不必对战斗的热情低,在他面前说有人要分裂国家?找死!

    “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怎么又和台 独扯一块了呢,他要的就是优待妇女和孩子,还有加重成年人犯罪刑罚和家暴的刑罚。”

    听了这话,宿舍里的四人皆是沉默了下来。

    “这个老爷爷,小时候一定很不好过吧。”

    小静眼泪居然开始吧唧吧唧的掉着下来了,她也经常看着那个瘸腿的老爷爷单脚奔波在战场和守城中,每次都能要弄得满身血,满身的伤!

    他这个七旬高龄了,本就可以申请去后勤组的,也就不用拼死拼活的在战场提心吊胆的活着了。

    但每一天,日复一日,小静都能看见那个瘸腿的身影,她以前不明白这个老人拼命的理由。

    现在,她知道了,所以,她也为他落泪了。

    “为了新秩序,呵呵,还真是一个令人神往的话语啊。”

    霍文也笑了,然后天也快黑了,几人也加快了速度,将烤肉炖肉吃完。

    当然,洗碗的工作就只能交给霍文了。

    他将碗筷洗净后,便看见所有人都已经上床睡觉了。

    霍文轻声的和苏仪说了几句话,便再次离开。

    “晚上的时间也不能浪费啊!”

    他跑出城墙外,依旧是直接跳出去,然后把眼罩摘下放进口袋里。

    “这么特殊的眼睛,除了夜视肯定还有其他用处的。”

    今晚,霍文打算实验一下这个重瞳的能力。

    说不定到时面对穷奇的时候,这个丑的一批的重瞳会有大用处呢?

    而霍文不知道,在隔壁家《山海横流》里的作者逢不识,可是十分想要这样的重瞳呢。

    一红一暗红的双瞳竖立在左眼中,在黑暗中显得十分邪恶。

    但偏偏,此时的霍文却是一脸正气,仪态整齐。

    这样的对比,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堕天使一般,黑暗与正义的气质在他身上重叠出现着。

    霍文使出高速移动奔向最近的一只异兽。

    在靠近了这只异兽后,霍文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躲起来。

    他闭上了右眼,只用那一只重瞳盯着那只异兽。

    “天眼,开!”

    霍文嘴里低喝一声,左眼一瞪那只异兽!

    “......”

    但那只异兽却什么反应都没有,还是慢吞吞的在往前走。

    “那,试试将能量运到眼睛里试试吧?”

    霍文心里想到,然后也做了起来。

    但这说是一回事,但做起来,却并不是那么简单了。

    因为毕竟那是玄液,能量转化起来,还要经过经脉注入眼睛,还不能太快不能太多,万一冲太多,搞坏眼睛,那就亏爆了!

    好在这只异兽也好像是吃饱了,此时正在慢吞吞的散步,加上霍文爬的也高,而且这传输能量也并不一定要站在原地。

    所以,霍文在失败了十七次之后,终于成功将玄液运输到了左眼中!

    “卧槽!”

    只见霍文左眼重瞳中发出暗红色的光芒,虽然不是很亮,但还是将霍文吓了一跳!

    然后光芒消逝之后,那只三米多高的居然砰然倒地!

    那只异兽身上并没有伤痕,七窍也没有流血,但就这么诡异死了。

    霍文也是艺高人胆大,跳下去先是探了探那只异兽的鼻息,然后又摸了摸他的脖子。

    “还真死了呀。”

    “卧槽!”

    他左眼重瞳的红光再次一闪,那只异兽居然翻着白眼站了起来!

    那副模样,像极了他几年前看的生化危机里面的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2207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