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金猿山主,死了?

金猿山主,死了?

    夜空下,卓君临正在与一位老将交战。

    甚至卓君临根本就没有反应过之前,那位老将就莫名其妙的杀将出来,直接向卓君临发难。也幸得卓君临反应迅捷,否则便真的要吃大亏了。

    两道人影交错之间,刀剑相交,电闪雷鸣。

    每一次兵器的相碰,都宛若是天雷勾动地火,似乎整个空间都承受不住两人的交锋,微微震颤起来。

    两人的兵器都是以迅捷为主,又沉又狠。

    卓君临挥动的长剑,剑锋所指似若无坚不摧,所有的一切都在那无形的剑锋间化成了齑粉。每一次长剑挥动之间,就似是有巨龙盘旋同行,龙呤虎啸不绝。

    长剑一次次划破虚空,只留下一个个空间黑洞,经久不散。

    那位老将掌中大刀似若怒龙出海,大刀挥动之间雷电相交,长刀所向,一切尽化尘埃。

    大刀迎向那似若排山倒海般的长剑,竟是丝毫不处半分弱势。

    半空中两道形若天神般威猛的身影以硬碰硬,谁也不肯退让半步。电闪雷鸣之间,四周皆尽都是一幅灭世之象。

    若非是两人控制了自身威严外泄,否则只怕万妖城数十里之内,都有可能要承受巨大的损失。

    两个人,就似是自远古而存的战神,除非有一人倒下,便永远都不知道后退一般,,,,,

    无论是卓君临还是那位老将,如今在万妖城都算得上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此时纵然是杀的难解难分,却仍是不愿让世间弱小生灵承受无妄之灾。

    至少,绝不能是因他们而亡,,,,,,

    刀剑相交,空间都不由开始震动。

    仅仅不足一个时辰,双方交手至少已到数千万招之外。

    到了他们这样的境界,彼此都已经算是得悟大道,出手之快,根本不是寻常修士可以理解。

    战到浓时,两人身上衣衫皆尽染血,无形的劲气早已将对方身上打的千疮百孔。可是他们两人似是早已疯狂,根本不知道如何后退。

    纵身染污血,却彼此不让。

    各种杀伐手段尽出,各种凶狠招术施展。

    然而到了他们现在的这种境界,任何的手段对于他们来说,也只不过一种力量爆发的手段延伸。再强再多的手段,短时间之内也根本奈何不了对方,最多只是在对方身上留下一道伤口,潵出了一缕鲜血而已。

    正在两人恶战之间,天际之间突然一道寒光闪过,直向卓君临疾射而去。

    卓君临只觉眼光白光一闪,便已直接到了近前,一时之间不由亡魂皆冐。

    白光之疾,纵是自已的眼力之强,也竟是根本没有发现那道白光究竟是如何出现,随即只觉肩头一痛,那白光直接穿透自已的肩骨而过,带起一蓬神血,,,,,,

    虚空中一位老道提着拂尘,三角眼中带着狠毒。

    「黄蜂针,你是黄蜂仙。」

    ….

    卓君临收剑疾退,双目赤红,睚眦欲裂:「亏你还是万妖城有头有脸的人物,手段却是如此下作,难道这就是黄蜂一族的作风吗?」

    老道微微摇头:「山主此言差矣,若非老夫手下留情,刚才的那一针若是直接刺向你的咽喉,此时你又岂能还有命在,又何来与老夫如此叫嚣?难道山主真有把握能接得下老夫的这一记尾后针不成?」

    「你,,,,,,」卓君临不由一时气结,胸膛急剧起伏。

    「活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很多事情都应当看淡了吧!」黄蜂仙轻叹:「只要不是那种彼此有着深仇大恨的死敌,一般谁也不会下死手。老夫刚刚出手,只不过是为了分开山主与白眉长老,想必山主应当能理解吧!」

    卓君临差点直接气的背过气去。

    王八蛋,老子理解你大爷,你还能再不要脸一点?

    若仅仅只为了分开彼此的恶战,刚才那一针干嘛不直接奔着白眉长老而去?这等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却是比这黄蜂尾后针都不知道厉害了多少倍,,,,,,

    「道友。」白眉长老拱手。

    「道友。」黄蜂仙也是拱手。

    两个人就似是从来都不认识的生灵,彼此之间从来都没有见过一样。

    「两位,以和为贵。」

    黄蜂仙一句放差点直接把卓君临给气个半死。

    什么叫以和为贵?

    老子贵你大爷,以你黄蜂仙的眼力,难道还能看不出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没看到这老东西本来就是为了来杀老子,现在你居然还有脸说什么以和为贵。

    「一切但凭道友吩咐便是。」白眉长老一拱手:「此际老夫与山主不过是意气之争,即然道友说以和为贵,那便以和为贵吧!」

    黄蜂仙目光落向卓君临:「山主,你怎么说?」

    「老子与白眉长老之间,不死不休。」卓君临一字一句吐道:「我与白眉一族向来井水不犯河水,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今日这老东西竟然敢向我主动出手,欲要致我于死地。这仇,誓不共天,誓不共存。」

    此时,卓君临已然愤怒到了极点。

    即然已经向自已出了手,那就不可能善罢甘休。

    更不能易罢手。

    「唉,冤家宜结不宜解。」黄蜂仙轻叹:「山主,这又何必?」

    卓君临直接长剑直指白眉长老:「老东西,你怎么说?」

    黄蜂仙却是急忙挡在卓君临身前:「山主,你这又是何必?」

    卓君临气的身子都忍不住发起抖来。

    「哈哈哈哈哈,,,,,,」两道身影撕裂虚空而至,为首的一位老者哈哈大笑:「难得能遇到了这样的好戏,老夫一时手痒,也想要找山主讨教一二,不知山主可否赐教?」

    「玉蟾公主,黑背狼主。」卓君临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异色。

    「别来无恙,山主。」玉蟾公主终是一咬牙,大步上前:「也幸得你尚在世间,才算未负了本公主的的心愿,有了这取你狗命的机会。」

    ….

    「那也得要看你有这个本事才行。」

    不等玉蟾公主说话,卓君临目光直接落到了黄蜂仙身上:「道友刚刚与胡扯,想必也是在拖延时间,等候黑背狼主与玉蟾公主的大驾。若论世间手段之卑劣,道友能当居其首。只是我自已到是没有想过自已竟然会这么值钱,为了暗算我,竟然出动了白眉长老,黑背狼主,更是找到了我的死敌玉蟾公主。可如果仅仅就是这样,你们便吃定我了吗?」

    那怕是面对着比自已境界更高的的四位强敌,卓君临脸上却是毫无惧意,眸中战意仍盛。

    黄蜂仙一声长叹:「可是依老夫看来,此时山主根本已没有任何的翻盘可能。」

    「那便战吧!」

    卓君临仰天狂笑:「我战天斗地,视世间生灵为无物,世间强敌何曾惧之。即然四位是谋我而来,尽可各施手段,咱们战个不死不休。且看我的手段,是否能带走几个比我境界更高的几位强者。」

    此时,那怕卓君临已然处于四位强者的合围之中,却仍是毫无惧意。

    甚至在这个时候,卓君临却是无比坦然。

    即然大家是为了谋算自已而来,但那也得看大家有没有这个本事才行。至少老子也绝不会束手就擒,能不能将在场的几人拉下水,那也得要看大家的本事才行。

    这,便是卓君临骄傲。

    这,更是卓君临决心。

    死,老子不怕,战,老子也不怕。

    怕的就是,老子想玩命的时候,你们却怂了。

    四位强者各自面面相觑,目光之中都露出了一丝异色。

    合围之势已成,纵然是卓君临想要自爆而逃也根本没有可能。可是反而到了现在这种时候,四人却不由同时心中升起一阵犹豫。

    困兽之斗,血性仍在。

    这位卓君临,自从白恕死于北境,金猿山主的凶悍之名如今早已传遍万妖城。

    「山主,彼此立场不同,手段下作,也只能说一声对不住了。」玉蟾公主终是一声长叹:「怪就只能怪你自已太过放肆,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已的身份。」

    「哈哈哈,,,,,,」卓君临狂笑:「已然至此,多说无益。只是,你们这么做,无异于是自取死路,,,,,」

    然而黑背狼主却身形一展,直接强势杀向卓君临。

    白眉长老面色一寒,手中大刀却是丝毫不落后半步。

    黄蜂仙身形如电,直接杀向卓君临。

    此时,即然目地已然暴露,便要以速战速决的方式直接杀死卓君临。

    至于其他的,对于他们这此活了无数岁月的老怪物来说,那所有的一切都只不过是身外之物。

    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虚名而已。

    至于卓君临的身死之后会不会有人追究,他们倒并不在意。那怕金猿山主与妖主有着结义的名声,但对于一个死人,妖主自然是不会太上心的。

    ….

    此时面对三人围攻,卓君临却是丝毫不惧,直接执剑而上。

    以一敌三,短时间内卓君临竟然丝毫不落下风。

    长剑挥舞之间,处处直向着三人要害而去,面对三人的攻势却似若未见,每一剑划过,都必将逼退一位强敌。

    现在,卓君临已然完全放弃了抵抗。

    此际,卓君临的手段就是要以命换命。

    面对三位境界修为比自已更高的强者围攻,这等阵仗,纵死无撼。

    随着黑背狼主一枪刺中卓君临,强大神力瞬间在卓君临身前爆发,瞬息之间便将卓君临淹没。

    白眉长老一声怪笑,掌中大刀冲天而起,本就足有丈余的大刀迎风而涨,转眼之间便似是有千百丈之巨。大刀划破天际,如若一道流星般砸下,向着卓君临被淹没的最中心处斩下。

    黄蜂仙一声长叹,却是丝毫不做停留,并指如剑,直接指向爆发点最中心的位置。

    亿万道剑光冲天而起,无形的剑意充斥天地,似是要将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化成齑粉,似是要将所有的一切都拉入无间地狱,永世沉沦。

    剑光与大刀同时轰入黑背狼主剑光的中心点,似若是天塌地陷。

    ‘轰"。

    三位强者只感觉天地一颤,仿佛足下的山川大海在瞬息之间直接崩碎

    剑光落尽,卓君临的身形在半空中重组,赤眸如血。

    一柄长剑直指三人,怒声长笑:「原来万妖城的一些老东西也不过如此,亏的这么大的名头,原来也是一群中看不中用的样子货。」

    三人面色铁青,眼眸中皆是震怒。

    可是到了此时,三人却是谁也不愿答话。

    三大强者联手共战,却仍是根本没有在卓君临身上占到半分便宜,纵然是将卓君临打爆,但对于卓君临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玉蟾公主,还不出手?」黑背狼主长喝:「为恐夜长梦多,大家一起出手速战速决。一但惊动了他人,只怕这件事情

    将会付之东流。」

    玉蟾公主闻言眉头不由一皱,心中却是闪过一丝不安。

    但一想到可能会有的变数,长袖一变,直接扯过一对短剑杀进阵中。

    四位强者的修为境界都在卓君临之上,按理说本应当是一对一的生死搏杀才合道义,可是万妖城里的形势瞬息万变,比起那些利害关糸,什么道义虚名都是狗屁。

    卓君临面对着玉蟾公主的攻击丝毫不以为意,眸中战意却是越来越浓,竟是挥舞着长剑正面迎向玉蟾公主。

    「大家并肩子上。」黄蜂仙一声大喝,直接冲向卓君临。

    黑背狼主与白眉长老对视一眼,彼此眼中多出了一丝阴沉,终是正面迎上。

    然而卓君临刚与三人一接触,心中却突感觉到一阵不安,不知究竟是不是错觉,竟是突然感觉到三人的攻击力度比起刚才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

    随着几人的围攻,卓君临心中却是暗暗叫苦不跌。

    此时三大强者出手无论是速度还是力度都已远胜刚才,仅仅数招之间,便让卓君临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

    「玉蟾公主果然不愧是女中豪杰,端是了得。」黄蜂仙大笑:「刚才我们拼尽全力,虽然微占上风,却是毫无战果。不想玉蟾公主一出场,便直接压制住了卓君临,果然是后生可畏,佩服佩服。」

    卓君临心中暗叫不好。

    以卓君临眼力,此时那还里还看不出来刚才三人出手皆是未尽全力,这三个老东西任何一个的修为都在自已之上。这等故意放水,分明就是想要拖玉蟾公主入局,共同围剿自已。

    面对这三个无耻之徒,卓君临心中也不由一沉。

    这几位都是万妖城有头有脸的人物,行事却是如此无耻。

    卓君临纵是此时有心提醒玉蟾公主,但四人的围攻却是越来越快,饶是以卓君临之能,竟是直接被逼的手忙脚乱,根本毫无松懈之功。

    「杀。」

    黑背狼主猛的一声长喝,掌中长枪一动,神光瞬息之间便已笼罩天地。白眉长老的大刀更是狠辣无比,长刀脱手而出,直接将卓君临一刀钉住,根本不容卓君临有半分挣扎。

    一时之间卓君临浑身上下直接被亿万道寒光所淹没,甚至根本来不及发出半声惨叫。然而黄蜂仙身形猛然一变,直接一掌拍在玉蟾公主背后,玉蟾公主手中两柄短剑电射而出,,,,,

    「你们,,,,,,」

    卓君临的声音嘎然而止。

    黑背狼主长袖一挥,眼前的一切瞬息之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众人之前,卓君临的身形已渐凝固,眼神之中满是不可思议的惊惶。浑身上下千疮百孔,然而血液却早已流失的干净。

    两柄短剑,一钉眉心正中锁魂,一钉胸口夺魄。

    卓君临身虽未倒,但生机全无,,,,,,

    甚至这时候卓君临的一双眼睛睁的老大,似乎是见到了世间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更诡异的是卓君临的嘴角勾起一种奇怪的弧度,就如同是在发笑一般,,,,,,,

    然而这个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一声锣响。

    四位强者根本不敢再有任何的逗留,如若鬼魅般瞬息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金猿山主死了?」妖主听到狗王汇报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不由一愣,继而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炫,一时之间竟是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对于卓君临这个家伙,其实妖主也没有半分好感。

    甚至在很早之前,妖主还曾经想过要将卓君临直接弄死。

    可是,现在突然听到卓君临身

    死的消息,妖主只觉得天都快要塌了。

    这种时候,谁死卓君临都不能死的啊!

    在卓君临的背后,不仅有凌无期和冷风两个疯子,更有青衣女子和虫母两个煞神,这四位中的任何一个都是妖主现在不愿轻易招惹的。更让妖主感觉到绝望的还是,在卓君临的身后还有着那位神秘老者,这者妖主一直都不敢招惹卓君临的真正原所在,,,,,,

    ….

    卓君临这一死,那些人必然会将帐算到自已的头上,,,,,,

    现在光是想想,妖主就觉得一阵阵绝望。

    「是的,死了。」

    狗王满脸的错愕,如今因为卓君临在行宫中大放厥词,已经引起了万妖城许多老一辈将士的极度不满,如今卓君临一死,不是正好可以,,,,,,,

    然而,妖主却似乎对于金猿山主的死迅极为上心,,,,,,

    这样的情况,那怕是狗王也不由觉得心中暗自惊心。

    莫不是,如今妖主已经另有打算?

    「是谁下的手?」

    妖主眼眸渐沉,语气之间也隐隐带着阴沉:「即然金猿山主已经死了,那有没有抓到凶手?现在金猿山主的尸体在那里,有没有保护好?」

    「这,,,,,,」

    狗王不由一愣。

    自已发现卓君临身死的事情之后第一时间就来禀报妖主了,根本就没有顾得上去追查这些事情。这时候被妖主一问,狗王一时之间竟是根本不知道到底应当如何回答。

    「不管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你必须要将金猿山主的尸体保护好。」妖主这时候也是没了主意:「其他的一切都先放一放,现场任何的证据都不能错过,但凡有可能的细微线索都全部查证封存起来。」

    「可是,,,,,,,」

    「现在没有什么可是,什么事情都没有这件事情重要。」妖主不由勃然大怒:「但凡有任何一点的差错,本座砍了你,你信不信?」

    「这个,,,,,」

    狗王直接愣在当场。

    无论在任何时候,以往妖主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反应。

    甚至很多时候,无论遇到的任何事情,妖主从来都不会有这样的反应。纵然是再危急的情况,妖主从来都是云淡风轻,就算是天塌下来了妖主也仍然保持着应有的淡定。可是这个时候,妖主的反应却让狗王都不由心中暗自一惊。

    「如果这件事情处理不好,只怕我们都只有死路一条。」妖主的声音之间带着一丝绝望:「到时候整个万妖城,甚至是整个妖族,都有可能会给金猿山主陪葬。到底是从那里冐出来的白痴,居然敢在万妖城之中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出来。」

    现在,妖主整个人都如同是疯了一般,甚至说话之时都带着一丝颤音,,,,,,

    「主上,我们现在,,,,,,,」

    「算了,还是本座和你一起去吧!」

    那怕是自已最为信任的狗王,妖主这时候也已经不敢完全放心,对于眼下的这种情况,纵然是妖主都已经没有了半分耐心。

    因为妖主很清楚一件事情。

    卓君临的身死,必然会引起万妖城的震动。而且还有可能是那种连妖主自已都自身难保的那种,,,,,,

    那些煞神,可是真的会把万妖城掀的天翻地覆,到时候整个万妖城都有可能会,,,,,,

    结果,妖主都不敢想象,,,,,,

    一但让情况继续恶化下去,到时候的结果必然会更加难以善了,,,,,,

    「记住,现在这件事情,必须要全力控制影响,否则一但引起了变数,到时

    候结果不是你我能承受的起,更会,,,,,,」

    3931485.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2884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