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曾经的大战

曾经的大战

    虚空之中。

    杨侗的身子已被打烂,纵使杨侗一身修为功参造化,独步宇内,但面对这么多的同阶强者围攻,却仍是感觉到了一阵阵无力。

    天戈早已折断,只余下一截柄端,可是杨侗却仍是死战不退。

    妖帝妖后原本的七彩赤羽早已被打的尽数散落,只余下光秃秃的肉身。然而浑身上下的血肉早已被无尽烈焰直接焚成灰烬,纵然双翅和双足之上只剩下了一幅骨架,但两人却丝毫没有退缩之意。

    东华帝君整个人都被撕成了两半,纵然整个人只余下了一手一足,却仍是死战不退。

    魔尊的身影越来越淡,越来越虚无飘渺,此时已完全不像是一个活着生灵,反而倒似是一个已然变成了灵魂形态的幽灵一般。对于魔族的生灵来说,只要最后的一丝虚影破碎,那便直接可以宣告身死道消。无论任何的境界的魔族强者,魔影消散便等同大道本源的全部消失,自此世间不存,,,,,,

    老阁主全身上下早已被无数的刀枪剑意所蚀,整个人都被打烂了无数次。然而在老阁主的拼死护持之下,背负于身后的天帝之身却根未受半点损伤。

    杜康一双手时掌时剑,掌中神通更是变幻无穷。

    七位强者,个个拼命。

    对面十七位黑衣生灵,更是死战不休。

    纵然七位强者已然明显的落于下风,那些黑衣生灵却早已绝了劝降和谈的心思。这些已然撕破了脸皮的至强者,早已将彼此都推到了对立面之上。纵然今日能让这些至强者离去,将来这些人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甚至有可能会直接面对这些至强者不死不休的报复。而在那个时候,这些至强者必定早已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了极佳,再想以这种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局,绝无二例,,,,,,

    然而,七位强者纵然已伤及本源,战意却越发的浓郁起来。

    就好像,这样的伤根本就未曾放在心上!

    十七位黑衣生灵面色越来越难看,目光越来越阴沉。

    死亡,并不可怕。

    活了这般年纪,又有那一个不是自尸山血海之间杀出来的赫赫凶名。早在入局之前,又有那一个不是早就做好了身死道消的准备?

    「何必?」为着的黑衣人一叹,眸中终是多了一丝无奈:「这了这位已经失去了任何价值的天帝,你们这般拼命,真的值吗?」

    七位强者各自目光之中都投去了不屑的意味,甚至连话都不愿再也这些黑衣生灵说上半句。

    「不,他们不是为了已经失去了任何价值的天帝,而是为了这天下苍生,世间忠孝节义的延续,为了这世间最后的公义。」老阁主背后天帝的眼睛突然睁开,眸光之中却多出了一份无法言喻的清明之色:「他们的守护,是道义,亦是最后的一丝善良。」

    天帝轻轻的从老阁主身上落下,动作是那般小心翼翼,似乎生怕自已用力过猛,直接将这位早已神形破碎的老阁主碰散架了一般。

    此时,天帝身上的气息变得高深莫测。

    此时,天帝身上的无形压力变得异常强大。

    此时,天帝似乎又与天地万道合为一体。

    天帝轻轻一挥手,七大强者身上的伤势瞬息之间愈合,直接在转眼之间又恢复到了最巅峰的状态。

    十七位强者各自目瞪口呆的看着天帝,满脸都是不可思议。

    「谢谢。」天帝向着十七位强者一弯腰,目光之中满是真诚。

    「谢谢你们,让朕看到了这个世间的真诚。谢谢你们,让朕理解了这个世间的公义。谢谢你们,让朕明白了身为强者的责任。谢谢你们,让朕知道了生死之外还有道义。」天帝目光之中全是寒意:「今日,

    朕便赐予你们,一死。」

    此时,天帝身上的气势仍是在以一种前所未有速度增长起来。

    天帝猛然一拳挥出,直接向着一名黑衣人轰出。那名被天帝攻击的黑衣生灵急忙抬手架挡。

    拳劲并不快,也不刚猛。

    甚至在黑衣生灵出手失了先机的情况下,仍是直接架住了天帝的拳劲。

    然而拳劲刚一及身,黑衣人却骇然发现自已所面对的似是整个天地,那股巨大的压迫力之下,那股拳劲却是越来越强,自已的双臂在天帝拳劲之中寸寸碎裂。然后那一股仍无法宣泄的拳意轰然落在黑衣生灵的身上,黑衣生灵似是感觉到了自已的身体在渐渐消融,如同冰雪融化,似若钢铁化水。

    拳意所至,竟是直接连其神魂,也在这一刹那间直接受到了重创。

    偏偏天帝的那一股拳意未绝,黑衣生灵眼睁睁的看着自已的神魂力量渐渐被消散,竟是极本无法阻挡。

    似是一万年,又似是无数岁月,更似是长久到永恒,那股源自已灵魂深处的融化,直接让黑衣人感觉到比狱更可怕的折磨。偏偏自已的神魂受伤,纵然是想以呐喊来缓解自已的痛感都做不到,,,,,,,

    其他十六位黑衣生灵眼看着那名黑衣人迅速的消融,竟是根本来不及相救。甚至在天帝挥拳的一刹那间,他们就看到了那位老兄弟直接突兀的如冰块般消融。

    一拳,直接让一位仙王境巅峰的至强者都直接身死道消,这般神通那怕是在场的皆尽都是见多识广之辈,却也从来都没有任何人见过这般诡异之事。

    「放心。」天帝的声音似是没有任何的感情:「你们这位兄弟死的并没有如你们看到的这般轻松,刚才一拳朕已用上了时间规则,将你们这位兄弟的感觉放慢了亿万倍,朕已经让他切切实实的看见了自已的神魂肉体一点点的消融,然后消失于这个世间。」

    「什么?」在场诸人,再次神色大变。

    「这绝不可能。」黑衣人脸色极为难看,眸光之中更是多出了一丝错愕。

    「不可能吗?」天帝轻笑:「你们不是都亲眼所见的吗?」

    「你究竟怎么做到的?」黑衣人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绝望:「按理说你不是应当爆体而亡的吗?」

    「这个世间,信昂和气运也都是一种力量的体显。」天帝面色平静:「朕的确被削落了气运,也的确陷入了爆体而亡的境地。如果酒祖魔尊妖帝放弃了朕,朕的确也会死。可是纵然朕陷入晕死之时,所发生的一切却都能感觉的一清二楚。当他们都在为朕拼命的时候,朕自已又如何可以放弃自我?那种被守护的感觉,那种不被遗弃的幸运,让朕终于明白自已应当做什么,又该当如何自我不弃。」

    天帝轻叹:「当朕明白了守护的竟义,明白了众生之间的存续之道,明白了天地之间的冥冥定数,那么朕心念通达之际,朕才能是真正的自我。」

    「帝者,为天下计,为苍生计,为道义计,为守护计。」

    「这便是帝,便是皇。」

    「朕于此时,才是真正的天帝。」

    「万民信昂朕,朕便要有守护之责,这才是帝之道,皇之道。」

    天帝负手而立,目光之中多出了一丝摄人的光芒:「而你们,纵有天道化身相助,但所做所为终究有干天和,朕相信,邪不胜正,人定胜天。」

    天帝一声暴喝,身形猛然欺到了黑衣生灵的人群之中,挥拳猛击。每一拳的出手这间,都似是带动着天地风雷,拳劲交织之间,竟如同一道遮天蔽日的巨网,直接将所有的黑衣生灵都笼罩在其中,,,,,,,

    拳意滔天。

    十六位黑衣生灵几乎不分先后的同时向着天帝出

    手,专攻要害,,,,,,

    「呯。」

    一声闷哼声中,一名黑衣人直接被天帝一拳轰飞。巨大的拳劲之下,纵使那些黑衣生灵都已几乎走到了大道极尽,却仍是根本无法抵挡住那一拳的滔天之威。

    半空中那黑衣生灵吐出的鲜血之中,夹杂着一些肉丝血沫,仅仅一拳之间,竟是直接已震碎了那人的五脏六腑。

    然而那黑衣人倒也悍勇,从袖中直接抓出大把的丹药不要命的往自已的嘴里一塞,竟是和着自已的脏器血丝,强行吞咽下去,再次冲向天帝。

    如若是在平日,不到生死存亡之际,黑衣人也绝对舍不得吃上一粒半颗。可是已然到了这种时候,如若现在不吃,以后也许将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再服用。

    仅仅不足一个时辰,所有黑衣人竟是直接被天帝一人压着狠揍。

    原本还意图反杀天帝的诸多黑衣生灵,此时却一个个眼中都露出了绝望。

    此时的天帝完全就是一具人形凶兽,举手投足之间,便已直接给所有黑衣生灵有造成了莫大的压力。

    往往天帝一挥拳之间,便立时会有一位黑衣强者被击退。

    面对天帝的拳意之时,固然不会再有被天帝直接秒杀的情况,可是天帝的拳意每击中一次,所有黑衣生灵都感觉直似万斤重锤猛击一般,饶是以自身强大的体魄,竟隐隐也有了一丝欲要被轰碎的感觉。

    十六位黑衣强者,几乎有一半以上都直接被天帝打爆过。然而他们所有人身形只要在半空中重组,便直接会以最快的速度加入战场,,,,,,,

    天帝的拳劲越发的沉重,面对十六位仙王境巅峰的绝巅强者围攻,纵然是天帝之能,一时之间竟也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施展时间之道。此时只能以自身最为强大的天帝拳之威,向着这些黑衣生灵猛击。

    天帝一拳轰出,一位黑衣生灵根本来不及抵挡,直接在天帝一拳之下被打爆。然而数十息之后,所有人都发觉,刚才那位被打爆的黑衣生灵竟是再也没有出现。

    甚至,在天帝的那一拳之下,那名黑衣生灵的神魂竟然也被直接轰碎。即不是逃走,也绝不是以空间之法隐匿虚空,而是实实在在的身死道消,道陨而亡。

    有了其中一个的死亡,就已证明早已将他们最后的底蕴都已磨光,甚至就算是其中几位修为稍高的黑衣强者,也应当到了即将漰溃的边缘。

    按照这样的战法,似乎已经用不了太多的时间,天帝便足以送余下的黑衣生灵上路,完成这一次的猎杀计划。

    天帝的身形越发的迅捷。

    拳意崩发之间,越发的显得凌厉,纵然是这些黑衣强者都已是在站在此世顶峰的绝巅强者,但在天帝的刻意施压之间,竟是直接将那些黑衣强者逼出了真身数丈之外。甚至就连天帝所轰出的每一拳,都似是受到了某种无形道韵的加持。

    而那种蕴含了天帝拳意的道韵,却直接成了压垮那些黑衣强者的最后一根稻草。

    拳意滔天,每一拳之间都似是蕴含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那一道道拳意之间,竟是生生有了几丝将黑衣强者的出手规则同化的迹象。甚至到了最后,那些黑衣生灵每出一招,似是在天帝的掌控之中。而且出手的规则,更是有了一种让所有人都有了一种束手束脚的感觉。

    不同于掌中世界的那种狷狂肆意,而天帝的道韵,更似是接近于自然,接近天地大道。甚至在最后的时候,围攻天帝的十六名黑衣强者,竟隐隐似是感觉到了一种奇妙的气息,出手之中,竟渐渐有了弱化的迹象。

    纠缠的身影交错之间,天帝的身影越发的伟岸。

    一道道神光之间,天帝的出手越发的轻灵飘动。甚至每

    一拳挥出,都让人直接感觉到了浑然天成。

    拳掌之间,天帝的力量控制的越发的精巧。

    每一拳之间,那种接近于自然的感觉,越发的让人觉得道韵浓郁,就好像这些出手之间,本身就是应当如此。

    「该结束了吧!」

    天帝一声长叹,拳意突然一变。

    打到了现在,那怕是天帝也都有了一丝疲倦。仅仅的数日交战,彼此之间至少已交手了上百亿招。

    明明还有逃走的一线生机,可是余下的所有黑衣强者都在拼死恶战。甚至自已的同伴死在天帝的拳下,反而引起了那些黑衣生灵的疯狂,而且天帝还在这些黑衣生灵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别样的情绪。

    天帝的出拳越发的凌厉,每一拳之间都似是带着无穷无尽的力量。

    拳意似是要轰破天地,每一拳挥出,已然比先前的交手不知道要重了多少倍。拳意交织之间,又有数名黑衣强者直接被打爆,再不出现。

    凌无期的脸色不由变得凝重起来:「这,是当年天帝被人暗算,陷于绝境之时的重生。」

    轰。

    巨大南天门直接被三道剑光击中。

    无尽的剑光如若毁天灭地一般,直接在半空之中炸开。那经过多少岁月以来从来都屹立在神族门户的南天门,直接在三道剑光之中化成废墟。无数的天兵天将在这一刹那间直接化成了齑粉。

    那怕是自神族创立天庭以来便永远悬挂在南天门之上的震天鼓,也直接在三道剑光之间变成了齑粉。甚至连许许多多的代表着天庭象征的无数建筑,也都在三道剑光之间直接轰然倒塌。

    三道剑光,都似是带着无尽的毁灭之力。

    三剑下去,这南天门直接宣告报废。

    长剑似是感应到了某种能令其兴奋的杀意,三柄长剑嗡嗡作响,每一柄剑身之上,都直接显露出一种夺魂摄魄的寒光。

    凌无期身处三柄中心,指掌弹动之间,三柄凶剑似是受到了某种感应,竟随着凌无期的指尖旋律跳动起来。

    剑身跳动之间,却似是早已与凌无期融为一体。

    人即是剑,剑即是人。

    人剑合一,竟似是早已分不清究竟是人是剑。

    凌无期突然一声怒喝,身前三柄长剑似是感应到了某种命令,竟是同时向着冷策刺出。三柄凶剑直接化成三道流光。

    剑意疯狂的肆虐而起,无数道剑光直接似是化成一条似若无边无际的江海,对着冷策直接凌盖而下。

    滔天剑光冲天而起,半空之中由无边剑意所组成了剑意之海急速的暴涨,转眼之间竟已然直招商笼罩了方圆百里。

    无边剑海猛然一声爆响,雪亮的剑光似是突然间照的天地间一亮,竟是刺的所有生灵眼睛在一刹那间都睁不开了。

    滔天剑意似若倾盆剑雨,宛似九天银河倒倾,尽数斩向冷策。

    九条黄金巨龙同时一声咆哮,巨大的身影冲天而起,直接迎向那亿万道剑光。

    轰。

    天际之间突然一声爆向,九条黄金巨龙直接冲入无边剑海。一阵阵金铁交击之声不绝于而。已然亮如昼日的剑光之间火星爆起,九条黄金巨龙在无边剑海之中似若龙归于海,身形竟是越发的迅捷起来。

    巨大龙身游走之间,无数剑光竟直接再次被击碎。

    猛然间凌无期一声暴喝,身前三柄凶剑直接化成三道流光,径直落向九条黄金巨龙的龙身。

    无边剑海之间,三道剑光如若漫天星海间的烈日般刺目。

    九条黄金巨龙似是感觉到了极端的危险,就要急速脱离战场。然而还不等九道龙影有所反应,无形的剑光竟在

    一刹那间直接穿透九道黄金巨龙的身影。那在无边剑海之中都似是不侵不伤的九条黄金巨龙,在三道剑光之下却似若豆腐般直接被斩断。虚空之中,那如若山岳般的龙身直接被斩成数千截,漫天剑意直接将龙影淹没,只留下了一阵阵金光碎影在半空中慢慢落下,,,,,,

    漫天剑意没有了九条黄金巨龙的阻力,倾落之势越发的迅捷。滔天剑意肆虐之间,无数道剑意竟是直接笼罩了天庭方圆百里。那一道道似若毁天灭地的剑意,竟然非只是攻击向冷策一处。

    剑意所向,方圆百里竟是完全无差别攻击。

    亿万道剑光之间,竟是直接将冷策前后左右尽数封死。

    一剑,便似是天地同罚。

    一剑,就如同山河共震。

    一剑,那便是虚空崩碎。

    剑意所及,无数神族生灵直接被掀飞。

    第一波剑意掀飞诸多神族之后,第二波剑意几乎没有任何的间隔,直接再次猛然轰落。随着无边剑意落下,天庭方圆百里之内,无数的天庭阁楼神宫被轰成齑粉。那漫天肆虐的剑光之间,任何的天庭楼台都承受不住这无边剑意的侵袭。

    原本的琼楼玉宇,竟是直接在这一剑之间变成了废墟。

    身处剑海阵心的冷策一声怒喝,身形之前一道归墟之门打开,漫天剑意竟是直接被吞噬大半。无尽剑意肆虐之际,冷策猛然一拳轰出,巨大的拳劲似若要轰破九天,直接将无穷无尽的剑意尽数轰碎,,,,,,

    凌无期每走一步,滔天剑意便前进一步。

    无尽剑意之意,地上的尘埃万物也似是承受不住那股滔天杀意,竟是直接崩碎成齑粉,随风而逝。

    剑光乍现。

    滔天剑意似若天河倒倾,三道剑光闪现,如若是亿万道剑光之中的三道流萤。凌厉的剑意瞬息之间便已直接刺穿了冷策气势压制的威压,无尽剑光轰然暴起,剑光肆虐之间,竟直接似是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剑意风暴。

    地面废墟中的许多残垣断壁直接被卷入其中,瞬息之间竟是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剑海肆虐的方向,似是整个天庭都已感觉到了那种毁天灭地的压力,无数尚未倒塌的楼台阁宇竟是再次爆开,,,,,,

    冷策一声怪笑,掌中一柄龙枪乍现,九条黄金巨龙的身形再次显现,巨大的龙身盘旋在龙枪之上,咆哮不止。

    巨大龙呤声中,帝枪的面对着三柄上古凶剑正面迎上。枪身猛然间暴涨数万倍,如同一根擎天巨柱般直接砸下。巨大的枪身似若游龙如海,直接刺入亿光道剑光之中,只似若是要以那足以遮天蔽日的枪体砸乱剑阵。

    冷策一手执枪,另一手张合之间,掌中世界竟是直接现出了一道归墟大渊,似或是吞噬万物的无底黑洞,直向着那无边剑海疾速而去。

    帝枪随着九条黄金巨龙的咆哮,枪势越发的迅疾。

    无数道剑意直接被咆哮声吼碎,由掌中世界而演化的归墟大渊竟是直接向着剑海之中余下剑光吞噬而去,那吞噬尽头,竟是直接向着凌无期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18935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