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71.再次到来

771.再次到来

    创世之地最南边的一处荒芜之地,长老特地临时加盖了一处地牢,目的就是关押三黄之地的一些余孽。

    为了便于管理,长老们用钴打造一大批刑具,除了必要的手链脚铐之外,就连内部的大门和地面都是钴铺制而成。

    可能还念于情面,创世这边并没有限制这些人在地牢里的行动,不过这些人由于被钴限制了能力,到是也没有翻起浪花的可能。

    在地牢的一角,月如蹲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她看着地面,一天了还没有换过姿势。

    “姐,你怎么了?你不要怕,姐夫一定会来救我们的!”

    比起月如的失落,月成到是没怎么害怕,他来到月如身边,小声解释。

    “如果我不想让他来救我,不知道你信不信!”

    听到月成的劝慰,月如终于抬起头,她咬着嘴唇,小声说道。

    “什么,你不想……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你是害怕姐夫遇到危险,可是从我对姐夫的了解,他一定会来救你的!”

    月成和云易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似乎对云易特别了解,他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姐姐,再也没了嬉闹的心思。

    “呵呵呵,他这个人就是这么神奇,我才遇到他多久,他就给我带来了很多我想都不敢想的事。已一人之力阻止虚空毁灭,独自闯荡创世之地,帮我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弟弟……这些事每一个在我看来都是无比的困难,可是他竟然都能轻松完成!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一直害怕梦会突然惊醒,不过我有希望这一切都是梦,只有这样云易才不会为了我们变的这么累,还要承受这么大的危险!”

    月如笑着笑着流下了眼泪,一时间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很矛盾,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去怎么选择。

    “姐姐,别看我们现在是生存在所有生物的顶峰,但是很多事情还不是我们自己可以左右的。你和姐夫遇见就是注定,不然为什么你们会存在这么多纠葛,所以说你不要担心了,安心的看着姐夫英雄救美就行了!”

    月成还在安慰月如,不想身后过来一个高大的身影,他回头看看,脸上的表情立刻变的冰冷起来。

    “月成说的对,我也准备看看能让我女儿动了春心的人到底是何方人物,是英雄是狗熊立刻会见分晓,我们耐心……”

    “姐姐我们去那边坐吧,这里怎么突然这么变扭呢!”

    月成根本不听那人把话说完,扶起月如就往旁边走去,他虽然因为云易和月如和好如初,但是还没有做到原谅自己父亲的地步。

    月如起身看到父亲,突然想起自己家里还有这个问题要解决,她歉意的朝着自己父亲点点头,只能任由月成拉着自己离开。

    高大的中年男子叫做月尊,可以说是三黄之地的实际统治者,自己被自己儿子无视这让他心里非常难受。

    不过,月尊也不是计较的人,他知道自己寿命无限,这辈子肯给你能和儿子和好如初,现在每次听月成提到云易都很激动,这让他不禁也对云易产生了好奇。

    ……

    云易还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多少人期盼着,通过观察他发现整个地牢一个人都没有。

    按道理说这里发生这么大的事,应该是整个创世之地最需要防备的区域,突然间的安静越看越不符合这里的态度。

    虽然此时的情况不符合正常的处理标准,不过现在的云易也顾不得其他,他必须要尽快救下月如等人,以免发生意外。

    白光一闪,云易举着光盾再次来到地牢,他没有动,而是在原地站了一会。

    周围安静的可怕,甚至连上次打斗的一些道具都没有收拾干净,在仔细的看了一眼四周后,云易突然化作一道流光飞向远处电梯的位置。

    一路无人阻挡,云易顺利的来到电梯出口处,他一落地就让自己背靠在电梯旁的墙壁上,深怕被人突然偷袭。

    “没人?难道他们不计较我的事了?”

    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在说笑,云易急忙晃晃脑袋散去这不靠谱的想法,他急忙止住自己活跃的思维,相信的朝着电梯的升降按钮按下去。

    “我说怎么没人,原来这里彻底杜绝了这里的出路,不过这样更好,我正好可以趁机出去!”

    云易使劲按下按钮,可是电梯根本没走反应,他俯身了了一眼,发现能源早已经被人切断。

    既然发现这里已经被人抛弃,云易的心里立刻活跃起来,他再也不去惧怕被人发现,而是考虑如何从电梯里出去。

    “之前的那场爆炸威力极大,应该是摧毁了这里的所有设备,这里几年我又没出现过,他们一定是不想在跟我耗下去了!现在在电梯禁用,说明这里已经被人抛弃,只要我能神不知鬼不觉的上去,那么差不多就能顺利进入创世之地!至于怎么上去……看来还是要用一些真本事了!”

    一个人大概分析了一遍大致的局势,云易的嘴角微微开始上扬,他想了想,突然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件黝黑的内甲。

    矮人王喜欢钻研一些奇怪的玩意,除了正常防御攻击的武器外,他还研究出了一些其他辅助功能的小玩意。

    只是曾经的云易太过强大,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所以矮人王也一直没有拿出来。

    这次云易向矮人王说明了情况,矮人王也是准备大力支持,除了一些强力的防具和武器之外,一些功能特殊的武器也被他一并送给了云易。

    现在云易手里拿着的,是一件具有隐身功能的内甲,它没有任何防御力量,但是却可以让人在自然光线下消失身影。

    不过因为这种辅助功能的内甲能力太低,一般只能骗过一些普通人,对于那些真正的高层和高手,则一点用都没有。

    云易现在还不需要面对高手,只要来到创世之地的地面就能发挥自己的能力,所以他想都没想,立刻把那件隐身功能的内甲套在了身上。

    喜欢我的家里有座矿请大家收藏:()我的家里有座矿热门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415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