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72.超级任务

772.超级任务

    可能是之前有了防备,整个电梯内部被堵了个严严实实,云易用力的打开电梯大门,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之前为了防止云易捣乱,长老们不得已只能彻底放弃地牢里的一切,他们撤走了所有有用的物品,并且用大量的石头泥土堵住了地下层面。

    云易一个人站在电梯门外,心里算是明白这些人到底是想干什么,他们不了解自己的矿坑结构,所以准备堵上出路一了百了。

    说实话比起面对那些活人,云易非常喜欢这样的处理方式,因为人可能会有危险,但是这些冰冷的石头则不会。

    至于对石头的破坏,云易当然有他的办法,那个一直兢兢业业工作的采矿机器人,正好可以带着云易从这里出去。

    “不对,既然这里是出口,那么他们一定会在出口设置障碍,与其自己自投罗网,不如……不如悄悄的打通另一条路!”

    心里突然想到事情的重点所在,云易的脸上立刻变的开心起来,他站在地牢里回忆着之前来时的大致方向,不料却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声音。

    “叮,触发隐藏任务,分裂!利用旋风超级双镐挖矿机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继续建立矿坑,越多越好!”

    “叮,系统已经自动模拟出合适的地图信息,在倒计时开启后便会立刻开启隐藏任务模式!”

    “叮,系统奖励模式已经分配完毕,在总计的四个小时内,完成一到三座矿坑建立的奖励普通摇摇乐,完成四四道六座的,奖励史诗级摇摇乐一次,完成六道十次的,奖励传说级别摇摇乐,十次以上者,每一座矿坑建立都会额外奖励一次传说级摇摇乐!”

    “叮,任务分配完毕,倒计时开启!”

    云易的双眼瞪的滚圆,这可以说是他在建立矿坑系统后,第一次听到系统这么主动给出任务。

    而切,比起曾经的木那矿坑系统,云易从中感受到了一丝不一样的东西,这种不一样很熟悉,竟然和当初在顾斯坦星开疆扩土一模一样!

    “好,看来你也开窍了,既然大家都想到一块去了,那么我们就闯一把吧!”

    云易非常兴奋,说完立刻打开系统地图,他看了看那些标注红点的位置,立刻指了一个最近的地方命令旋风超级双镐挖矿机器人开始行动。

    ……

    创世之地的宴会到达尾声,长老们和高层们喝的是醉意朦胧,他们每个人其实都可以免疫酒精的功效,但是他们却没有一人去这样做。

    聚会就是聚会,这可是整个创世之地最高规格的活动,人家长老都喝的摇摇晃晃,其他人怎么可能去自作聪明的让自己清醒。

    情报部长在一旁端着酒杯还在有一口每一口的品尝着,不管谁来敬酒他都是一饮而尽,不过比起别人朦胧的双眼,他则是越来越清明。

    谁都可以喝醉,唯独自己不行,这是作为情报部长的责任,也是他担负这个职位的任务。

    “不用这么认真,现在三黄之地没了,敌人也等于消失了,今天大家都醉了,你不如也放纵放纵吧!”

    长老喝了很多,刚才也已经吐了好几次,他过来拍拍情报部长的肩膀,顺便把手上的污秽擦了擦。

    “大人您喝您的,我自己自有分寸,您看前面有人还在拼酒……”

    情报部长根本没有嫌弃长老的意思,说完还不忘把长老扶了过去,只是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到脚下微微的震动。

    “哪里有人?谁还敢拼酒,看我我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由于酒精的缘故,长老什么都没发现,当他靠近前方拼酒的人群,情报部长早就没了踪影!

    ……

    云易很开心,就像一个土拨鼠一样在地底不停的穿行,只是半小时不到,他的第三个矿坑已经建立完毕。

    比起第一次矿坑建立的艰辛,这一次的矿坑建立简直轻松无比,云易心中默默计算过,就算一个小时五个的话,四个小时建立的矿坑也是惊人的!

    “轰!”

    一声巨响打断了云易的思考。

    随着爆炸声响起,他和旋风超级双镐挖矿机器人被一股猛烈的冲击波掀翻。

    情报部长冷着脸落入地底,他看着云易,脸上写满不可思议。

    “计划改变,想第六条路线进发!”

    云易一看是老熟人,根本没有去打招呼的意思,他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哪里会和他一起纠缠。

    情报部长早已经做好了攻击准备,之前被云易一拳打飞的耻辱他还记在心里,现在看到云易掉头逃跑,反而让他走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敌人就是敌人,不管对方怎样,都必须阻止对方继续下去,情报部长还不知道云易在干嘛,索性直接追了上去。

    只是这短短一会功夫绕路,云易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十多分钟,而且这还不没有到达目的地,天知道还会有什么其他困难。

    在他身后,情报部长还在紧跟不舍,他没有加速的意思,似乎要搞清楚云易到底准备干嘛。

    “有本事小一个地方单挑,看我不打死你!干嘛?不敢就滚开!”

    终于忍不住这样的折磨,云易回头大骂了一句,只是他有点小瞧了情报部长,对方并没有机会自己。

    打开系统界面看了一眼,下一个位置的标注地点就在前方,云易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前进。

    “我劝你还是投降吧,还有请不要把我和普通人去做比较,这次你的态度明显暴躁了很多,一看就知道是在故意进行阴谋诡计!我是创世之地的情报部长,毕生都在和阴谋诡计打交道,所以你骗不了我,而我也不会上当!”

    情报部长还在跟着,只是越来越好奇云易的阴谋是什么,按道理说地牢里的那个地方最安全才是,他为什么要冒险出来受死?

    人有时候不能太聪明,很多时候想的越复杂,吃亏的可能就越大!

    云易本来以为情报部长会阻止自己,可是现在他只卖嘴皮子,反而让云易拥有了继续完成任务的机会!

    《我的家里有座矿》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我的家里有座矿请大家收藏:()我的家里有座矿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416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