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85:我们都看看不懂弗兰德了

685:我们都看看不懂弗兰德了

    比赛还在继续,就在刚刚水晶宫的中场德布劳内又被侵犯了,现在还躺在地上接受治疗。

    水晶宫的球迷们看到这里脸色铁青。

    这托特纳姆热刺人究竟是在踢球还是在踢人啊?

    嘘嘘嘘!

    水晶宫的球迷们不仅仅是在嘘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更是在嘘主裁判弗兰德。

    这样的凶残犯规都不给红牌吗?

    是的,刚刚万亚马从侧后方的暴力铲球,直接伐大树将德布劳内给铲翻在地,这都不给红牌,仅仅是一张黄牌。这是让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不满,他们抨击着弗兰德。

    场边的佟壹也是不停地抱怨!

    这球都不给红牌,那么什么动作才是红牌动作?

    佟壹真的是对这个弗兰德无语了。

    赛后,他一定要向英足总申诉,要状告这个垃圾主裁判!

    德布劳内这边直接被担架抬下去了,佟壹这边是非常的紧张,快步走了过去,询问情况。

    好在问题不大,德布劳内这边再度站了起来。

    佟壹询问道:“怎么样?严不严重?”

    德布劳内可不能够伤啊,这个时候,佟壹都是有点想要将德布劳内换下场了。

    德布劳内和瓦格纳两人同时摇头说道:“没事儿,问题不大!”

    听到这样的回复,佟壹这才松了一口气!

    没事儿就好了!

    德布劳内这边休整了一下,然后就急速地冲进了球场,继续比赛。

    很显然,这场比赛德布劳内也是想要赢球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这边边路直接起脚传中,中路的凯恩高高跳起头球攻门,足球笔直地飞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

    这球很危险,水晶宫的球迷们都紧张了起来。

    啪的一声,迈尼昂双拳价格足球给打了出去。

    曼城队的球迷们纷纷摇头,心情非常的不好,这球都不进吗?

    足球快速地飞了出去,来到了略伦特的脚下。

    略伦特这边在阿里的逼迫下,立即将足球斜推了回去,直接推给了边后卫坎塞洛。

    坎塞洛这边立即迎球抡腿,看似是要直接大脚长传,不过看到急速冲上来的拉梅拉,他立即拉球一扣,扣过了扑上来的拉梅拉。拉梅拉想都没有想,直接伸腿勾向了坎塞洛的腿,直接将坎塞洛给勾翻在地。

    嘟嘟嘟!

    主裁判弗兰德立即吹罚了犯规,并且口头警告了拉梅拉。

    看到这里,亨利微微摇头说道:“这一场比赛拉梅拉的表现真的是有点有失水准了啊。说真的,还不如上孙兴民呢!”

    希勒也是微微颔首,表示认同。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则是疯狂地狂嘘着弗兰德,他们都认为这球应该出牌的。

    可惜,弗兰德这个家伙并没有表示。

    水晶宫的球迷们恨死了弗兰德了。

    任意球,水晶宫这边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

    坎塞洛直接一脚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禁区。

    禁区线上的c·罗纳尔多高高跳起,直接力压了对方的中后卫桑切斯,迎球直接一个头球摆渡,将足球摆渡向了前插的萨拉赫!

    嘣的一声,足球不偏不倚地打在了禁区里迪尔的手上。

    不过这球呢,迪尔双手臂紧紧贴着自己的躯干,并且张开,扩大防守面积。

    但是足球却快速变向,直接飞进了洛里的怀里。

    这球是打在了手臂上,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可以不做任何的处罚。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如果这样的球也判罚点球的话,那英超一个赛季下来怕不得来一百个以上的点球啊!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都没有将这当成一回事儿!

    甚至就连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清楚,这球应该是很难被判罚点球的。

    虽然他们的反应非常的激烈,正在向弗兰德讨要点球。但是他们很清楚,这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

    嘟!

    主裁判弗兰德吹响了口中的哨子,快速地冲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禁区,直接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判罚了点球。并且还向禁区里的迪尔发出来口头警告!

    顿时,全场所有人都懵了!

    弗兰德你究竟是站在哪边的啊?

    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球迷们都懵了,你是不是搞错了?下半场比赛了,双方都已经换边了,你怎么还按照上半场的站位判罚啊?这怎么可能是一个点球?

    说真的,长边的佟壹也是有点懵!

    这球判罚点球虽然勉强能够说得过去,但是按常理来说这不应该判罚点球的啊。

    真搞不明白这弗兰德究竟是怎么了?

    “哇哦,这判罚了点球!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今天弗兰德判罚了三个点球,有三个点球的判罚,说真的……我是看不明白,都是有问题的。这个家伙真的……哈哈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亨利看到这里都看乐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希勒也是微微皱眉,说道:“这个家伙不会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去看了上半场比赛的集锦回放吧,下半场比赛在这里来找平衡了吧?不然的话,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判罚?不过仔细想想,上半场比赛那样的情况弗兰德都判罚了水晶宫两个点球。这个情况下,弗兰德判罚给水晶宫一个点球也是可以理解的!”

    莫特森则是苦笑摇头,这说得过去个屁哟!

    这完全就是乱来嘛!

    莫特森立即说道:“说真的,在我看来这根本就够不上点球。我不知道弗兰德是怎么想的,这判罚真的是问题很大啊!我相信,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弗兰德判罚肯定是最大的热点,所有人的视线都会放到这个上面来!”

    希勒和亨利两人微微颔首,认可莫特森的话。

    弗兰德这场比赛的判罚真的是太引人深思了。

    此时,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是直接将弗兰德给围在了中间,表达他们的不满。甚至还有人是在讨要说法,让弗兰德收回成命。

    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的球迷们已经开始问候弗兰德家人了。

    这个时候你怎么能够判罚托特纳姆热刺点球呢?难道你是想要看到水晶宫扳平比分吗?这场比赛水晶宫必须要输球的啊,你在干什么?

    曼城队的球迷们非常的愤怒,非常的生气!

    但是,点球的事实不容更改!

    弗兰德这边非常坚定地判罚了这个点球,然后依旧是摆出来那副一心为公,铁面无私的表情。这看得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和曼城球迷们非常的恶心和愤怒,你这该死的家伙知不知道你在感谢什么?

    水晶宫的球员们都是不由得多看了弗兰德两眼,然后就都去准备主发这个点球了。

    c·罗纳尔多这边直接抱着足球走向了点球点,这个球由他来主发。

    葡萄牙人是水晶宫第一点球手,他当仁不让。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则是依旧围着弗兰德,讨要说法。然后弗兰德这边直接向洛里出示了黄牌警告,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这才收敛很多,然后纷纷让开了。

    他们知道,这个时候更改判罚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他们也只有认命了。

    现在这情况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非常的不利的啊。

    如果水晶宫这球打进,比分就扳平了啊,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那这后面的比赛可就不好说了啊。

    不仅仅是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担忧不已,电视机前的曼城人更加的担忧。

    不会吧?水晶宫这场比赛真的要绝地大逆转吗?

    电视机前的瓜迪奥拉面色也是阴沉了下来。

    c·罗纳尔多站在了足球前,双目紧紧地盯着球门前的洛里,信心十足。

    洛里深呼吸一口气,双目紧紧地盯着足球。

    弗兰德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意外,他就直接吹响了发球的哨音——嘟!

    c·罗纳尔多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快速地冲向了足球,来到足球前,他瞄了一眼洛里的位置,然后突然一脚爆射,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立即如一道白光一般地飙射了出去,笔直地飞射向了球门的右上角!

    这球角度要得太刁钻了,洛里这边判断对了方向依旧是没有能够扑住足球。

    二比二,水晶宫扳平了比分。

    嘘嘘嘘!

    远道而来的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用嘘声表达着他们的不满,他们认为这球就是莫须有的点球,这球不算!

    可是c·罗纳尔多已经冲了出去,在角球区直接跳起来了空中转身,双手狠狠地向后甩了出去:“siuuuuuuuuuuu……”

    嘘嘘嘘!

    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的嘘声更加的猛烈了,这嘘声是冲着c·罗纳尔多和弗兰德去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非常的不满,甚至非常的生气。他们觉得这场比赛,他们托特纳姆热刺要被该死的弗兰德给黑了。

    不过这个时候他们是对上半场比赛的两个点球只字不提!

    水晶宫的球迷们现在非常的激动的,但还他们对于弗兰德依旧是非常的不爽。如果这场比赛不是这个家伙的话,他们水晶宫肯定早就取得领先了,甚至现在还大比分领先托特纳姆热刺呢。

    本来这场比赛应该能够轻松拿下的,现在却弄成了这个样子,都怪该死的弗兰德。

    “二比二,水晶宫这边扳平了比分。现在本场比赛还剩下二十五六分钟的时间,这对于托特纳姆热刺人来说可不是好事儿啊。水晶宫人现在状态已经起来了,这下半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是很危险的,他们很有可能会输球啊!”莫特森这边是真的非常的担心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呢,他还是希望托特纳姆热刺赢球的。

    希勒这边淡淡地说道:“对于双方的球员们来说,比赛这个时候才刚刚开始,谁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就要看接下来双方的发挥了。不过,我还是更看好水晶宫一些,他们的韧性儿可是要比托特纳姆热刺强大得,这场比赛应该是水晶宫获胜!”

    亨利微微颔首,说道:“是的,我也比较看好水晶宫,我觉得他们应该能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的。毕竟这场比赛是水晶宫的主场……诶诶诶,犯规了,拉梅拉怎么在这个位置犯规了啊,这应该要红牌加点球了吧?托特纳姆热刺这是自寻死路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829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