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84:极致能力,暴力一条龙!

684:极致能力,暴力一条龙!

    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托特纳姆热刺二比零领先水晶宫。

    这是让所有人都有点吃惊的。

    即便是希望托特纳姆热刺获胜的曼城球迷们也是很吃惊,没有想到这场比赛这么顺利。

    更主要的时候曼城队的球迷们是看到了托特纳姆热刺必胜的可能。

    谁让主裁判今天也站在托特纳姆热刺这边了呢?

    你们没有看到吗,现在水晶宫的球迷们已经快要忍不了这个裁判,要干裁判了。

    说真的,如果这裁判执法曼城队的比赛这么判的话,曼城队的球迷们也早就不乐意了。

    但是你要是这么判罚水晶宫的话,曼城队的球迷们很高兴。

    这样的判罚多来点。

    尤其是下半场比赛,希望弗兰德继续这么判罚,这样的话托特纳姆热刺就必胜无疑了。

    半场结束的时候,佟壹脸色铁青,他真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到这样的裁判。

    这下半场比赛水晶宫这边怕是要加强进攻才行了。

    这场比赛他们水晶宫是不会就此认输的。

    输给这样的对手,输给这场的裁判,这是佟壹和水晶宫的球员们都不能够接受的。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佟壹甚至没有多说,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明白吗?”

    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是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说真的,他们此时也是觉得非常的憋屈,心情非常的糟糕。

    这主裁判的判罚真的是太让他们窝火了,你们不是希望我们输球吗?我们水晶宫偏不输,我们就是要赢!我要让你们明白,任何肮脏的下三烂行为也不可能战胜我们,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必胜!

    水晶宫的球员们憋足了劲儿,准备在下半场比赛中狠狠地教训托特纳姆热刺人。

    而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波切蒂诺也是非常的谨慎,并没有因为现在二比零领先而放松警惕,甚至他还提醒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下半场比赛要更加的小心谨慎。水晶宫是有绝地反击的基因和韧劲儿的,想想他们曾经面对曼城等等球队的表现。曾经他们是在零比三落后曼城的情况下,逆转绝杀了曼城队的。

    所以,零比二的优势真的是一点都不保险。

    下半场比赛必须要拼尽全力。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也是纷纷颔首,表示他们清楚。

    当然,他们也是希望下半场比赛弗兰德依旧站在他们这边,这样的话,这场比赛他们托特纳姆热刺应该就百分百能够获得胜利了。

    如果真能够战胜水晶宫的话,那他们托特纳姆热刺队就厉害了啊。他们将会是本赛季第一支战胜水晶宫的球队,甚至有可能是本赛季唯一能够战胜水晶宫的球队。想一想,他们就觉得非常的兴奋。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托特纳姆热刺赢定了。

    很快,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时间就过去了,双方下半场比赛立即打响。

    水晶宫这边立即凶悍地压迫,甚至是有点出乎托特纳姆热刺球员们的预料的,让他们有点手忙脚乱。他们想到了下半场比赛水晶宫会发力,但是没有想到对手竟然来得这么的狠,动作非常凶悍。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看着都是有点心生畏惧,这硬拼怕是要受伤啊。如果真在这一场比赛中受伤的话,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毕竟这赛季还有小半个赛季的比赛没踢呢,这个时候受伤很有可能就要赛季报销了啊!

    所以,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都是有一点点保护自己的意思。

    所以,这个时候的球权几乎就在水晶宫球员们的脚下。

    下半场比赛开始,水晶宫控制住了局面。

    看到这里,波切蒂诺非常的气愤,立即冲到场边就是一顿疯狂输出,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臭骂一顿。这个时候,你们怎么能够退缩,怎么能够让呢?你们还想不要赢球了啊?

    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么也是看得非常的生气!

    你托特纳姆热刺的这批球员真的是有点扶不起的阿斗的架势啊,真翔啊!

    就在这个时候,水晶宫的压迫已经将托特纳姆热刺的阵型压得非常的瘪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都是被压缩在了自己的禁区附近,这是让波切蒂诺表情非常的难看。

    突然,中场的德布劳内快速地将足球传向了边路。

    边路的姆巴佩立即接住了足球,他小碎步持球向前,脑子里在思索着这个球怎么处理。

    就在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的登贝莱立即顶了出来,冲向了姆巴佩。

    姆巴佩瞬间看见机会,立即内切变向,稍稍和冲出来的登贝莱错身而过,他一个暴趟,直接从登贝莱的身边冲过去。登贝莱大惊,他立即伸手去拉拽姆巴佩,狠狠地往后一拉,急速前进的姆巴佩的身体也只一顿,但是下一秒钟猛然加速的姆巴佩瞬间又冲了出去,急速地飙向了向前滚出去的足球。

    现场所有人和登贝莱都是大吃一惊,这都没有拉住姆巴佩?

    托特纳姆热刺的万亚马立即从侧边冲出来,冲向了被姆巴佩暴趟出来的足球。

    在万亚马看来,这球他能够完成解围。

    但是就在万亚马即将来到足球前的时候,闪电般飙射出来的姆巴佩竟然抢先一脚快速地将足球稍稍往内侧一扣,瞬间加速从冲过来的万亚马身前飙了过去,杀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禁区。

    托特纳姆热刺的中后卫迪尔立即横移过来,本来他是想要断球的,但是电光火石之间,急速冲上来的姆巴佩用脚尖轻轻地将足球向前一捅,足球瞬间就脱离了迪尔的控制区,滚向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小禁区。

    迪尔大惊,这让姆巴佩过去,法国人就单刀了啊!

    绝对不能够让他过去,他立即闪电般地伸手,狠狠地拉拽向了姆巴佩的腰间。

    迪尔狠狠地拉拽了一把姆巴佩的腰眼。

    但是在迅疾的速度和巨大的冲击力下,姆巴佩瞬间就挣脱了,坠向足球。而迪尔的身体则是被这巨大的冲击力给带得脚下踉跄,差点直接摔倒在了禁区里。

    现场所有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惊恐无比,难以置信地看着洛里急速地冲了出去!

    可是洛里刚刚冲出去一半的距离,追上足球的姆巴佩轻微侧身,瞬间一脚脚内侧兜射,直接兜出一脚弧线,足球快速地绕过了冲出来的洛里,急速地飞进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全场一片死寂,然后就是水晶宫球迷们癫狂的欢呼声!

    所有的激情宛如活火山爆发力的岩浆一样,瞬间喷射出来,席卷了整个直接,将所有的土地都染成了沸腾的火红色!

    漂亮!

    “嘶嘶嘶!多么神奇的一个进球!我的上帝啊!太惊人了,太神奇了!姆巴佩一个人爆掉了托特纳姆热刺的整条防线!他单骑闯关一条龙射杀了托特纳姆热刺,难以置信!他的个人技术能力,速度和射术简直没有得说,完美到了极致!他的每一次触球都妙到毫巅,既关键又不多余,这人球结合简直神了!漂亮的进球,这绝对是本轮英超联赛的最佳进球!姆巴佩,法国足球未来的天王,漂亮!”莫特森非常的激动,兴奋地咆哮着,声音都是在颤抖着。

    希勒和亨利两人都是瞪大了双眼,非常的震惊!

    这两位可是见惯了大场面的人啊,而且类似这么令人震撼的进球他们也不是没有见过。但是现在看到姆巴佩这个进球,他们依旧是非常的震惊,深受震撼。

    这球真的是太精彩了!

    简直堪称完美啊!

    希勒激动地咆哮着:“哇哦,这就是姆巴佩的个人表演,这连过四人的进球简直震碎了我的眼镜。这速度这技术,这人球结合的能力,我们看到一个超级巨星的升起。法国足球未来可期了啊!”

    说完,希勒还转头看了一眼亨利!

    亨利微微一笑说道:“这球确实是非常的精彩,姆巴佩这个年轻人也确实是很厉害。如果他持续这样表现的话,我相信他会成为未来法国足球的领军人物的。甚至,他还有可能带领法国足球拿到世界杯的冠军,我看好他!”

    场边的佟壹看到这球也是非常的激动,他直接冲了出去,来了一个激情滑跪。

    而波切蒂诺的脸色瞬间九垮下来了,他感觉到了危机。

    这下半场比赛才刚刚开始,水晶宫就打进了一球,扳回一分。这一下两队之间的分差就只有一球了啊,危险,非常的危险。

    他立即冲到场边,提醒着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注意防守。

    球场内,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也是越来越紧张了。

    而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球迷们看到这里,脸色巨变,不会吧?这水晶宫今天不会又要上演什么绝地大逆转的好戏吧?

    曼城队的球迷们紧张起来,他们纷纷是为托特纳姆热刺加油助威。同时,也是暗暗惊呼:“弗兰德,你为什么还不出手?你怎么能够让水晶宫进球呢?你的责任呢?”

    一比二,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水晶宫这边就扳回一球。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他们又蹦又跳,支持着球队,给球队加油助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尽快就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

    这一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必须要赢!

    我们水晶宫可是伦敦之王,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应该还是比较容易的吧?如果不是这个该死的弗兰德,这一场比赛我们水晶宫肯定已经大比分领先了。

    比赛重新开始,托特纳姆热刺这边很显然是加强了进攻。

    而且是在波切蒂诺的要求之下,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也是更加的强硬了,也不再惧怕对抗了。所以这段时间两队的对抗非常的凶猛,双方的球员们也是频繁到底,甚至还有一些球员们也是频繁去场边治疗。主裁判弗兰德也是没有闲着,在这段时间里也是出示了四张黄牌,真的是卡牌大师啊!

    现场的比赛越来越焦灼,双方的球迷们也是越来越紧张,甚至有的家伙都不敢看了。

    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也是越来越紧张,他们突然发现这场比赛好像也不稳了啊,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未必就能够战胜水晶宫了啊?

    这变化真的是让他们有点措手不及。

    很多的家伙都是在咆哮着:“弗兰德,你还在等什么?你还不出手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816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