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43:热刺球迷大战曼彻斯特双雄

543:热刺球迷大战曼彻斯特双雄

    绝杀!在最后时刻,水晶宫凭借着德布劳内的重炮抽射绝杀了托特纳姆热刺,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现场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呆若木鸡。场边的波切蒂诺双膝一软,差点就跪了下来。

    还好身边的助理教练眼疾手快拉住了他,不然他就要丢人丢大发了啊。

    球场内的托特纳姆热刺球员们纷纷跌坐在了球场内,甚至有的直接躺在了草皮上摆大字,他们就像是被吸干了体能一样。

    看到这里,希勒一脸的冷笑。这给人一种感觉是托特纳姆热刺人好像少一个人战斗了一整场比赛一样。

    相反,另外一边,水晶宫的球员们竟然还有劲儿在球场内飞奔庆祝。甚至姆巴佩这个小年轻还在庆祝胜利的时候致敬了一把偶像c·罗纳尔多,来了一次

    “siuuuuuuuu……”,这引得现场所有的水晶宫球迷们集体在新温布利大球场的看台上

    “siu”了起来!这无疑是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了托特纳姆热刺人的脸上啊。

    还留在看台上的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脸色铁青,好像是真的挨了一巴掌一样。

    这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真的是难受憋屈啊。本以为这一场比赛,他们球队是能够战胜水晶宫,会送给水晶宫本赛季首败的。

    哪知道在最后时刻,在大好局面下,他们竟然被水晶宫绝杀了。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是有些没有缓过神来。

    接受不了啊!在领先一球,多一个人的情况下,他们竟然没有守住,被水晶宫人给逆转绝杀了。

    天啦,这不会真是真的吧?接受不了!当然,看台上的韦伯斯特也是接受不了。

    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如同木桩子一样站在原地,硬是三分钟一动不动!现在反应过来了,他是愤怒地将手中的笔记本狠狠地砸向了地面,发出来一声轰鸣。

    这是将身边的德尔维斯特里都给吓了一跳啊。德尔维斯特里惊骇地盯着韦伯斯特,好一会儿立马转身溜了,离韦伯斯特远远的。

    阿德里亚娜瞄了瞄韦伯斯特,微微撇嘴,然后直接转身离开。

    “让我们恭喜水晶宫队,他们的韧性真的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我们本以为这场比赛,水晶宫输定了。哪知道在这么简单的情况下,他们竟然还完成了逆转。真的不愧是目前英超最强的球队,来自华夏的佟真的是太厉害了,他不愧为当今世界最强的主教练,主教练界的top1!”莫特森这边可是一个劲儿地夸张着佟壹,言语里也满是惊叹啊。

    难怪希勒会这么支持佟壹,会成为佟壹的脑残粉呢。这个佟壹怕是要成为近十年来最强的主教练了啊。

    不过,看看这场比赛的成绩,莫特森也觉得华夏佟实至名归!看着球场内激动的球员们,佟壹如释重负,然后转身走到了球员通道口,去等待着水晶宫的球员们,准备和他们一一击掌。

    这场比赛,他们水晶宫其实是赢得非常惊险的。说真的,当时佟壹都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水晶宫真的很有可能要输球了。

    没有想到,水晶宫的球员们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这场比赛水晶宫的球员们确实是踢得非常的好,非常的棒,值得鼓励。

    佟壹在场边微笑相迎,和走回更衣室的球员们一一击掌。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激动和高兴,甚至姆巴佩这个小年轻还给了佟壹一个大大的拥抱,嘴里激动地喊道:“太棒了,老板你真的是太棒了,没有你我们今天就赢不了球!”佟壹苦笑,今天这场比赛赢球的关键可不在他。

    这场比赛赢就赢在水晶宫球员们的坚持不懈和努力拼搏上面,这一场比赛水晶宫的球员们打出来冠军气质,这才是赢球的关键。

    功劳都是属于球员们的。和c·罗纳尔多击掌完毕之后,佟壹就立即转身准备也走回更衣室了。

    这个时候阿根廷主教练波切蒂诺正好走了过来,他老远就向着佟壹伸出了右手,说道:“恭喜!恭喜你们获得了胜利,大卫!”佟壹仔细地看了看波切蒂诺,然后摸了摸鼻翼,说道:“你这是真心的还是讽刺呢?”波切蒂诺白了佟壹一眼,立即说道:“我可没有你那么小心眼。这场比赛,你们水晶宫确实是更胜一筹!不过,你可要小心了,下一次我们托特纳姆热刺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下一次获胜的一定是我们托特纳姆热刺!”佟壹呵呵一笑说道:“是吗?那我拭目以待!”波切蒂诺又白了佟壹一眼,然后快步从佟壹身边走了过去,走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更衣室。

    说真的,在同一看来,这一场比赛他们水晶宫赢得还是比较艰难的。这托特纳姆热刺还真的是很有水平的,下一次两队再交手,说真的,还真不知道谁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佟壹不由得叹息一声,这个赛季英超联赛的竞争力是真的非常的大。你看看英超的这些强队的实力都是很强的,这托特纳姆热刺都不是最强的存在呢。

    还好这个赛季水晶宫开局比较顺利,拿到了一连串的胜利,要不然的话,他们水晶宫这个时候怕是不可能排在英超联赛榜首的啊!

    佟壹知道,这个赛季英超联赛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的困难。他又叹息一声,然后才走进了更衣室。

    说真的,看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曼城队曼联队和切尔西等等球队的球迷们肯定是非常的不满意的。

    在网络上,他们可是将托特纳姆热刺人喷成翔了啊。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没有拿下胜利,简直就是在犯罪!

    这么好的机会你们都把握不住的话,你们托特纳姆热刺人还有什么用?

    就你们这样的也敢奢望冲击英超联赛冠军?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这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没有赢球是让曼城队他们的球迷们极其的痛苦啊。

    如果这一场比赛水晶宫输球了,他们这些球队距离水晶宫的分差就会缩小,他们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就会越来越大啊。

    可是,眼看着就要取得胜利咯,托特纳姆热刺这边竟然出了这么大的问题,被该死的水晶宫人逆转了。

    这些球队的球迷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甚至有球迷都是在怀疑托特纳姆热刺是不是在踢假球!

    这些该死的托特纳姆热刺人应该就没有想过要赢球吧?不然的话,怎么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输球了?

    他们是真的非常的无语,非常的愤怒。在网络上,他们是骂托特纳姆热刺比骂水晶宫都还要狠!

    看得出来他们真的是恨死了托特纳姆热刺人了,甚至很多人声称,如果这场比赛换作他们球队是托特纳姆热刺的话,他们早就将水晶宫的球门打成筛子了,这场比赛怎么可能会输?

    网络上还有非常多的球迷们疯狂地咒骂着波切蒂诺。他们都认为托特纳姆热刺之所以会输球就是输在了波切蒂诺身上,波切蒂诺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赢。

    不然的话,为什么在领先一球且多一个人的情况下他不让球队继续进攻,而是选择了防守?

    难道这个时候不应该乘你病要你命吗?这个时候就该继续疯狂地进攻,将水晶宫的球门打成筛子!

    而且这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时时刻刻让足球远离自己的球门,这不就是防守吗?

    波切蒂诺这个时候自废武功,这简直就是卧底行为。在他们看来,波切蒂诺这个家伙就是在打假球,就是不想赢球。

    甚至还有很多的家伙纷纷举报波切蒂诺,向英足总施压,希望英足总重罚波切蒂诺和托特纳姆热刺。

    就是因为这样的老鼠屎太多了,所以才导致了水晶宫这些年来的为所欲为。

    严惩,禁赛,罚分!这些球队的球迷们是真的很想波切蒂诺和托特纳姆热刺去死啊!

    这球要求英足总对波切蒂诺终身禁赛了,要求对托特纳姆热刺进行罚分处罚了。

    啧啧,这简直英超警察啊!对此,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是非常的愤怒,本来输球了他们就非常的不爽和憋屈了,现在再看到这样的文字,他们这火药桶瞬间就点燃了爆炸了。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立即在网络上疯狂地屠版,和曼城曼联这些球迷们在网络上开战,疯狂地咒骂抨击着,甚至差点将人家的网站的服务器都给干崩溃了。

    更主要的是曼城和曼联队的官网还真就被这些愤怒的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给屠版了,也给服务器干崩溃了。

    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是将输球的怒火全都发泄到了这两家俱乐部身上啊,这可是将曼彻斯特双雄的球迷们喷了一个狗血淋头啊。

    水晶宫的球迷们看到这些则是一头雾水!这场比赛究竟是他们水晶宫和托特纳姆热刺在比赛,还是曼彻斯特双雄在和托特纳姆热刺在比赛啊?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怎么都跑去和曼城斯特双雄的球迷们开战了啊?

    这真的是让水晶宫的球迷们摸不着头脑啊。但是,水晶宫的球迷们此时是非常的高兴,也是乐得清净。

    他们现在才不想和托特纳姆热刺的这些球迷们撕吧呢,他们现在在做的就是畅想,畅想未来,他们已经开始在期待夺冠了。

    在他们看来,以他们水晶宫目前的状态,这个赛季拿到英超联赛的冠军应该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他们现在就有点想要庆祝夺冠的冲动。

    是的,水晶宫球迷们现在就已经贷款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了。我们水晶宫本赛季卫冕英超冠军成功!

    但是佟壹这边还是比较冷静的,在赛后的更衣室中,佟壹虽然是赞扬了水晶宫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优秀发挥。

    但是他也是在赛后给水晶宫的球员们指点出了本场比赛的问题所在和不足之处,他是希望水晶宫的球员们摆正心态,不要飘,不要以为他们水晶宫是无敌的,其实他们水晶宫还是有很多问题的,这场比赛差点输球就是最大的问题。

    佟壹是希望水晶宫的球员们认真反思,继续提高,毕竟联赛还有很漫长,稍有不慎,他们此前所做的努力都将白费化为泡影!

    加油吧,小伙子们,卫冕任重而道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6843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