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42:伦敦德比之惊天大逆转

542:伦敦德比之惊天大逆转

    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开始庆祝了!我们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反超了比分,并且还多一个人作战,你们水晶宫拿什么和我们托特纳姆热刺斗?

    这场边我们托特纳姆热刺,必胜!不过,场边的波切蒂诺此时确实非常的紧张,越是这个关键时刻越是要谨慎啊。

    波切蒂诺冲到场边,提醒着球场内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呢,一个球的领先优势可不保险。

    qqxδnew而且水晶宫人的实力确实是非常的凶猛的,不要因为对方少一个人就小觑对方啊。

    这个时候一定要稳住,一定不能够给对方机会啊。波切蒂诺可是很清楚水晶宫人的韧性的,这个时候不能浪。

    球场内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听到了波切蒂诺的话之后,纷纷一愣,然后立即颔首,表示明白。

    但是他们心里是否真的明白,这就不好说咯。换人!佟壹这边立即做出了换人的调整,用乌帕梅卡诺换下来卡塞米罗。

    这是被迫的换人,毕竟吕迪格被罚下之后,中后卫的位置上必须要人顶上去。

    不过,大家本来以为的会是迪亚斯的。毕竟鲁本·迪亚斯可是比乌帕梅卡诺更早来到球队的,但是目前看来,在这个位置的竞争上乌帕梅卡诺是强过来迪亚斯的。

    现在迪亚斯依旧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水晶宫的阵型变成了4-1-1-3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都是看出来了,坎塞洛这个家伙在比赛中的位置是更加的活了,而且活动的范围非常的大,很多时候他都会内收到后腰线上去防守,去帮助坎特协防什么的,这是给凯恩和孙兴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的。

    看到这里,波切蒂诺都是瞪大了双眼,表示不可思议。坎塞洛这个家伙踢得好像不是边后卫了,反而是一个边后腰了啊。

    波切蒂诺大受震惊。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了坎塞洛的身上,他似乎是在坎塞洛的身上看到了很多的可能。

    或许,这会成为未来世界足坛的一种趋势吧。尤其是他们这种踢三后卫阵型的战术,如果将这两个边翼卫用得更加的活,这对于对手来说就更加的头疼了啊。

    波切蒂诺双目放光地盯着球场内的坎塞洛。不得不说,坎塞洛这个时候踢得是非常的好。

    更主要的是现场的托特纳姆热刺球员和球迷们都并没有感觉到他们在球场上多一个人的感觉,他们根本就没有占据任何的优势啊。

    甚至在这个时候,球场内的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还感觉他们反而是有点被限制住了一样。

    因为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想要压迫水晶宫的防线是越来越困难了。水晶宫这边人的逼抢拦截明显强度更大了,跑动也更加的积极了,他们持球的压力也是急剧增大。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是感觉到了危险。场面也是越来越被动。现场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都懵了,现在不是我们托特纳姆热刺多一个人作战吗?

    为什么这场面让我们觉得是我们托特纳姆热刺少一个人呢?场边的波切蒂诺也是看出来了,他心中一惊,立即提醒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赶紧注意防守。

    在他看来,一个球也是能够拿到胜利的,所以,这个时候只要力保球门不失,他们托特纳姆热刺也是能够获得胜利的。

    所以,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人不着急,可是全部退回来密集防守,摆大巴。

    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不被攻破就可以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也是感觉到了压力的,接到波切蒂诺的指示之后,他立即回手,准备摆大巴了。

    他们对于摆大巴还是非常的有信心的,而且他们本来就占据绝对的优势,所以他们这大巴车就更稳固了,水晶宫人这边根本就没有机会。

    这场比赛我,我们托特纳姆热刺赢定了。可是水晶宫人这边可是没有放弃啊,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整齐地为球队加油助威,鼓励着球队。

    他们可是一点都没有埋怨球员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是猛攻。这气势确实是让托特纳姆热刺人感觉到压抑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c·罗纳尔多和德布劳内等等人的暴力远射是威胁到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的。

    这是惊得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一身冷汗,很危险啊,刚刚他们差点就丢球了啊。

    于是,托特纳姆热刺队就不得不将防线往外推。他们是不能够让水晶宫的球员们在大禁区前沿三十米位置处随意地远射的、刚刚托特纳姆热刺的守门员洛里就急,冲出来冲着托特纳姆热刺的后腰和防守球员们就是一顿乱喷,他是非常不满意球队的防守,怎么能够让水晶宫人在这么危险的位置随意远射呢?

    这不是找死吗?场边的波切蒂诺也是将托特纳姆热刺的后腰和前锋们骂了一顿,你们上去阻拦一下啊,别让水晶宫人这么轻松地完成暴力远射啊!

    而且本来水晶宫人的远射能力就很强,你还不去拦截不去干扰的话,这不是给人家水晶宫送进球的机会吗?

    于是,托特纳热刺的球员凯恩、孙兴民和后腰登贝莱等人都是频繁地往外顶,不给水晶宫人在大禁区正面的位置轻易地远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孙兴民的上抢动作稍稍有些大,直接撞翻了持球的德布劳内。

    主裁判这个时候没有手下留情,直接判罚了直接任意球,同时也是给了孙兴民一张黄牌警告。

    很多的水晶宫球迷们都是认为这是主裁判再故意找平衡了,这是打了水晶宫一巴掌又要给一颗甜枣?

    当然不是,这个家伙也不过是想要用数据去堵住那些质疑人的嘴罢了。

    这可真没有一点偏袒水晶宫的意思。而且这确实防守,孙兴民扑得太猛了,直接撞翻了德布劳内。

    水晶宫获得了大禁区前沿三十一米左右位置的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倒是一点都不紧张的,他们觉得这球没有任何的威胁。

    因为这球距离球门似乎有些远了,即便你们水晶宫的c·罗纳尔多远距离任意球能力不俗,但是他们也不相信c·罗纳尔多能偶在这一次的直接任意球上取得进球!

    这场比赛,水晶宫根本就不可能会获胜的!水晶宫人没有这个命!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c·罗纳尔多和德布劳内两人都是走到了足球前,这一球很显然就是要由这两人中的一人来主发了。

    不过大部分的托特纳姆热刺人都认为这球肯定是将由c·罗纳尔多来踢的,因为c·罗纳尔多的远距离任意球更具有威胁。

    托特纳姆热刺这边还是有些担忧的,有些紧张。场边的波切蒂诺都是在提醒着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认真的防守,排好人墙,不要给水晶宫人机会。

    球门前的洛里也是如临大敌!主裁判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立即吹响了发球的哨音。

    足球前的c·罗纳尔多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急速地冲了出去,冲向了足球。

    而德布劳内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像他就是透明人一样。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心中都是一紧,这球会是谁来主发?

    应该还是c·罗纳尔多吧!c·罗纳尔多双目紧紧地盯着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急速地冲到了足球前,他左腿狠狠地扎在了草皮上,摆腿抡腿,抡圆的右腿狠狠地抡出去,破裂了空气,急速地狠狠地抽向了足球。

    嘣的一声,c·罗纳尔多的右脚脚内侧前端的位置狠狠地抽中了足球外侧下部的位置,发出来雷鸣般的声响,就像是抡圆的铁锤狠狠地砸在了墙壁上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

    然后那足球就像是一道闪电一般急速地斜向上飙了出去,一道残影闪过,足球越过了跳起来的托特纳姆热刺人墙,挟着毁天灭地之威势急速地飙射向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

    球速真的快飘忽,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看得球门前的洛里都觉得自己的眼花了。

    这不现实啊,这违反了苹果王的运动定律啊!嗖的一声,足球突然毫无预料地下坠,迅疾地下坠,直接坠向了草皮。

    球门前的洛里都懵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扑向什么方向了。他立即侧扑出去,可惜足球急速地坠在草皮上急速地向前蹿了出去,正好蹿过来洛里的手臂,然后毫无悬念地飞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

    三比三!全场托特纳姆热刺人都傻眼了,纷纷疯狂地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洛里都懵逼了,嘴里一直嘀咕着不可能,这不可能!球进了,水晶宫的c·罗纳尔多打进了一粒弧线非常飘忽鬼魅的直接任意球。

    佟壹都兴奋地跳了起来,激动地挥手,示意水晶宫这边加油进攻。是的,对于佟壹来说,平局不是终点,胜利才是!

    这个时候,水晶宫人士气高涨正是猛攻的好时候啊。于是,水晶宫这边疯狂地猛攻,那气势真的是好像他们水晶宫人才是多一个人的存在一样。

    这是将托特纳姆热刺人给压制得都没有喘息的机会,这搞得托特纳姆热刺人都懵了,说好的我们多一个呢?

    就在个时候,姆巴佩的对角线抽射稍稍偏出了远端的球门,差点没有将托特纳姆热刺人给吓得心脏病都犯了。

    危险,托特纳姆热刺是越来越危险了。就在这个时候,回收中路的坎塞洛是看到了斜前方前叉的姆巴佩,他一家斜塞精准地将足球送了过去,而姆巴佩是连停带过直接过掉了对方的边翼卫罗斯,立即持球斜插杀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禁区。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瞬间绝望了,甚至很多人都惊恐得说不出话来了。

    波切蒂诺则是级速地冲出去,疯狂地咆哮着:“防守啊,防守!”可惜已经来不及了,面对急速地扑上来的左中卫维尔通亨,姆巴佩这边直接一脚倒三角将足球传给了中路跟上来的c·罗纳尔多。

    迪尔大惊,立即转身疯狂地贴过去,哪知道c·罗纳尔多直接将足球漏了过去。

    c·罗纳尔多身后的德布劳内冲上来,看准足球不停球,直接抡腿暴力抽射。

    嘣的一声,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球门的右下死角。球门前的洛里反应不及,伸长的手臂也是遥不可及,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足球滚进了他把守的球门。

    四比三,水晶宫人在极其劣势的情况下竟然逆袭绝杀了托特纳姆热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680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