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 365 乖乖等着我回来接你 2更

365 乖乖等着我回来接你 2更

    营地靠近实验楼的二层小楼上面的房间,是傅禹修和温黎在这里的暂居地。

    十分普通常见的房间,和沈轻一房间的配置一样。

    这地方没有人有特权,到了这里,就不能妄图有什么好的条件,连实验楼内的研究人员住的都是大宿舍。

    四个人住在一起,上下铺,洗手间都在楼层尽头的位置。

    只不过这俩人住进来之后从来没听过他们说过一句住的不舒服的话。

    哪怕身居高位又如何,两人一样都是从最底层出来的,享得了福也就能吃的了苦。

    不大的房间内,温黎和傅禹修坐在房间最中间的位置,两人周边密密麻麻的出来了一堆东西,将四面摆放的满满当当的。

    温黎单手抚摸手上的镯子,一道绿光展现,一把暗灰色的手枪慢慢出现在空中。

    傅禹修接住了灰色的手枪,两人周边都满满当当的放满了从手镯戒指里放出来的东西。

    “所有的东西都经过了调整,想改也是万无一失了。”温黎最后确认了一遍之后开口。

    在傅禹修出发之前,她对手镯里的空间进行了调整,将该放进去的新型武器放了进去。

    只不过,她心里还是有挂念的。

    “谢谢老婆。”傅禹修搂着人低头吻在她额头上。

    从在帝都相遇之后,他们就很少分开过太长时间,以往无论她想去哪里,傅禹修都会陪着她。

    只不过这次不同了。

    “凡事多小心一些,他们的能力摆在那里,这样的对手对普通人来说,的确很强大。”温黎忽然开口。

    傅禹修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南宫野当年陪着她从S洲走过来,那样的人间惨象的确能让人胆战心惊。

    “不用担心,你忘了我是谁了?”傅禹修揽着人坐下,素来平淡的语气中也多了些吊儿郎当,“我是你的丈夫,便有责任保护你,在家里等我回来。”

    他们都清楚对方要去做什么,可却都不能开口相劝。

    因为他们连自己都无法说服。

    “你是什么时候察觉到不对劲的?”傅禹修手指把玩着她黑色的长发。

    从过了年到现在,她的头发长长了不少,好像也没花时间去打理过,但发质还是很好。

    “这空间问世的那一天,是在我从S洲战场上下来之后,第一次开启使用,在我往里注入东西之前,就从里面拿到了一本绿色封皮的书籍。”

    那本书籍她调查过,整个洲际上没有任何一家出版社出版过那本书。

    那是一本诗歌书册,看上去年代有些久远。

    “你的意思是,这空间还有别人在用?”傅禹修缠绕她发丝的手指停了下来。

    “对,我重新将那本书放回去之后,就再也无法找出那本书。”温黎说着抬手。

    一本暗黑色的软皮外包装的笔记本出现在温黎手上。

    “从那之后,一直有人在用这个笔记本和我联系。”

    从那个人的口中,她知道了很多被其他的东西,也因为被她口中的七洲大陆吸引。

    温黎特地查询了整个洲际上所有现存的资料,包括地理图册历史资料,都没有过对这个大陆的描述。

    俨然是另外一个世界。

    所以她回到梧桐镇开了家书吧,对外收购所有老书旧书,也吸引了不少的人带了不少老书过来。

    更甚至还有将各家家谱卖给她的,从上千本古书当中温黎找到了洲际大战这个词汇。

    有关洲际联盟这个词汇和一百年前的异能人入侵事件也慢慢浮出水面。

    她将那些零零散散的知识拼凑起来,最终得到了完整的信息。

    一百年前曾经爆发过的异能人入侵洲际的事件,那场战争也促成了最早的洲际联盟。

    而这些异能者,恐怕也就是来自空间之中这人笔下提到的七洲大陆。

    她身边的男人忽然安静下来盯着那本书看了半响,最后开口,“这对面,该不会是个男的吧?”

    这字迹飒爽张扬,笔锋锐利,不像是普通的女孩子会写出来的字。

    温黎一脸无语的看着他,男人回过神,收起了本子,坐直了身体听着她继续说。

    “从我所有搜集到的资料中能够找到的有关当年战争的记录实在太少,只有说那些人身负异能,是天选者的说法。”

    也是偶尔翻到的一份家族史,那本书册是纯手写的,卖书的人说是家里的老人自己写的,已经传了好几代了。

    不过很多人都说那老人是疯了,精神不太正常。

    温黎看过内容之后才知道了,为什么那些人会说老人不太正常。

    他书中写的内容,就是自己上过洲际战场的内容,对于入侵者的描写,让所有人以为他有臆想症。

    毕竟不会有人相信,他曾经和会飞会隐身,能够随手变化武器,催促植物生长,引来天雷的士兵战斗过。

    那些人能引水驱动,凭空点火焚物,何其厉害。

    这样级别的,在这里不能被称之为普通的士兵。

    老人在书籍的最后一页用自己的血迹书写了文字,可却还是无人会相信他的话。

    可是老人书中描绘的战场,便是温黎在S洲战场上亲身经历过的。

    “所以她告诉了你七洲大陆,异能者,族群,和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傅禹修听完了她的叙述开口。

    从老人的书中得到了答案之后,温黎也有了一个念头。

    如果在S洲战场上出现过的那些人,是名副其实的外来者的话,为什么在时隔一百年之后,他们会再次来到洲际。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百年前发生了什么,这些人远道而来又想做什么。

    她将一切书写询问之后,那边的人给了她一个答复,对于百年前的战争,七洲大陆的人并不知情。

    她也未必能给一个正确的答案,她们的通讯并不是很频繁,一个月一次,或者半年一次。

    “所以你怀疑,他们有卷土重来之势。”傅禹修肯定道。

    “从我所有调查的记录之中来看,百年前最早出现异能者的地方,就是K国边境。”

    K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人类未曾踏足的地方不少。

    如果两个时空之间存在关联性的话,肯定是从来没有人涉足过的地方几率要高一些。

    “你有把握吗?”温黎看着身边面色未变的男人。

    想必他也早就他有所察觉,并且拿到了洲际战争的第一手资料,否则的话不会如此的云淡风轻。

    “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当年参加战争的人也都已经不在,想要拿到战争经验是基本不可能的,况且这这些人对我们来说,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危险性很高啊。

    傅禹修听了她的话,耐心的伸手安抚了她的情绪。

    “你以为你老公是吃素的,别忘了,无论是再厉害的人都有弱点可言,那些人的确能够很轻松的出入这里,可你想想,如果他们真的战无不胜,只怕整个洲际也早就沦入他们手中。”

    百年前的人们能胜一次,就能胜第二次,后来人便也不会轻易退怯。

    “你有办法了?”温黎看着他半响。

    傅禹修笑了笑,“乱石之中尚且会有宝石出现,别忘了,整个洲际这么大,诸多人口之中,难免不会寻到一个有不同本事的人出现呢。”

    这世界万物总有规律法则可循,如同陆地和海洋能够共存一般,大海再如何波涛汹涌也未能将陆地完全侵占。

    总有能让他们平衡相处的法则,这或许便是那个异世和洲际能够共存的缘故。

    “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傅禹修揉揉她的脑袋,松开了抱着女孩子的手。

    刚走出两步,便被后面的人拉住了。

    男人低头轻笑,看着抓住他手的那只手,轻笑着发问,“舍不得我?”

    “嗯。”

    小姑娘脸贴在他的背上哼了声,这么软软的一句话,却像是很多很的刺入了他的心里。

    “老公答应你会很快回来,还要带你回去岛主夫人呢。”傅禹修转身,低头轻哄她。

    “而你会平安回来对不对?”她仰头,眼中盛满希望。

    “会。”男人肯定的回答,他捧着她的脸,“好好保护自己,等着我回来接你。”

    因为我不相信,还有别人能比我更能将你照顾好了……

    所以无论我去到何处,走的多远,我的终点,永远都是你身边。

    傅禹修出门的时候,苏婧婧正好站在楼梯口等着温黎,看到从房间内走出来的男人,她将踩在栏杆上的腿收了回来。

    “其实你可以不用去的。”她忽然开口。

    傅禹修停下脚步看着她,苏婧婧继续开口,“其实温黎,未必想要自己男人是个英雄。”

    放下这一切带着她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过自己的小日子不是很好吗。

    从温家到S洲战场,她这二十年经历的最多的,就是生离死别。

    可是她却从来不会开口劝说旁人回心转意,彼此尊重,是他们给对方最大的谅解。

    “拜托你,好好照顾她。”傅禹修十分认真的同苏婧婧说完了这句话。

    还没等受宠若惊的女人回过神来,他已经走下了楼梯。

    苏婧婧看着傅禹修离去的背影,再看看那扇紧闭的房门,忽然就懂了。

    为什么他们会是于千万人中的一眼相中。

    这俩人,实在是太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029/21065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