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33.要坏掉了啦!

433.要坏掉了啦!

    如同浴火般,白级机甲身处金色灵焰之中,全身的金属都在灵焰之中被煅烧,大量的杂质被煅烧出来,在金色火焰中被焚烧殆尽,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原本高达十二米的白级机甲就在灵焰燃烧中缩小了六分之一。

    虽然体型缩水了,但机甲上所散发的气息却强大了不止一倍,淡淡的黄色魂力波动围绕在机甲的身边,在秦霄的锻造下,这处地下工厂的上万台白级机甲此时完成了蜕变!在金属等级的加持下达到了黄级的层次。

    如果此时震华在场,看到眼前这一幕,即便他是神匠也会震撼的不能自已。

    千锻生灵,还是如此大规模的千锻生灵,除非是把全大陆的所有四级锻造大师集中起来锻造,否则绝对无法达到此时的盛况。

    而现在呢?仅凭秦霄一个人就完成了!而且前后所用时间多少?

    就算是把之前,借用这上万台机甲的力量安抚源泉之力的时间也算上,总共花费时间也不过是十分钟而已!

    十分钟的时间,就算是宗匠也无法将一块金属锻造成千锻一品啊!秦霄相当于以一己之力完成了整个大陆所有四级以上锻造师的锻造量!

    然而在地下工厂中所有的机甲金属等级晋升成千锻一品后,秦霄的锻造依旧没有停止,秦霄手握破阵龙皇再次对着凌梓晨身上的超神级机甲砸了下去。

    轰!

    一锤落下,秦霄这次却没有了之前而淡然,脸色不由自主的白了一下,一副后续力量供给不足的样子。

    秦霄忍不住啐道:“开启这么大范围的领域来进行群体升级,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太吃力了点嘛?”

    秦霄现在的精神力和肉身层次都达到了神级的级别,但论起能量来说,他还不够格,不然的他早就超脱斗罗位面的限制,成为真正的神祇了,现在的他说到底依然是一个七环魂圣而已。

    当然,假丹的修为另算。

    不过现在的秦霄缺乏的只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已,只要积蓄的能量达到一个程度,秦霄的修为就会水到渠成的提升,没有任何瓶颈的存在。

    所以秦霄在暗啐一声后,就转而调用起了自己的真元。

    轰!

    轰!

    轰!

    在改用双驱动之后,秦霄后劲不足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一锤锤落下,凌梓晨身上的超神级机甲在秦霄不断的锻造中,开始按照他的心意改变着自己的形态。

    每一片源泉核心中央,都浮现了一抹灿烂的金黄色,虽然相比起整体依然微弱,但它却确确实实的存在。

    随着秦霄的力量逐渐进入凌梓晨的体内,凌梓晨也终于在身体一股股异样的感受中悠悠转醒,满脸茫然的睁开了双眼。

    “怎……怎么回事?”

    仿佛被秦霄那一锤砸失忆了一般,凌梓晨只感觉脑袋懵懵的,大脑就跟短路了似的,一时间想不起来昏迷前发生的事。

    但是紧接着,一股股如浪潮般冲击身体的感觉便席卷上了大脑,虽然意识深处告诉自己这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凌梓晨她却发现自己无法支配自己的身体来反抗,甚至自己的身体还在主动接纳这股力量!

    “这是……什么……东西!”

    眼前的景色逐渐清晰,凌梓晨终于看清了眼前的存在!

    一个男人!

    一个很帅的男人!

    一个拿着一对锻造锤的很帅的男人!

    一个拿着一对锻造锤正在锻造的很帅的男人!

    凌梓晨作为科研工作者,也见过不少锻造师锻造,自然不会把锻造师锻造的场景看错,但问题是这个男人为什么抡锤子的方向是瞄着自己?

    这时候又是一锤落下,那股如浪潮般的冲击力再次冲上了大脑,让凌梓晨不由的叫出声来,同时她的意识也在这一锤下重新清晰了起来。

    锻造对象竟是我自己!

    “你对我做了什么!”

    忍着那一股股如浪潮般的感觉,凌梓晨红着脸尖叫出声,身体里传来的异样和眼前的场景,让她脑海里一瞬间就想出来了一万多字的屏蔽内容,即便她被称为疯女人也不愿意遭受这样的事啊!

    我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呢!

    “混蛋,变态,王八蛋,你竟然对我做了那样的事!”

    凌梓晨尖叫道,嘴里的脏话跟不要钱似的往外冒,要不是现在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她非得上去挠秦霄的脸不可。

    “好吵……”

    被凌梓晨烦的不行的秦霄满脸嫌弃,要不是现在到锻造的关键时刻,他非得再给这女的一锤子让她闭嘴不可。

    这时候秦霄又是势大力重的一锤落下。

    轰!

    “呀!”

    凌梓晨红着脸痛叫出声,诡异的感觉让她略微有些失神,眼睛不由自主的上翻,配合上她那张红扑扑的脸,给人的感觉怎么看都像是……

    “秦霄!我要杀了你!”

    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凌梓晨喘着粗气,气急败坏的想要去跟秦霄拼命,她从小长这么大还没有露出过如此丑态呢!

    然而这时候秦霄锻造的节奏骤然一变,幅度和速度大幅上升,双锤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猛烈的敲击在凌梓晨的身上。

    “别别别……别……要坏掉了,要坏掉了,要坏掉了,慢点慢点!”

    “小点力气!别那么大力啊!!!!”

    “不行不行!那里不行!那里绝对不能碰!”

    “呀啊~~”

    被凌梓晨这充满着歧义的话搞的心态有些崩的秦霄黑着脸骂道:“马上就要结束了,你给我忍着不行吗!”

    说完,便是一锤子砸在了凌梓晨那处超格之处上,包裹着那处肥大的菱形体瞬间破裂,在一片臀波汹涌之际,秦霄的锻造也终于到了尾声。

    轰!

    最后一锤落下,凌梓晨整个人在强烈的刺激下再次昏了过去,而她身上的源泉核心,内部的那抹灿金色也终于成型,化作了一条惟妙惟肖的金色小龙,盘旋在粉红色的源泉核心之内。

    接着如同火上浇油一般,机甲上升腾的金色灵焰猛地一涨,一条条金色游龙在金粉色火焰中,从源泉核心中缓缓升起,在火焰中彼此交织,聚合成了一条巨大无比的金色巨龙,金龙仰天长啸,发出一道道悠长的龙吟。

    昂———

    仿佛是一个讯号,地下工厂内,那一颗颗金色星辰迸发出更加猛烈的光芒,在金光中,传出一道道悠长的龙吟来回应,一时间,整个地下工厂仿佛变成了万龙巢穴一般,一台台机甲身上缠绕着金色的游龙纹路,从这一团团如烈日般的金色灵焰中重生!

    灵锻!

    秦霄身后悄无声息的浮现了一具高大的灿金色甲胄,红色的魂力波动在它身边环绕,而当它出现的时候,围绕在秦霄身边的四枚十万年魂环也更加璀璨了一些。

    十万年魂灵,不言铁骑!

    当不言铁骑出现后,那枚象征着金兵万相领域的第五魂环光芒猛地大放,金色的领域之光仿若化作了实质一般,在不言铁骑的脚下凝聚出了一条条金色的丝线,丝线彼此交织,如同蜘蛛网般向外扩散,将地下工厂所有的机甲都囊括在内!

    “还不够!”

    秦霄一声大喝,那漂浮在斗罗位面之外,包围着新生位面的金色能量护罩在一众海魂兽惊骇的目光中,其表面荡起了一阵阵涟漪。

    而在斗罗位面内,以秦霄为中心,一层金色能量瞬间爆发,圈住了整个天斗城的地下世界!

    世界领域,展开!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7649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