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434.不言骑军团

434.不言骑军团

    随着世界领域的展开,不言铁骑的金兵万相领域覆盖范围终于涵盖了整个地下世界,十数万台机甲在领域之光的照耀下,被渲染上了一层属于不言铁骑的金色光芒。

    不言铁骑张开双臂仰头,虽然依旧无言,但却给人一种仰天长啸的既视感,而在不言铁骑做出这个动作后,一股无形的波动从它身上散发开来,如同浪潮一般回荡在领域内。

    而被这股波动掠过的机甲,无论是最低级的白级机甲,还是最高级的黑级机甲全都齐齐一震,内部的核心上出现了一条条新的纹路,在原本的核心法阵上变得更加的深奥。

    这无疑为这里的低级机甲填补上的最后一块短板。

    机甲的等级和其战力不仅仅取决于原材料金属的等级,更取决于其核心法阵,本来这里的低级机甲由于核心法阵的等级不足,即便在秦霄金声玉振领域的影响下进化,其等级也是配不上铸就它们的金属的。

    要知道,黑级机甲的判定标准,就是一台机甲内部的灵锻金属达到一定的比例,而现如今这处地下工厂内的数万台机甲可全部都是由灵锻金属铸就的啊!

    可就是因为核心法阵的等级不足,这才被限制了战力和等级,如今,这最后一块短板也被秦霄亲手补上。

    只见地下工厂内,每一台被秦霄锻造生灵的机甲齐齐爆发出了强烈的魂力波动,而随着魂力的散发,秦霄还从中感受到了一份情绪。

    它们在开心。

    它们在喜悦。

    它们在兴奋!

    丝丝黑色的魂力从它们的身上溢出,如同潮水般将整台机甲都渲染成了黑色,这象征着此时它们的等级已经达到了黑级的层次!

    上万台黑级机甲如同魔神的大军一般,森森然然的屹立在地下工厂之中,带给人以极大的心理压力,强悍的魂力波动更是搅动着整个地下工厂的空间粘稠如泥沼。

    咔———

    接着,这些黑级机甲仿佛有着有着自己的意识一般,机械的身体开始运转,如同军队一般齐齐转向,抬头,蓝色的眼睛看向了最中央的秦霄和他身后的魂灵不言铁骑。

    所有的机甲都没有发出一点多余的声音,仿佛这上万台机甲都是一个人驾驶的一般,而这些机甲的外壳在运动过程中也随之发生改变,金属在不断的变化中,最终形象变成了跟魂灵不言铁骑相似的风格。

    庞大的躯体上有着一对宽大的臂甲和可伸缩的爪刃,狰狞龙兽的面罩带给人恐惧,但同时块块立体分明的躯体又给人一种沉稳的安全感。

    不仅仅是这里,只要是在秦霄的世界领域范围内,地下世界所有的机甲,即便是在秦霄改造范围之外,无论什么等级,都在金兵万相的作用下形象变成了统一的不言铁骑风格。

    原本被流水线造就出来的唐门白级机甲,在十几分钟内便蜕变成了不言铁骑军团!

    没错,不言铁骑军团!由上万台堪比八环魂斗罗的黑级机甲,十数万低级机甲组成的不言铁骑军团!

    “从今天开始,应该改称呼你为不言帅了。”

    秦霄拍了拍身后的不言铁骑,不,应该说是不言帅魂灵调笑道,而魂灵不言帅依旧是以前那副不发一言的样子,眼前十几万机甲大军没有引起它半点心理波动。

    这时候,晕过去的凌梓晨也再次悠悠转醒,然而等她看到眼前这上万台黑级机甲后,一双大眼睛呆呆的眨了眨,然后眼睛一翻便再次晕了过去。

    “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件事了……”

    秦霄伸了个懒腰,所有的黑级机甲转身,如同仪仗兵一般让出了一条道路,而魂灵不言帅默默的把晕过去的凌梓晨抗在了肩膀上,然后跟着秦霄朝着地下工厂的深处走去。

    ……

    此时天斗城郊外,一个白色的流星飞速划过天穹,其速度之快直接将路上挡路的白云洞穿,如此不加掩饰的行为,自然引起了驻守在天斗城强者们的注意,但等当他们在看到这道流星后,全都眼观鼻鼻观心的当做没看见。

    因为这道流星的主人乃是唐门的二把手,斗罗殿副殿主,多情斗罗臧鑫!

    只不过现在的多情斗罗臧鑫没有了往日的风度翩翩,整个人看上去狼狈了不少,气息虽然依旧强大但却有些虚浮,可见跟牧野的战斗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但臧鑫此时却没有在乎自己形象的想法了,在通过天斗城交好家族的渠道,知道了天斗分部发生的事后,他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赶回去!赶快赶回去!

    为此,他甚至还硬吃了一记牧野的拳头,一想到描述中的天斗分部的惨状,臧鑫就感觉胸中一阵气血上涌,但是紧接着,就是调动更多的魂力来加快速度。

    “千万不要被发现啊!”

    臧鑫双目充血,心里疯狂的祈祷着,祈祷着唐门分部的秘密不要被发现,要是天斗城下面的秘密被秦霄发现乃至曝光的话,哪怕以唐门在斗罗大陆的声望和实力,那也是绝对经受不起的损失!那里面积蓄的可是唐门大半的财富啊!

    可同时,臧鑫心中还有一个声音在哀声叹息的告诉自己,恐怕天斗城地下基地的秘密已经被秦霄知道了,毕竟从他得到分部被毁的消息,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的时间了!

    就这样,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臧鑫直接无视了天斗城城防军的警告,一路飞到了唐门在天斗城的驻地。

    然而等到他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整个人眼前一黑,差点从天上摔下来,只见整个唐门天斗分部被硬生生的从地图上抹去,只留下一片光滑齐整的荒芜空地,就跟即将开工的大工地似的,不清楚的人没准还以为唐门分部这是要翻新重盖呢!

    “秦!霄!”

    臧鑫咬牙喊道,现在的他很后悔,后悔为什么早日没有听赵正阳的建议,直接将秦霄扼杀在摇篮之中,从而让整个天斗分部被毁,如果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绝对不会让今日之事重演!

    然而就在这时,臧鑫心中闪过一丝警兆,一股强烈的威胁感袭上心头,下意识的,臧鑫整个人侧飞而出,下一瞬间,一条长达数百米的金色手臂便破土而出,如同一条巨蟒般朝他咬来,在他原本所在的方向狠狠一抓!

    轰隆!

    空气瞬间被抓爆,金色巨手的手心出现了直径数十米的黑色空洞,搅乱的空气在天斗城数百米的高空上形成了一股飓风,搅动着四方风云的同时也再一次吸引到了天斗城所有人的目光。

    这才过去多久,就又闹起来了?你们这些魂师就不能安稳一会儿嘛!

    不少天斗城的居民一边骂着,一边又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心,或者打开窗户,或者停下脚步扭头朝着风暴将起的方向望去。

    然后……他们整个人都傻了。

    得益于天斗城除传灵塔以外,一切建筑都不能超过五十米的规定,小半个天斗城的人都看到了那从逐渐从地里爬出来的,体型大到不可思议的金色铠甲巨人!

    秦霄大半个身体还在地里的时候就抬起头,看向一脸惊容的臧鑫,咧开嘴,露出一嘴白牙,冷笑道:“前段日子承蒙你的关照了,臧鑫!”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27675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