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45.你是选择现在,还是未来?

245.你是选择现在,还是未来?

    二人吓的赶紧回头,发现正是自己的老师,舞长空,今日的舞长空脸色依旧苍白,而且感觉还有一部分是气的。

    看来舞长空照例在秦霄那里吃了瘪啊。

    唐舞麟知道自己老师是去找沈熠告别的了,所以问道:“舞老师!你从沈熠师叔那里回来了?他们走了吗?”

    “还没有,沈熠说他们的速度会很快,可以两天内回到史莱克,所以打算再在东海海滨玩段时间。”

    舞长空淡淡的说道,说到这事他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为什么当初我和龙冰没有这待遇……咳咳……史莱克怎么这么怠惰了?

    有着更方便的交通工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不是应该全部拿来修炼嘛?玩什么玩?玩哪有修炼香啊?

    “这样下去不行,等以后回去后跟老师他老人家说一下这件事吧。”

    舞长空心里想到,然后他看了看,三人组怎么少了一个?

    “嗯?谢邂呢?”

    唐舞麟脸色有些尴尬,他总不能说谢邂帮他去追女孩子了吧?于是说道:“额……他有点事,马上就回来!”

    然后转移话题道:“老师,你为什么说让我接受这块魂骨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果不其然,舞长空的话头被转移了,自从那一天受伤回来后舞长空就很容易被唐舞麟等人的话头带偏,按照沈熠师叔说的这是因为脑震荡所引发的连锁反应之一,等过上一段时间,休息休息,恢复好了就没事了。

    舞长空说道:“因为这块魂骨的级别有些低,配不上你。”

    “额……”

    唐舞麟有些郁闷,舞长空果然不愧是大地方出来的,对于一块四万年级别的高级魂骨竟然如此瞧不起,他这等乡下小子果然还是比不了啊。

    这时候舞长空又说道:“但它却很适合你,这才是我纠结的点,舞麟,你将来的成就会很大,比我要强,这块在外界看来是极品的四万年魂骨配你,说好不算特别好,说坏但也不能说坏,总之就是有些鸡肋,但就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这块魂骨在种类上很适合你,可以极大的增幅你的力量,但这会占据你将来一块魂骨的位置,跟斗铠不一样,魂骨一旦吸收就不可以更换了,你要想好了再决定。”

    唐舞麟听明白了舞长空的意思,喃喃道:“现在……还是未来嘛?”

    就如舞长空所说,现在把魂骨吸收了,自己的实力肯定会有很大的增加,但这样会占据自己一个魂骨的位置,据说,那些顶级强者也会装备全身六块魂骨,但都是等级极高的存在。

    自己现在就吸收一块四万年级别的魂骨,现在是爽了,但未来对比这些人就要略逊一筹了。

    可这是一块四万年的魂骨啊!自己从来都没有遇见过的高级货色!错过了的话……

    唐舞麟沉思着,舞长空对许小言使了个眼色,示意不要说话,把决定权给唐舞麟自己定夺。

    时间慢慢的过去,谢邂依然没有回来,也不知道干啥消耗的时间竟然这么久,但唐舞麟的皱紧的眉头却逐渐松了下来。

    “看来你已经有了答案了。”舞长空笑着说道。

    唐舞麟睁开眼,双眸前所未有的明亮,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笑着对舞长空说道:“老师,我决定了,我选择未来!”

    “好!”

    舞长空难得的笑了一下,虽然笑容很快就隐去了,但还是对唐舞麟称赞了一句。

    “你能够抗住诱惑,选择未来更大的成就,就说明舞麟你有了成为绝顶强者的资格。”

    唐舞麟问道:“那老师,我如果选择现在融合呢?”

    舞长空的气息冷了下来,寒声说道:“你依然会成为强者,但是是普通的强者,我要教的徒弟,未来的目标只有顶峰,而不是普通!”

    可以,这很舞长空。

    唐舞麟大声喊道:“是!”

    许小言这时候问道:“那这块魂骨该怎么办啊?”

    既然不融合,那就只有制作成魂导器这一个用途了,但从哪里找那里强大的制造师啊,现在能把万年魂骨加工成魂导器的无一不是制造宗师,至少要六级以上的存在才可以,甚至还需要圣职出手,让这些人出手可不便宜啊。

    而且还不一定保证成功,就跟锻造师灵锻有失败的案例一样,制造师也会有,而魂骨失败更要命,会直接破坏魂骨,让魂骨的力量大打折扣,失败就亏了!大量的损耗也算是魂骨数量急剧减少的原因之一了。

    知道其中利害关系的唐舞麟皱着眉头想了想,最后说道:“要不干脆把它卖了得了!”

    许小言:我倒!

    “班长!你在说什么啊,班长!”许小言有些抓狂的说道:“这可是万年魂骨!放到外面妥妥是有价无市的存在!哪家势力都缺的好东西,卖多少钱都算亏了!”

    “那怎么办?我也想不到好的处置办法了啊。”唐舞麟一副为难的样子。

    其实他心里更想着把这块魂骨卖出去换钱的,既然这块魂骨不融合的话,那对他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换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呢,要知道他现在要想办法为自己的第三层封印所需要的宝物想办法啊。

    这需要很多很多钱!

    唐舞麟说道:“要不小言,你们家族要这块魂骨嘛?我卖给你们得了。”

    许小言摇了摇头,“我们家族的武魂属性都是冰属性,你的魂骨属性对我们家族并不适合,从你这里买了要么当收藏,要么再转高价卖出去,中间商赚差价,你还不如自己直接找买家呢。”

    也就是许晓语没听见了,不然的话一定会瞬间哭晕在厕所,我的大妹子啊,你这不是胳膊肘往外拐嘛?

    就在唐舞麟两难的时候,舞长空开口了,“我倒是给你想到了一个好去处,可以换到一些你很有用的东西。”

    唐舞麟眼前一亮,赶紧询问道:“嗯?舞老师你快说说!”

    舞长空脸色有些不自然,但还是说道:“那人你也认识,就是秦霄。”

    “怎么还是他?”

    唐舞麟的表情一瞬间就跟吃了苍蝇似的难受,舞长空也是颇为无奈的样子,但是为了自己的徒弟他觉得还是跟秦霄交换比较好。

    于是就把昨天秦霄跟他说的话又跟唐舞麟说了一遍。

    昨天舞长空回来后,就又去找了秦霄一遍,当然,他不是去找秦霄的麻烦的,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

    而舞长空之所以去找秦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自己临离开监狱的时候沈熠说秦霄有事找自己,让她给帮忙带句话,另外还说是正经事,如果他不去的话后果自负。

    虽然不知道秦霄找自己有什么事,但靠着这段时间的相处,舞长空觉得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舞长空一开始是抱着参加鸿门宴的心理准备的。

    但事实超乎意料,秦霄还真的没耍他,虽然见面的时候,这家伙的嘴依然很毒,但办的事却很正经。

    他交给了自己一封信,一封来自于自己师父浊世的信。

    信的内容很少,只有三个字。

    “回来吧。”

    当时舞长空时隔多年,再一次有了哭的冲动,要不是自己当时面前站的是秦霄,估计已经泣不成声了吧。

    想到昨晚的失态,舞长空叹了口气,继续说道:“那人知道你血脉的一些信息!如果有他帮助的话,你应该可以尽快的控制住自己的这股力量,你难道还想着像比赛的时候那样吗?丧失了理智,变成了个怪物?”

    这些情报是昨天聊天的时候,秦霄告诉自己的,但舞长空觉得秦霄别有目的,不过现在也没办法,自己也联系过唐门询问过唐舞麟暴走的原因,但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现在只能把希望放到秦霄身上了。

    唐舞麟瞪大双眼,对于舞长空后面的话他倒是没有怎么听,主要听得是前面那段话。

    秦霄知道自己血脉的部分信息?而且还针对性的给了建议?!

    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自己体内的金龙王封印既是唐舞麟的催命符也是他能够得以崛起的资本,是他最大的秘密,如今竟然除了老唐之外还有人知道相关的信息?!这怎么能让唐舞麟不惊讶?

    当然,还有可能是秦霄瞎说的,其实他没有认出来。

    但唐舞麟一想到自己一开始见到秦霄时,那股既熟悉又陌生,既亲近又厌恶的矛盾感觉又让他觉得秦霄不是无的放矢。

    一时间,唐舞麟的心境乱了。

    可惜现在老唐不在,不然的话唐舞麟也能从老唐口中得知一些消息来让自己放心。

    哎呀,老唐,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怎么样?决定好了吗?”舞长空的声音把唐舞麟拉回神来。

    唐舞麟沉吟一番,然后下定了决心,对舞长空说道:“嗯!老师,你带我去跟秦霄说说吧。”

    思来想去,唐舞麟还是决定跟着舞长空去跟秦霄见一次面,反正按照唐舞麟的想法,自己迟早是需要面对他的,早见晚见都是见,还不如早点见面呢。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173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