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46.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246.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那好,那我现在就带着你去一趟吧,早点做完,回来还能赶上离开的车。”舞长空说道。

    “嗯!”

    许小言跃跃欲试的说道:“那你们都去了,我也跟着一起去吧。”

    舞长空皱了皱眉头,“你去做什么?”

    许小言羞涩的吐了吐粉红色的小舌头,“我打算跟娜儿和星澜她们好好道个别。”

    舞长空道:“是这样吗……她们两个的实力都不弱,基本可以断定未来一定可以进入内院的了,可以说是你们未来最大的竞争者了。”

    唐舞麟:“竞争者?”

    “嗯,没错。”

    舞长空点了点头,至于到底为什么是竞争者他也没有说,像往常一样给唐舞麟他们卖了个关子,让他们猜。

    如果是沈熠的话,就能听明白舞长空的话,他是打算让唐舞麟他们去竞争史莱克七怪的名额。

    龙王传说时期的史莱克七怪选拔又跟以前不一样了,变成了五十年一届,作为史莱克乃至于魂师界最出名的一个团体,象征着无上的荣誉。

    可惜舞长空的条件不符合,也只能把希望放在了自己的徒弟唐舞麟他们身上了。

    舞长空带着唐舞麟和许小言朝着天海酒店走去,在去沈熠他们房间的路上还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唐舞麟喊道:“谢邂!”

    谢邂听到了唐舞麟的声音,以为这货终于想好了,拥有勇气敢a上去了呢,于是说道:“诶?舞麟,你来了,想好了还是打算自己来?我就知道道道道……舞老师!”

    话刚说到一半,谢邂就看到了旁边,一阵白衣的舞长空,正在冷冷的盯着自己,于是干巴巴的笑道:“额哈哈哈……舞老师你好啊……”

    舞长空没有答话,就是撇了谢邂一眼便离开了,谢邂跟在唐舞麟和许小言身边。

    苦着脸低声问道:“怎么回事啊?我好不容易找了一个舞老师走后的时间,怎么你们又把他带来了?!”

    许小言尴尬的解释道:“是这样的啦……”

    然后把刚才的事跟谢邂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谢邂听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低声啐道:“靠,那我不白等了这么久嘛?”

    舞长空带着唐舞麟等人来到了一处房门前,这不是沈熠他们的房间,唐舞麟很清楚。

    舞长空按响了门铃,没过多久麦克风里就听到一阵悦耳的声音传来,唐舞麟他们听了个真切。

    正是陶迢迢。

    陶迢迢?这是她的房间?想想她跟秦霄的亲密关系,秦霄在她房间里好像也说的通……吧?

    倒是许小言撇了撇嘴,心里很不开心。

    “谁啊?”

    舞长空淡淡的说道:“我有些事找秦霄,秦霄在这里吧?”

    “舞学长?!”

    陶迢迢听出来了舞长空的声音,惊叫了一下,然后说道:“在的在的,麻烦你们先等一下。”

    没过多久,房间的门便被打开了,然而唐舞麟和谢邂这两个纯情小男生的脸也红了,目瞪口呆的看着屋内的陶迢迢。

    此时的陶迢迢穿着一身很合体的连体泳衣,勾勒出她那爆炸性的身材,感觉是因为泳衣有些小的缘故,大腿上和胸口上的肌肤也在泳衣边缘的勾勒下显得肉感十足,虽然因为事发突然,为了开门而匆忙披上一件衣服,挡住自己大部分身体,但依然给人一股色气满满的感觉。

    特别是胸口那挡也挡不住的伟岸……

    唐舞麟这些小年轻哪见过这个啊!

    舞长空目不斜视(压根没有去看陶迢迢)的问道:“秦霄在哪里?”

    这时候厨房从里面钻出来一个人,一个只穿着泳裤的少年,似是在搅拌着什么东西。

    唐舞麟闻到了一股别人闻不到的味道,瞬间感觉全身细胞都在欢呼雀跃,毫不客气的对秦霄碗里的东西露出了渴望的神色。

    吃下这东西,对他有着大用!

    正在准备给娜儿她们做饭的秦霄问道:“嗯?舞长空?你有什么事?”

    “你们先进来吧。”

    陶迢迢一副女主人的样子,给四人准备了拖鞋,唐舞麟几人赶忙拘谨的接过,然后连连道谢。

    等到走入房间,唐舞麟他们才听到一道道欢声笑语从阳台的位置传来。

    嗯?还有人?

    下意识的望去。唐舞麟整个人都看呆了。

    娜儿正穿着一身紫色的连体泳衣跟穿着蓝色泳衣的叶星澜在阳台泳池里打闹着。

    在上午的阳光下,水滴四散中,两个娇俏的少女正在玩耍。

    娜儿!泳衣!玩水!

    唐舞麟整个人都愣住了,还是舞长空咳嗽了两声把他拉回神来。

    “咳咳……”

    唐舞麟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就看见几乎所有人都以一种十分怪异的目光看着自己,而秦霄则是一脸微笑的模样,但不知为何唐舞麟总感觉到一股冷意,全身不由的在隐隐作痛。

    在众人的围观下,唐舞麟的脸唰的一下就变的通红,再加上这时候娜儿和叶星澜她们两个也注意到屋子里来人了,于是就从泳池里爬了出来,阳光照在沾满水珠的少女娇躯上,反射出令人迷醉的光彩。

    唐舞麟见状直接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了。

    舞长空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的好徒弟怎么变成了这副样子了?

    于是只能把话茬接过,跟秦霄说明一下自己等人的来意,说完后还特意给唐舞麟传来个音。

    唐舞麟连忙说道:“诶?奥!是这样的!我听老师说你知道我的血脉的情况,所以就来询问一下?”

    “血脉?”

    走进来的娜儿听到这个字眼,秀眉微微皱起,披着毛巾裹住自己的身体凑到了秦霄的身后,伸出手轻轻的抓了一下他的泳裤。

    别扒了,再扒就要掉了!

    秦霄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给自己提了提裤子,给了娜儿一个放心的眼神,然后对唐舞麟等人说道:“坐吧。”

    众人坐在了沙发上,娜儿坐在了秦霄的身边,叶星澜跟着陶迢迢去准备水果了。

    唐舞麟看着紧紧依靠在秦霄身边的娜儿,心中满是郁闷,他为什么要看到这些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唐舞麟感觉今天的娜儿对有点奇怪,有那么一股疏远和陌生的味道,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跟我有说有笑的呢。

    而许小言也是一脸吃味的看着他们两个,双手扶着大腿一言不发。

    秦霄开口道:“关于你的血脉我确实知道不少。”

    话刚说完,秦霄他就感觉身边的娜儿用胳膊肘怼了一下他的腰子,回头一看就看见娜儿正给自己使着眼色。

    秦霄拍了拍她的手,说道:“放心好了。”

    娜儿眉头依然皱着,即便听到秦霄的话也依然没有放下心来,转而往秦霄身上一趴,抓着他的胳膊抱在了怀里,脸埋在他的肩膀上不去看外面了。

    一旁坐着的谢邂感觉刚才虚空中好像有两道玻璃杯摔碎的声音响起,他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唐舞麟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声音哆哆嗦嗦的说道:“是……是……是这样的吗……”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0193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