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217.某些六岁孩子都比神强

217.某些六岁孩子都比神强

    被叶星澜说教了好久,徐笠智回头看看先前唐舞麟离开的方向,打断了叶星澜的话茬,“咦,他怎么还不回来?”

    叶星澜不屑的道:“肯定是吃饱了撑的去上厕所了,还有别转移话题!我还没说完呢!”

    “哦……”

    又被叶星澜说教了一刻钟,唐舞麟依旧没有回来,这下叶星澜也感觉哪里不对了。

    “上厕所的时间好长啊!难不成吃得多,拉的也多吗?”徐笠智嘟囔着。

    “你去找找他。”

    叶星澜有些心中不安了,女孩子的第六感告诉她自己好像是要倒霉了。

    徐笠智去了,又回了,

    “没、没有。星澜姐,他好像走了啊!估计是因为你态度不好,人家结完账就走了,我就说,看他不像是那种要可以接近我们的人嘛。”

    叶星澜啐道:“这叫欲擒故纵,你懂不懂?算了,既然没事了,那我们也走。”

    说着,她站起身就和徐笠智一起向外走去。

    “这位小姑娘,你先等等。是不是先把账结一下?”老板追了出来,拦住了两人的去路。

    叶星澜:“嗯?!”

    ……

    半小时后,秦霄掏出三千多联邦币递给了餐馆的老板,在老板那感谢和下次欢迎光临的话下,带着脸涨的通红的叶星澜和一脸苦笑的徐笠智离开了。

    叶星澜跟在秦霄的屁股后面,脸涨的通红,嗫喏了一番,然后支支吾吾的说道:“对……对不起……”

    “没有什么啦,你没事就好,当时你打通讯过来的时候,那着急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怎么着了呢。”秦霄叹了口气,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但怎么会无所谓啊,自己都到门口了,都要推开陶迢迢的两扇门了,小北和小千都快要合为一体了,结果突然被打断了!

    这尼玛那个男的受得了?!

    不仅秦霄受不了,陶迢迢也受不了啊!一开始陶迢迢夺过通讯魂导器就想把它捏碎,然后继续做刚才的事呢,但被理智尚存的秦霄给拦住了。

    然后一边搂着陶迢迢给她降火一边接通了通讯器,然后他就听到了带着丝丝倔强和隐隐约约哭腔的叶星澜。

    说是她这边遇到了点麻烦,问自己能不能过去帮帮她,隔着通讯器都能听到叶星澜的恐慌和无助。

    这还能说啥啊,看着怀里衣服只剩下最后一条胖次的佳人,再想想不知道在哪里受着啥委屈的叶星澜,秦霄就感觉到一句卧槽卡在喉咙里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老天爷,你是在玩我吧!我脱个处容易吗!两辈子加起来都四十多了还是老处男一个啊喂!

    不过最后秦霄还是选择了出门帮叶星澜解决麻烦,毕竟自己处男都这么久了,多耽误一点时间也没啥,而叶星澜那边,秦霄也不想失去这么一个耍好感的机会,毕竟他以后还想着好几个人大被同眠呢。

    每一个女孩子都得照顾到了才行啊,所以秦霄选择了叶星澜那边,为此秦霄可谓是差点得罪惨了陶迢迢。

    毕竟这边正要上本垒呢,对手却跑去找另外一个女孩子了,这尼玛谁受得了?!

    最后秦霄不得已,牺牲自己的口舌之利,用甜言蜜语让陶迢迢的火气下降去了三分,这才对自己的行为翻着两只白眼,哆哆嗦嗦的说着让自己早去早回。

    没有一时半会是缓不过来了,不然秦霄也没有办法这么容易出来。

    秦霄带着两个孩子一边往酒店走去一边问道:“话说到底怎么回事,你们怎么被人家给扣下了?”

    叶星澜刚想说,但却又说不出口,倒是徐笠智就没有这么多顾忌了。

    “其实是这样的啦,秦霄大哥……”

    “徐笠智!”

    叶星澜赶紧拦住了徐笠智的话头,但却被秦霄转手按着脑袋搂到了自己怀里。

    秦霄看着傻愣愣的徐笠智,不顾怀里叶星澜的挣扎,淡淡的说道:“别管她,笠智你接着说。”

    “这件事其实是这样的啦……”

    徐笠智挠了挠头,然后把自己和叶星澜遭遇的事跟秦霄说了一下。

    其实事情的发展跟原著中唐舞麟和徐笠智刚见面的时候差不多,只不过这一次因为秦霄的插手有些小小的变化。

    比如这一次是唐舞麟首先邀请的徐笠智出来吃饭的,本着不吃白不吃的美好原则,小胖子就差自带碗筷的跑了过来,跟着唐舞麟这半个地主吃的红红火火。

    而叶星澜也如原著一般,去找徐笠智,免得他一个辅助系魂师在外面出问题,哪怕徐笠智是史莱克的学生,那他也是一个辅助系魂师啊。

    然后就在餐厅里,找到了这两个吃的热火朝天的吃货,说话也不客气,哪怕跟唐舞麟因为沈熠的关系早就认识了,说话也是不怎么留情面,这让邀请徐笠智吃饭的唐舞麟有些难堪。

    之后上来的盐烤蓝鳍金枪鱼也是吸引了叶星澜这个内陆小姑娘的目光,恰好自己肚子也饿了,然后就坐着吃了起来。

    然后唐舞麟那货就做了跟原著一样的操作,在走之前付钱了,但却只付了自己和徐笠智的饭钱,同样也没有带钱,只是单纯出来找人的叶星澜自然而然在临走的时候被扣下了。

    徐笠智虽然没有被扣下,但他同样没有带钱,两个十岁的小孩子立马就慌了手脚,最后还是叶星澜打通了秦霄今天刚买的通讯号码联系上了他,喊他过来救场。

    感情是因为这些事啊……

    秦霄心中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但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倔强的抬起头,涨红着脸看着他的叶星澜,秦霄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摸了摸对方的金色长发,用略显无奈的语气说道:“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我家的小星澜被某个腹黑的臭小子给耍了呢。”

    恨叶星澜是恨不起来的,毕竟小星澜这么可爱漂亮,所以另外一个当事人唐舞麟成功吸引了秦霄所有的火气。

    你觉得自己只掏三分之二的价钱很高尚,很理所应当是吧?对,没错,这件事我确实是说不出来什么,但我就是想要炮制你!给你的成长路上来点料!

    无他,谁让你欺负了我家宝贝星澜了呢!我就是这样玩不起的人!

    心中带着对唐舞麟满满的怨念,秦霄放开了叶星澜的小脑袋。用着一份宠溺的语气,捏着叶星澜那油光满面的小脸教训道:“下次注意好了,一切事情都要提前商量好,否则的话,就像今天,人家是请徐笠智吃饭的,你跑过去了跟人家同吃一席,人家只付了自己和徐笠智的饭钱,就是不付你的,你也没办法说什么。”

    “唔……”叶星澜听到秦霄教训的话,心中还是感觉很委屈,支支吾吾的说道。

    “可……可是我们是史莱克的学生啊!请我们吃饭,本来就是他的荣幸!”

    秦霄没好气的给叶星澜的脑门上弹了一下,给了她一个脑瓜崩。

    叶星澜光洁的额头瞬间变红了,慢慢的鼓起一个小包,叶星澜捂着额头,泪眼婆娑的看着秦霄,她不明白秦霄为什么打自己。

    秦霄指着自己说道:“星澜,我可不是史莱克的人哦。”

    叶星澜这才醒悟过来,对吼,我把秦霄给忘了,以前他经常进史莱克跟史莱克的学生们打成一片,以至于自己都下意识的忘记了秦霄不是史莱克的学生了。

    但还是倔强的说道:“可是……秦霄哥哥是不一样的啊。”

    秦霄嗤笑道:“嗯?我怎么不一样?”

    “不要站在所谓的世界第一,而看不起所有人,你们是天才,但世界还有更天才的人,哪怕是我也不敢自认同龄人无敌,天赋天下第一呢。”秦霄拉着叶星澜的小手一边走一边说道。

    徐笠智也想上来拉着秦霄的另一只手的,但被叶星澜幽幽的瞪了一眼,直接悻悻然的放弃,无奈的叹了口气,跟在了二人身后,听着秦霄说给叶星澜的话。

    叶星澜听完,只以为秦霄是在谦虚,掩着嘴轻笑道:“大陆上还有比秦霄大哥你更强的同龄人?”

    “额……大陆上应该没有,其他世界会有的,而且会很多,比如某些世界,有些孩子六岁时候的力量就比所谓的神还强了。”秦霄想了想说道。

    叶星澜:“?”

    秦霄哥哥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可连起来的句子我怎么就听不懂了呢?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197639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