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4章 颤栗

14章 颤栗

    梦中的陌生人出现在了自己眼前,这种感觉很奇妙也很恐怖。

    虽然黄小仙心中极为惊讶,不过她毕竟是黄家家主,黄家作为风云市最大家族,遇到任何事都面不改色,是最基本的素质要求。

    “刚才是你哀嚎扰民?”

    看到年轻女子盯着自己质问,心急救女儿的罗阳压根没在意什么扰民,又急切道,“你是黄家丫鬟吧?求你告知家主大人,我女儿受伤十分严重只有黄家能救治,求求你……”

    丫鬟!黄小仙顿时脸都气绿了,辛亏是晚上看不见,为了保持面不改色,她耐着性子冷哼道,“黄家上下没有丫鬟小姐之分,更没有高低贵贱之别!我刚才已经说过,你们找错地方了!”

    “而且我不明白你怎么会经脉尽断?看样子也不是被人攻击,难不成你自断经脉?奇了个怪。”

    罗阳心急如焚,而眼前女子的慢性子让他极为头疼,说话也是奇奇怪怪。

    “我不信!黄家大门敞开,难道不是为了救我女儿吗?我再说一遍,请你告知家主大人!”

    罗阳的眼神变得极为可怕,甚至有着一股让她本能发抖的气息,最让她疑惑的是,这股气息居然和神农鼎有几分相似!

    见罗阳红急眼了,黄小仙也不装了,摊牌了。

    “我就是黄家家主,黄小仙!我现在以家主的身份告知你,救人去医院,你找错地方了!!!”

    “黄家大门敞开,是因为有人哀嚎扰民,没错就是你!原本老娘要惩罚你当三天哑巴,看在你浑身经脉尽断,是个废物的可怜份上,暂且放你一马。”

    “但是,现在立刻马上给我离开,否则后果自负!”

    黄小仙气呼呼的对罗阳喝道,随后抱着手进入大院,咯吱的关门声在黑夜中无比刺耳。

    李如月呆滞了,她没想到和自己一样年轻的女子居然是鼎鼎大名的黄家家主!

    罗阳瘫软在车上彻底陷入绝望,黄小仙的每一句话都像针一样刺在他心脏上,没人能够理解一位父亲想要救女儿的心有多脆弱。

    黄家大门内,黄小仙对三名活死人挥手,让其离开,而她独自一人在院中游荡,思考人生。

    “对不起。”李如月眼眉低垂,将罗彤彤小心放入车内。

    一句对不起让罗阳更加痛苦,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绝望,深凹的双眼流出了血一般的泪水。

    “去医院吧,即便彤彤成了植物人,我也会一直守着她。”

    也许这才是一个父亲最绝望的决定。

    轿车缓缓离开,黄家大院内黄小仙的心莫名刺痛,而后猛的双膝下跪,不仅是她,另一边法力高于她数十倍的母亲黄药师,以及黄家所有血脉同样如此!

    为何会出现此景?众人同时惊呼,“糟糕,得罪了黄家天大的恩人!!”

    咚!咚!咚!……咚!咚!咚!……

    在黄家众人下跪之时,沉闷钟声响起,每一声都让众人心头发凉,每一位黄家人都在心中默数钟声。

    当第九声钟声响彻黑夜那一刻,黄小仙差点吓晕过去,而她的母亲黄药师疯了一般面对黄家祖庙匍匐,口中低吟,“恭迎黄家老祖!”

    能够敲响黄家‘大荒钟’九声者,唯有黄家老祖。

    如同雷声一般的沉闷钟声撕裂黑夜,无数人被惊醒,黄家钟声可是风云市极为独特的存在。

    钟声响,恩人到!

    整整九声沉闷钟声,这是迄今为止黄家出现过的最大钟声,无之一!

    每一声钟声都代表了对黄家的恩情,百年来出现过的最大钟声数只有三声,而此次九声,简直骇人听闻,完全能够让整个风云市为之震颤。

    “卧槽,出现了,出现了,难道传说中的那位大人出现了!”赵氏豪门家主吓得花容失色。

    “九声大荒钟!天老爷啊,南云州,不,九州从此要变天了!”唐门家主仰天长叹,而后面朝东方跪拜。

    在这短短半刻,但凡知晓大荒钟和黄家之人无比动容,为了等这一刻,他们足足等了百年!

    李如月开着车,为了缓解压抑的气氛,她关上车窗,把车上音响开到最大,播放让人静心凝神的歌曲,静心咒!

    “快!黄家所有人准备迎接大恩人!”黄家总管,黄小仙的父亲无比惊恐的大喊,黄家所有人忙成一锅粥。

    “难道刚才三人,不,刚才的废物男人是黄家大恩人,天大的恩人!”黄小仙此刻已经吓得瘫软在地上,脑海中全是罗阳哀求的神色。

    “完了,我这次死定了,得罪了大恩人,把我献给他丫鬟也不够啊啊啊啊啊!!!!”

    黄小仙吼叫着疯了一般冲出大门,狂追黑色轿车,几百年不开口的活死人跟在黄小仙身边第一次说话。

    “仙尊大人至亲出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