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女儿是仙尊 > 13章 黄家

13章 黄家

    风云市最强,最神秘,最低调的豪门黄家,九代单传女子,在黄家女子地位最高。

    在黄家想要成为掌权者,高超医术乃唯一,即便是十多岁的豆蔻少女,只要能得到家族顶级宝物神农鼎认可,拥有起死回生的医术,即可成为黄家家主!

    黄家老祖是当年跟随仙尊大人的医师灵仙子,如今三百年已过,灵仙子却童颜不老,青春永驻,只不过很少有人见过灵仙子真容。

    如今黄家家主是一位年芳二十五的才女黄小仙!

    黄小仙名牌医科大学毕业后回到黄家,在家族测试中成功点燃神农鼎,一举成为黄家老祖之后最年轻的家主。

    二十五岁的黄小仙已经到了娶夫生女的年岁,为了延续家族香火,她在今年必须完成这神圣而光荣的任务。

    只是黄小仙太过于优秀,而且是黄家家主,能和她同床的男子得有多牛?再者,如今是现代社会,婚姻恋爱自由,黄小仙也想有一份甜蜜的爱情……。

    黄小仙喜欢早睡,原本她正睡得香,还梦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子,可一声嚎叫把她吓醒,睡意全无。

    “淦!胆敢吵醒老娘睡觉者,处罚三日哑巴药!”黄小仙穿上外套气鼓鼓的离开房间,同时放出百灵鸟锁定目标。

    黄小仙可是家主,她在家族的举动牵动着不少的心,三名药房看守者第一时间来到黄小仙身边,此外她的母亲黄药师也来了。

    “黄家院子太平百年,难得看到家主大人‘日夜操劳’,为了一个扰民的刁民亲自出马。”

    听着母亲的调侃黄小仙挠了挠耳朵,撇嘴道,“妈,我知道家主不能随便出动,要稳重顾大局,要有威严!可家主也是人呐,而且我还是最年轻的家主,难道不能有自己的爱好和自由吗?”

    “再者,本宝宝的美梦让人打扰了,本宝宝现在很生气!”

    母亲黄药师满头黑线,低着头汗颜道,“二十五岁的大龄单身女,也好意思说宝宝?真是越老越装嫩……”

    黄小仙……

    “亲妈无疑!您老能回去休息吗?我带着这三个哥们去教训扰民的家伙,十分钟,不,五分钟就行!”黄小仙无奈摊手道。

    风韵犹存的黄药师没说什么,披着貂毛外套站在一边等着。

    黄小仙已经习惯了老妈这样盯着自己的行动,自从成了黄家家主,她连放个屁都有人管。

    三名药房看守者浑身裹着黑布,也许是因为长期看守的缘故,身体居然散发着浓浓的药味。

    “我真服气你们三,听祖奶奶说,她三十岁成为家主时,你们三人已经看守家族药房好几十年了,如今祖奶奶离开好几十年,你们还和以前一样,难道真是活死人?”

    黄小仙嘀嘀咕咕对三人调侃,奈何三人根本不搭理她,完全哑巴一样,不过三人的实力完全可以用战神来形容。

    自言自语一番后黄小仙来到大门口,三人迅速开门。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有家主的风范,黄小仙负手而立,依托月色让自己显得无比威严。

    车内,罗阳无比痛苦的看着女儿,刚才的一声惊天哀嚎,完全是一名父亲发自骨子血脉的悲鸣哀嚎。

    “罗阳快看,黄家敞开!”李如月这时惊呼道。

    “彤彤有救了!!!快快快,快把彤彤抱下去……”

    李如月不敢有丝毫怠慢,抱着罗彤彤急忙冲到黄家大门前,可当看到一名女子威严的站在门口神色凝然,一副生气的模样,李如月心里咯噔:什么情况?

    黄小仙早就锁定了目标,并且确定目标是男子,此时看到李如月抱着一个小女孩上前,先是一愣,而后挥了挥手,“治病救人去医院,你找错地方了。”

    “鼎鼎大名的黄家我不可能找错!劳烦姑娘告知家主大人,救救这可怜的孩子。”李如月虔诚的说道,现如今整个风云市都不知晓黄家家主易主,而且还是一个二十五的年轻女子。

    黄小仙看了一眼李如月怀中的女孩,确实伤势很重,可黄家几百年来的规矩她决不会打破。

    “我说了你应该去医院,这孩子伤势很重,你最好快点……”

    李如月本以为黄家大门敞开是救罗彤彤,谁知被打脸了。

    在车上的罗阳听到了女子冰冷的拒绝,顿时大声哀求,“求求你救救我女儿,她才八岁啊,只要黄家救她,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罗阳的声音很大,黄小仙更加肯定就是这家伙打扰了她美梦,顿时气呼呼的朝着轿车冲了过去,同时三名活死人紧紧跟随。

    只是当黄小仙看到罗阳的模样后愣住了,为何是她梦中的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735/17882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