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68:普普通通的一天

0168:普普通通的一天

    但是这一场直播所造成的影响,显然是空前的。

    直播一结束,山贼内部发生内讧这的消息如一枚重磅炸弹,平地炸响,传播的速度也是令人咂舌的快。

    不过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就几乎是人尽皆知了。

    所有的城主,纷纷集结兵马。

    顶尖的,有实力的大佬们,自然是想在这山贼内讧之间搞点事情,甚至抱有将山贼一网打尽这种想法的人也不少。

    若是能将山贼一网打尽,那获得的奖励绝对不会让人失望,这让所有有点实力的城主内心蠢蠢欲动。

    而且在第十日攻打他们的本土势力就是这些山贼,一开始只是猜想,然而现在已经变成了共识。

    让一把悬在头顶上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落下来的利刃一直挂着什么都不做直到他落下来,之前他们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然而现在他们获得了一些主动权。

    所以,就算是一些实力弱小的城主,也向着山贼的大本营出发了。

    对待敌人,就是要趁你病要你命,即便要不了你的命,也要给你制造一些麻烦,否则等这些山贼缓过来,那难受的就是他们了。

    【诸天鉴】的有效时间已经过了,曹青天也从【诸天鉴】中得到了自己想要获得的信息。

    “照这样的情况看来,韩信他们取得胜利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刚开始看到画面中景象的时候,曹青天也有点愣神,因为双方的着装一般无二,他也以为这就是山贼内讧,甚至内心还为韩信和霍去病窃喜,山贼发生内讧,对韩信霍去病来说那简直就是踩了狗屎运。

    但是很快曹青天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群山贼里面有几个山贼的面孔非常的熟悉,甚至还有一个非常像韩信,另外一个非常像霍去病!

    看到这曹青天顿时就明白了,这哪是什么山贼内讧,分明就是韩信等人换装混进了山贼大本营。

    明白了之后曹青天内心更是大震,他清楚的记得韩信带出去的人并不算很多,可就是这么点人,居然几乎是把山贼压着打,还是在山贼们的大本营内。

    “这韩信,还真是能给我制造惊喜。”

    曹青天脸上带着有些后怕的笑容。

    刚开始还担心韩信这行为有些鲁莽,然而曹青天相信韩信的才能,认为韩信能成为兵家四圣之一绝对不是一个鲁莽的人,果然,韩信没有让他失望。

    接下来,就等着韩信霍去病凯旋了,届时再查看伤亡情况以及清点收获。

    就在曹青天长长舒了一口气的时候,群聊窗口在疯狂的闪烁。

    【骑猪上高速】:“兄弟们,我要去攻打山贼大本营了,等我好消息。”

    【伏天盖世】:“我擦,妈的,要不是我的兵力有点少,我也要打上山贼大本营去,山贼内讧啊,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遥遥】:“嘤嘤嘤,能带带遥遥吗?”

    【我贱故我在】:“羡慕嫉妒恨啊,我们这个群里有能力能打上山贼大本营的,除了曹天帝大佬,恐怕也只有【骑猪上高速了】。”

    【骑猪上高速了】:“嘿嘿嘿,其实我也就是去捡个漏,以我这样的兵力,要说趁着这个机会把山贼全歼,那也是痴人说梦。”

    【我贱故我在】:“原来你心里还有点比数啊?”

    【骑猪上高速了】:“草泥马,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等着,到了万国问鼎我要你好看!”

    【杀鱼专业户】:“有一说一,虽然山贼内讧对我们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真正有能力在这次机会当中获益的也只有那些在排行榜上靠前的大佬了。”

    【遥遥】:“山贼内讧的画面是在【王大宝】直播曹天帝大佬的时候传出来的,虽然不知道怎么会突然跳到山贼大本营去,但是曹天帝大佬应该也知道了这条消息了吧,不知道曹天帝大佬现在有没有什么行动。”

    【骑猪上高速】:“我擦,虽然画面上从曹天帝大佬那方世界传出来的,但是大佬可能没有看直播,这样一来,可能并不知道这个消息!”

    【杀鱼专业户】:“那还等什么,快点艾特大佬啊,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明明是从大佬这流出来的信息,如果大佬没有从中受益,我特么都有种吐血的冲动。”

    【遥遥】:“@【曹天帝】,大佬大佬!”

    【曹天帝】:“泻药,人在混沌城,刚派兵攻打黑风山,算算时间,应该正在带着战利品回城。”

    曹青天看到群里面的消息,一开始是有些发懵的,因为一进群他就看到了骑猪上高速要去攻打本土世界的山贼。

    这让曹青天一愣,难不成现在骑猪上高速都有攻打山贼大本营的兵力了吗?

    然而很快,曹青天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即有些忍俊不禁。

    原来是【诸天鉴】直播画面当中的韩信等人跟山贼混战,让观看直播的城主们以为是山贼内讧。

    看这情况,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已经集结城池的兵马, 正在赶往本土世界的山贼大本营了。

    等他们一靠近山贼的势力范围,那后果,曹青天有点不忍心去想,造孽哟...

    曹青天自然不会特地去讲实情,既然这些人误会了,那就让他们继续误会下去吧。

    这不是无情,在乱世之中,没有自己的分辨能力,只会跟着大流,那势必会成为滚滚车轮下的齑粉。

    而且这些人跟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群里的这些人不一样,从一开始帮助他们将城池升到二级,就已经产生了羁绊。

    所以,能帮助他们的时候,曹青天一般都不会吝惜。

    【骑猪上高速】:“卧槽,卧槽,卧槽,是我看错了吗,大佬说他的军队正在获胜回来的路上,捏麻麻的,我都还没开始呢,大佬就已经完事了,这人跟人之间的差距,要不要这么大啊!!!”

    【我贱故我在】:“大佬不愧是大佬啊,这消息才传出来没多久吧,大佬就已经结束了,大佬,老实说你是不是早就盯着这些山贼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3530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