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69:你能帮我加工乌金矿吗

0169:你能帮我加工乌金矿吗

    【伏天盖世】:“大佬,你就是我黑暗中 唯一的明灯,你就是我唯一要追随的目标,大佬,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这么牛比的吗?”

    【杀鱼专业户】:“收收你那舔狗味儿嗷,每次看到你这舔狗发言就浑身不舒服,爹,亲爹,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打下山贼大本营了,不愧是我亲爹!”

    【御剑天地间】:“我真服了你们这两个老六,怎么一个比一个舔,连爹都喊上了,他妈的,这让我还怎么舔,难道喊爷爷?”

    【遥遥】:“哈哈哈哈,够了啊你们这些人,现在谈正事呢!

    内讧的消息是从大佬这方世界传出来的,而且大佬可能早就关注着这些山贼,大佬这么快能结束这些山贼,虽然离谱,但也不是说不过去。”

    群里一直都是这样欢乐的氛围,而他也很享受这样的氛围。

    【曹天帝】:“有一说一,山贼并没有发生内讧。”

    曹青天忍不住提了一句,要是群里这些人也以为山贼发生了内讧要去掺合一手,那后果绝对很惨。

    山贼的战斗力毋庸置疑,更不用说还是在山贼的主场地。

    【曹天帝】:“直播当中的那副画面是我城池的将领穿着山贼的服装在跟山贼战斗。”

    曹青天当即解释道。

    众人还没有消化曹青天前面的那一句,现在又听到了这句,大脑如遭雷击,一片空白。

    【骑猪上高速】:“我勒个去,这...这特么也太魔幻了吧!!!”

    【遥遥】:“我也有点不敢相信,大佬的手下穿上了山贼的衣服混进山贼大本营,大佬的想法简直太大胆了,换成常人,想都不敢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3550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