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38:皎月

0138:皎月

    黑风山,黑风寨。

    就在韩信霍去病神不知鬼不觉的让一批人潜入了黑风寨之后的不久,大当家和三当家都得知了二龙峰的消息。

    “什么!”

    大殿之内,听到这消息人一个个脸上都布满了震惊,在他们看来这事压根就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届时到了混沌城先试探实力,能打就打,不能打就退,可是现在,在二龙峰二当家的人马就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埋伏我们的是黄巾军,二当家说我们黑风山内部出现了叛徒!”

    这道消息犹如一记重捶,将众人捶得头脑阵阵轰鸣。

    大殿之内,一时间就乱了起来,人人自危,谁看身边的人都向是叛徒,身边身边的人突然暴起就给自己一刀。

    “稍安勿躁!”

    三当家黛眉微蹙。

    黑风山内部有叛徒,她是一个不信的。

    叛徒为的无非就是一个利益,而黄巾军那边根本就开不出黑风山心动的利益。

    现在是所有人都知道黄巾军日薄西山了,凉凉已经是注定的事,这个时候给黄巾军当内奸,那纯纯的就是脑子有病!

    可现在的场面太过混乱,她的震慑力根本不够,在这个时候压根没有人将她的话听进去。

    大当家看向三当家一眼,而后直接站了起来。

    “都给我安静,谁再多说一个字,直接处置!”

    随着大当家浑厚的声音发散开来,场面肉眼可见的控制了下来,大殿内一个个人虽然脸上还有慌乱,但却是不敢在开口说话,不敢再做多余的动作了。

    而后,三当家的动人的声音响起,但这个时候没人会关心她动人与否。

    “我就问大家一句,如果黄巾军的人找上了你们让你们做内奸,你们会答应吗?”

    三当家的目光一一扫过去,但每个人都是缄口无语。

    “没事,可以说,随便说。”

    随着这句话落下,才渐渐的有声音响了起来。

    “傻子才给黄巾军当内奸!”

    “黄巾军都要没了,西凉骑兵过来,焉有黄巾军的生存机会?!”

    “我家就在黑风山,给黄巾军当内奸,除非是我脑袋坏了!”

    ...

    一个个山贼都愤慨的吼道,吼得非常大声,生怕声音小了被旁边的人当做叛徒。

    “这就是黑风山的三当家了吧,长得还挺好看的。”

    混在人群中的霍去病低声跟韩信说道。

    “怎么,你喜欢吗,你喜欢一会绑回混沌城给你做老婆。”

    “喜欢是喜欢,不过我们城主大人都还没老婆呢,我觉得把这三当家绑回去送给城主大人做老婆比较好。”

    “得了吧,城主大人身边那两位无一不是倾国倾城,怎么会看上这黑风山的三当家?”

    “也是,那就勉为其难的绑回去给我做老婆了。”

    “唉,二龙峰那事是你提前就搞好的还是李一自己想的,做完坏事还乱泼脏水,太不厚道了,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别说了,一会被人听到就不好了。”

    韩信提醒了一句。

    ...

    很快,二当家回来了,怒气冲冲,他不像这些山贼这样好忽悠,坚信黑风山内有叛徒。

    又过了一会,小刘带着人也会来了,几乎是连滚带爬的来到大殿,带回来了一个重磅消息——混沌城里面全是黄巾军!

    这确实是重磅消息,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殿内所有的山贼大脑几乎是一片空白。

    那这么说,虎蒙子一群人可能早就遭遇不测了...

    这些天来,他们被混沌城,哦不,黄巾军耍得团团转?!

    更可恶的是,昨天晚上还有一批黄巾军来黑风山山门叫嚣,现在看来,这哪是叫嚣啊,这分明就是在迷惑他们的视线!

    “草!”

    此刻,二当家几乎要爆炸了。

    “集结人马,随我下山,我要杀到混沌城去,不,混沌城可能就是个障眼法,给我杀到雒县去!”

    话落,他还看了一眼想要张口的三当家:

    “你别阻拦我,今天我必灭雒县黄巾军!”

    “他奶奶的,老子自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次过这样的亏!”

    “大哥,你也别阻拦我,我死了太多兄弟了!”

    “不杀黄巾军,我没法给我那些在下面憋屈死去的兄弟交代!”

    二当家双眼含泪,通红的看向大当家。

    大当家只是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阻挡不了老二了。

    “集结兵马!”

    大当家起身,大喝道。

    这一喝,二当家和三当家同时一愣,同时眼神中还带有浓浓的不可置信。

    大当家微微一笑。

    “走吧,雒县的黄巾军可不弱,单凭你这些人,对雒县来说不痛不痒。”

    “我带上一批人马跟你一起去,既然要打他黄巾军,那就要打痛了才行。”

    听到最后,二当家已经热泪盈眶了,声音嘶哑的吼了一去大哥。

    “哥!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

    三当家双眼有些模糊的吼道。

    “我知道,但我忍耐太久了,这些年来,黄巾军骑在我们头上作威作福,今天更是坑杀了我们这么多兄弟。”

    “他们都是黑风山的人,他们不仅仅是老二你的兄弟,他们也是我的兄弟啊...”

    看了看三当家微张的红唇,大当家直接封死了她的话。

    “好了,不用再说了,我意已决。”

    “我给你留下一些兵,如果这是黄巾军的圈套,你也能依靠这些兵抵抗一些时间直到我们回来。”

    “走吧,老二。”

    ...

    此刻,混在人群中的霍去病都看呆了。

    “韩大哥,你别告诉我说这些都是在你的计划之内...”

    韩信此刻也有些呆滞,现在发生的这一切,完全都是他没有想到的。

    他原本所想的就是在夜幕到来之后,在黑风山戒备最低的时候,内外夹击,到时候再绑架重要人物。

    可是看现在这样子...黑风山内部好像要空了呀...

    “韩大哥,这...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霍去病此刻兴奋得一批。

    “淡定,基操勿六。”

    ...

    很快,大当家以及二当家带着各自的兵马下山了,这里面自然也有一些幸运的混沌城士兵了。

    不过都到了这一步,形势对韩信霍去病来说一片大好,一些混沌士兵被带往了雒县也没有什么影响。

    但韩信还是找到了机会,让他们有可能的话混入雒县黄巾军,当然,一切都是以自己的安全为前提。

    大当家二当家下山不久,韩信霍去病动手了。

    ...

    混沌城内。

    此刻,太阳已经落山,劳动的农民也纷纷的回到了城池内。

    对于今天白天的斗争,他们知道的并不多,韩信霍去病没有将这个消息传出去,也是为了能让他们心无旁骛的劳动。

    李黑牛再次暴击,曹青天都已经习惯了,哪天李黑牛没有暴击曹青天才会觉得奇怪。

    李黑牛一回来之后就从黄时臣那边听到了小道消息,连忙提着祖传大菜刀冲进医馆。

    “翠花妹子,我小舅子现在怎么样了?!”

    医馆内,床上还有些虚弱的张瘦猴看了看李黑牛,又看了看张翠花,一张苍白的脸一下子就变得极为精彩起来,语气十分幽怨道:

    “姐,我出事了这些天你谈情说爱都没有落下啊...”

    “说什么呢你!”

    张翠花怪嗔道,旋即走进李黑牛,直接撅着个嘴往李黑牛腰间掐去。

    “以后你再乱说话我就不理你啦!”

    ...

    另外一个超级农民赵开山,依然给了曹青天不小的惊喜,大量的中级资源铁矿被送往铁匠铺。

    原本没有赵开山,铁匠铺的进度还算是中规中矩,可现在赵开山完全步入正轨之后,铁匠铺就有些跟不上赵开山的步伐了。

    “铁匠铺需要升级了啊,或者来个超级铁匠...”

    相比与后者,曹青天觉得前者更容易达到,毕竟现在可是抢资源的好时候,到时候黑风山和黄巾军都没了,就没有这些好机会了。

    “也不知道现在黑风山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就在这时,曹青天收到到了好友申请。

    曹青天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屏蔽了好友申请,现在突然收到好友申请,这让曹青天有些摸不着头脑。

    看了一眼申请人的名字。

    “皎月,这谁啊?”

    曹青天直接拒绝了。

    另外一边,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在收到拒绝消息之后先是一愣,旋即满脸的不可置信。

    “曹天帝!!!”

    “啊啊啊啊啊,我主动加你,你直接给我拒绝了,甚至没有丝毫的犹豫!”

    “我皎月,不要面子的吗?!”

    皎月此刻抓狂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6772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