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37:我可能天下无敌了

0137:我可能天下无敌了

    “混沌城的人给我听着,今日暂时不交换人质了,改日再说!”

    城墙上方,听到这话的黄时臣愈发的懵逼。

    “哟,这不是小刘吗,还是这么叼啊?!”

    陈霸天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

    城墙下方,听到这声音的小刘等人先是一愣,旋即露出不可置信之色。

    陈霸天他当让知道,黑风山的老对手了!

    可是...陈霸天一个黄巾军,怎么会出现在混沌城的城墙之上?!

    难不成,混沌城本就是黄巾军的一个新驻扎点,又或者早已经被黄巾军给占领?!

    小刘越想越觉得恐怖,此刻的他头皮发麻,那这么说,之前二龙峰的事,并不是黑风山内部出现了叛徒,而是一直跟他们对话的混沌城就是黄巾军,既然如此,黄巾军自然知道他们的动向!

    “快撤,回黑风山!”

    小刘低声吼了一句,立马掉头往回跑,任由后面陈霸天的声音如何嚣张他也头都不回。

    其余几人也是如此,几人都不是傻子,今天发生的这些事,一件接着一件都透露着诡异。

    现在他们也是胆颤心惊,不赶紧跑路恐怕再也回不去黑风山了。

    ...

    “怎么回事,这小刘以前很勇的啊。”

    城墙上的陈霸天满头露水。

    他看了看黄时臣,又看了看另外几个原本属于黄巾军的小头领。

    大眼瞪小眼,一个比一个懵逼。

    “这件事让人琢磨不透,我去跟城主大人汇报一下,你们继续戒备。”

    黄时臣有些摸不着头脑,这黑风山的人今天咋回事啊?!

    ...

    城主府内,曹青天此刻正练着镇狱苍龙劲。

    这镇狱苍龙劲并不想表面上那般简单,内含专属的呼吸法,每一个动作都有与之匹配的呼吸动作,或急或缓,或短或长。

    另外,曹青天还发现了镇狱苍龙劲的一个作用,修炼镇狱苍龙劲呼吸法的时候,他的经验值,也在缓缓的增长,只是这速度较之斩杀猛兽来说涨得太慢了,不过曹青天也满足了,聊胜于无嘛。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修炼,曹青天也算是彻底的掌握了镇狱苍龙劲,剩下的只剩融会贯通了,不得不说顶级资质果然变态。

    现在修炼的镇狱苍龙劲不过是最基础最简单的残本,不过单单是这残本,修炼圆满便能修炼出九道龙劲。

    现在的曹青天不过刚刚修炼出一道龙劲而已,但他感觉到自身的力量已经源源不断,现在的自己能打之前的十个自己。

    按照曹青天对镇狱苍龙劲的理解,等他修炼出第二道龙劲的时候自身的等级就能够达到20级了。

    以及类推,修练出第九道龙劲,那便就是90级,至于后面的,那便是九劲合一,能达到一百级。

    至于一百级之后又怎样,这就不是曹青天现在能够接触到的了。

    “城主大人。”

    这个时候,貂蝉的声音在门外响了起来。

    “什么事情。”

    貂蝉快速的将黄时臣想要跟曹青天说的话说了出来。

    听到貂蝉转述的话,曹青天刚开始也是一愣,旋即就反应过来了,应该是韩信霍去病那边的原因。

    “哎,也不知道张瘦猴怎么样了。”

    曹青天此刻内心的情绪有点复杂,本来最开始的目的只是救张瘦猴回来而已,可是现在,事情越搞越大发了。

    “也不知道韩信和霍去病能不能收得了场...”

    “如果收不了场,就固守混沌城,我现在的实力,我也说不出是个什么程度,可是我觉得在这个世界我可能天下无敌了...”

    ...

    二龙峰,此刻这里尸横遍野,二当家留下了一批人马正在给这些人收尸。

    李一等人被人敌人追击,直接遁入了山林,可当他们再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

    看到这一幕他们还不会有什么想法,毕竟他们的目的早已经达到,剩下的事情交给韩信和霍去病去做就可以了。

    但是他们看到了木牢内的张瘦猴。

    “吩咐兄弟们,准备搞一波,将张瘦猴救回去。”

    原本韩信并没有让他们顺带救出张瘦猴,因为韩信也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救出张瘦猴并不容易,所以韩信原本打算的是等张瘦猴被带回了黑风山再伺机出手。

    “嘿嘿,除了张瘦猴外,这些马也是意外收获啊!”

    李一觉得自己踩到天狗屎了,双福临门。

    很快,李一带兵冲杀出去,对方现在人数虽然不多,但看到李一等人冲出,立马上马。

    李一等人的战斗力并不弱,可在这些山贼上马之后,居然能跟李一一群人杀得有来有回,打到最后,李一这边还折损了不少人。

    “骑兵战斗力果然强大,差点就翻车了。”

    战斗过后,李一和一群人的脸上都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张瘦猴,醒醒,我们来接你回家了...”

    不久之后,李一等人牵着战利品抬着张瘦猴回到了混沌城内。

    一进入城池,得到消息的张翠花和张富贵两人就激动的迎了上来。

    看着张瘦猴此刻的情况,两人的内心是钻心的疼。

    “先把瘦猴带去治疗。”

    曹青天查看了一番张瘦猴的状态后长松了一口气。

    张瘦猴并无大碍,只是长时间没有进食,身体太过虚弱所致。

    “是,城主大人...”

    张翠花连忙应道。

    黄时臣等人唏嘘无比,而后再度登墙戒备,虽然他们知道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

    “城主大人...”

    这边,李一也跟曹青天将情况一一汇报。

    ...

    黑风山。

    韩信跟霍去病等人也刚刚到位。

    “这条道路虽然难走,但确实隐蔽,这一路过来,连一个黑风山的探子都没有发现。”

    霍去病看着韩信惊奇的说道,换成是他,可能压根就发现不了这条路。

    “呵呵,我比较喜欢记录地形。”

    “一会干掉一些守卫,我们混进去,黑风山人多,突然出现的一些陌生面孔他们不会怀疑,但我们这边人数也不能过多,挑选一百名战斗力强的混进去。”

    “的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675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