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34:镇狱苍龙劲

0134:镇狱苍龙劲

    现在浏览联盟商店,曹青天也没有抱有什么目的,纯粹是闲得慌。

    而且上次看得太快,商店里面的东西大多都是曹青天不需要的,趁着这闲暇,曹青天准备多看看。

    联盟商店里面的东西很多,大多都是建设城池所需要的道具。

    “咦?!”

    这次打开联盟商店,曹青天果然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

    联盟商店有分类,之前看得商品都是在城池发展栏目下,因为现在的商店九成以上的商品都跟城池发展有关,所以就占据了大部分的界面。

    可在不容易发现的地方还有另外一个分类——强身健体。

    曹青天打开了这个分类,里面赫然是关于强身...嗯,怎么是一些功法~!

    曹青天的音调陡然提高。

    一进入分类,曹青天看到的就是一本本的功法,种类繁多,各种各样的都有。

    剑法,刀法,棍法,拳法,腿法...

    每一种功法的价格也各不相同,便宜的一千金币,贵的则是贵到后面是一连串的零,曹青天都懒得数。

    曹青天自身就掌握了巨剑精通,自然知道一门合适的功法对战斗力的提升会有多大的作用。

    “我现在掌握了重剑如风,而且银鳞斩王剑当中的孤峰一剑我都还没有摸索出来,所以现在我的对于功法武学的需求并不大。”

    孤峰一剑曹青天之前也摸索过,但怎么都感悟不到,或许处在战斗的时候才能感悟,曹青天也没有多想。

    对于他而言,城主亲自下场战斗,那不是太失逼格了嘛?!

    而且这是一个全民领主的时代,一个人的武力再高又有什么用,能一打一百,还能一打一千,一打一万?

    人多力量大,这么多的人就是堆都能堆死曹青天了。

    使用重剑如风的时候,曹青天能清晰的感知到自身体力的流失,所以,在他看来发展城池兵力才是重中之重,人力终有穷尽时,千军万马才是未来。

    如果硬要选一门武学的话,曹青天觉得他现在阶段最需要的是提升自身身体的强度,身体强度提升上去了,施展各类的剑技才能更加的得心应手。

    大方向不歪的前提下,提升自己的武力也没用什么坏处。

    “看看有没有什么锻炼身体的法门。”

    “咦,还真有!”

    锻体武学也有很多种,按武学等级和学习难以程度划分开了来。

    现在因为商店等级,以及曹青天自身等级的原因,真正能够提供曹青天选择的武学已经少了很多很多。

    “九九练体功,铜皮铁骨术,柔云养气诀,长生功,镇狱苍龙劲...”

    九九练体,正如其名,锻体九十九重,方能圆满,届时肌肉虬结,整个人就是一个人形兵器,能够爆发出无可比例的力量。

    铜皮铁骨术,很强,出了提供变态的防御力之外,还可提供限定的古铜色皮肤,不过曹青天挺喜欢自己现在的肤色,古铜色就算了。

    柔云养气诀,长生功...

    这两都是养气养生的武学,曹青天还没有到那一步。

    至于镇狱苍龙劲...

    锻体,又练劲!

    前面所有的功法,凡是他们有的优点,镇狱苍龙劲都有,而且镇狱苍龙劲还有他们无可比拟的优势!

    这是在曹青天能选择的范围内,等级最高的武学了,但是由于他的修炼难度过大,所以它的价格大大降低。

    “就选镇狱苍龙劲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6012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