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135:伏击

0135:伏击

    镇狱苍龙劲这本武学等级,对于当前阶段的曹青天来说无疑是最高一批的,但由于它的修炼难度过大,所以价格跟那些真正的顶级武学差了很多。

    但修炼难度过大对于曹青天来说问题并不大,可别忘了暴君血脉的顶级资质。

    对别人而言难如登天的武学在曹青天这里也是一看就通。

    “【镇狱苍龙劲】,需要支付十万金币,是否购买?”

    “联盟商店友情提示:武道一途,切勿好高骛远,镇狱苍龙劲虽然是顶级武学但修炼难度过高,并不适合一般人修炼。”

    听到系统提示音曹青天有些惊讶,这挺人性的,不过旋即又有些不在意,暴君血脉,那能是普通人吗?!

    “就买它了。”

    支付了十万金币之后,曹青天的脑海当中当即就出现了一段记忆,【镇狱苍龙劲】的修炼方式已经拓入了他的脑海。

    当曹青天消化完这段消息之后眼神微微有些惊讶。

    “不愧是顶级武学!”

    镇狱苍龙劲这篇武学,当真是顶级的练体武学,曹青天说他顶级并不是他有多么多么强大,对于目前的曹青天来说,眼界都还没放开,所以对于顶级这个概念并不清晰,但这并不妨碍曹青天被镇狱苍龙劲的强悍能力所震撼。

    镇狱苍龙劲可是说是基础武学,用来为武道打基础所有,而且是最顶级的那一类,因为他的兼容性太过强大了!

    像曹青天目前掌握着巨剑精通,那熟悉了镇狱苍龙劲之后,便可使用巨剑斩出镇狱苍龙剑劲!

    崩山断金,威力无匹!

    “不愧是花费了我十万金币。”

    有了镇狱苍龙劲之后,曹青天也暂时没有获取其他武学的想法了,先把镇狱苍龙劲吃透了再想其他的事情,况且,他现在的金币只剩下十万了,根本就不能让他肆意挥霍。

    曹青天脸上带着笑容的退出了联盟商店。

    就在这时,他的脑海中突然跳出了一条消息。

    “你已掌握【镇狱苍龙劲】,可将【镇狱苍龙劲】拓印至训练营,提供给军营士兵修炼,拓印免费,每个士兵修炼需花费10金币。”

    曹青天:...

    虽然有点跟钱过不去,但曹青天是体会到了镇狱苍龙劲的强大,若是用镇狱苍龙劲给这些士兵打基础,那以后的战斗场面,曹青天简直不敢想象!

    意念一动,【镇狱苍龙劲】直接被曹青天拓印到了训练营,等韩信霍去病他们回来之后,就可以先让一批士兵来试着修炼了。

    镇狱苍龙劲修炼难度过大,曹青天也没有抱有多大的希望。

    ...

    混沌城不远处,二龙峰。

    此刻,一批人马正在快速的接近二龙峰,这批人马规模不小,足足有上千人,且每一个都骑着骏马,看起来战斗力十分的客观。

    “全体戒备,人来了!”

    二龙峰上,有山石做掩体的李一远远的就看到了这伙人。

    看到这约莫有千人的部队,李一不由得内心有了些忌惮。

    “好家伙,一千骑兵,马匹这么珍贵,黑风山真是财大气粗!”

    对于黑风山这样的势力来说,财富跟实力挂钩,在这个世界,没有足够的实力可守不住太多的财富。

    李一忌惮的同时也在搜寻这批人马当中张瘦猴的身影。

    他们的目的是削弱黑风山的实力,刀剑陷阱无眼,要是误伤或者误杀了张瘦猴,那可就没得玩了。

    李一很快就发现了大部队中间的异常。

    “张瘦猴被他们保护在中间,看来黑风山方面也怕我们突袭抢人。”

    “张瘦猴在中间,那就很方便我们行事了。”

    “全体注意,待这些山贼深入二龙峰,听我号令推下滚石!”

    “遵命!”

    李一旁边当即有人回应,而后将消息传下去。

    此时的黑风山山贼正在稳速前行,为首的人正是黑风山的二当家。

    这次带来了这么多人,这里面有二当家的小心思,趁着交换人质的时候掂量一下混沌城的力量,如果混沌城不堪一击,那他便会在完成交换之后直接挥军踏碎混沌城。

    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在防备混沌城,防止混沌城出兵将他们给一网打尽了。

    想到这点的是三当家,三当家两手准备。

    “这三妹今天居然这么好说话,我还没开口呢,就允许让我带一千人马下山。”

    “他奶奶的,这不就差直接跟我明说让我灭了混沌城么?”

    三当家狞笑着,对于这素未谋面的混沌城,他内心早已经起了杀意。

    “踏碎了这混沌城,就先猥琐一阵。”

    “三妹说的话也不无道理,在这个关键时刻,不适合节外生枝,直接坐山观虎斗,看朝廷和黄巾军狗咬狗。”

    “他奶奶的,这狗日的黄巾军,昨晚上居然还敢派人来黑风山山门叫嚣!”

    ...

    二当家想着,很快大部队就进入了二龙峰。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天一大早这天就阴沉沉的,让他心里极为的不舒服,就在大部队进入二龙峰的一刹那,这种感觉尤为的强烈。

    “真特么不爽,一会抓几个混沌城的小娘皮来舒服舒服!”

    二当家低声道了句,被他身边的几人听了,几人的眼神表情当即变得精彩了起来,整个人都跟打了鸡血一般。

    “大家注意了,二当家说一会踏碎混沌城,玩混沌城的小娘皮!”

    “好!”

    “踏碎混沌城!”

    “玩小娘皮!”

    ...

    一众人马欢呼雀跃。

    二当家看着这一幕,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他奶奶的,不愧是老子的手下,真对老子的口味!”

    下一刻,二当家身下的马显得十分惊慌,剧烈不安,差点把二当家都抖了下来。

    不仅仅是他,就连其他的马匹也是如此。

    “他奶奶的,怎么回事,稳住!”

    二当家脸色大变,紧紧的牵着缰绳控制自身稳定狂吼道。

    一个个山贼也没有了先前嘻嘻哈哈的表情,有的来不及控制身下的马匹,被挑翻在地。

    下一秒,土地开始震动起来,刚开始微弱不可闻,旋即清晰无比,马群更乱了,一阵阵迫切的嘶吼声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21675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