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66:纷纷提升

0066:纷纷提升

    就在他们还在愣神的时候,陈霸天直接一声厉喝。

    “大胆,见到城主大人还不跪拜?!”

    跟黄时臣不同,陈霸天对这群手下有绝对的掌控力,而不是像黄时臣那样怀柔,所以这些黄巾军都很怕陈霸天

    果然,在听到陈霸天的话之后,这些黄巾军纷纷跪拜下去。

    “拜见城主大人!”

    这一跪拜,一个个刚刚才被俘虏的黄巾军看向曹青天的眼神顿时就不一样了。

    曹青天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当他们跪拜的时候,主城属性天下归一轰然发动,直接将他们的忠诚度提升到了五十。

    原本天下归一是对吸附而来的农民忠诚度提升到五十,然而现在,好像对俘虏而来的黄巾军也生效了。

    这种情况以前还没有出现过,曹青天一时间有些发愣,这难道是主城升级到四级后的隐藏功能?

    这功能倒是不错,以前还需要他操作一番,这些黄巾军才会归降,现在这功能直接节省了一些骚操作。

    “既然这群人本就是你的部下,那便依然由你来统领。”

    曹青天的目光从这批黄巾军的身上扫过去,最终停留在了陈霸天的身上。

    “多谢城主大人!”

    陈霸天激动了起来,他突然觉得曹青天伟岸无比,浑身都在散发着金光,让他忍不住想要膜拜。

    看到陈霸天的忠诚度直线上涨,曹青天微微一笑。

    “好了,奔波了这么一天也累了,带上你的部下都去吃晚饭吧。”

    “遵命,城主大人!”

    对于这些烤肉,他们早就眼馋很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98686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