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65:兽王套装,稀有装备

0065:兽王套装,稀有装备

    可现在,在这根本不成规模的小城里面,陈霸天看到了每一个局面都在吃烤肉!

    “卧槽!”

    “卧槽!”

    “卧槽!”

    下一刻,陈霸天看到了堆积如山的猛兽尸体,直接开启了卧槽三连。

    这些猛兽,就是他们黄巾军遇到了都会选择避让,根本不愿意硬碰硬。

    可是现在,他却在这小城池里面看到了上百具的猛兽骸骨!

    这让他不由得重新审视起来了混沌城的力量。

    “尔等可愿臣服?”

    就在陈霸天震惊的时候,一道声音传入了他的脑海内,如九天雷动,震耳发聩。

    他的身前,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高大帅气的身影,特别是他那一双眼睛,像是拥有某种魔力,只让人看一眼,便会被深深的吸引进去。

    这人自然就是曹青天了,当看到陈霸天的第一眼,曹青天就发现了他身上跟黄时臣相似的特质,这说明了陈霸天在益州黄巾军当中跟黄时臣担任的职务是差不多的。

    所以他直接对陈霸天使用了皇威。

    如果收服了陈霸天,那混沌城周围的荒地开发效率将会提高不少。

    三秒过后,随着貂蝉和杨玉环周身散发着微光,陈霸天看向曹青天的眼神都变了,当即恭恭敬敬的跪拜了下来。

    “属下陈霸天,拜见城主大人!”

    此时的陈霸天,已经完全的臣服了曹青天,他的身后,一群刚刚被俘虏而来的黄巾军看了看陈霸天,又看了看帅气的曹青天,一时间都有些发愣。

    这是发生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9849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