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51:击杀兽王子嗣

0051:击杀兽王子嗣

    得罪神秘商人后这个位面就彻底的失去了跟神秘商人交易的机会,没有人会冒着风险击杀神秘商人。

    杀神秘商人就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行为。

    所以,他还真的没有想过自己被杀了会怎样,这也导致他目空无物,对什么人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而他走过这么多的未免,也从来没有人对他打过主意。

    这一刻,他有些疑惑的看着曹青天,一时间居然有种荒唐的感觉。

    难不成这个偏远位面的小城主想要杀了自己?!

    小老头内心有些想笑,这人居然会有这么天真的想法。

    “你不会有这种幼稚的想法吧?“

    小老头看着曹青天,眼中慢慢的都是嘲讽,心想这人是挺无知的,但应该不会太傻。

    杀了神秘商人,这事是真的没有什么好处。

    “你难道不害怕我杀你吗?”

    曹青天反问了回去。

    小老头明显的愣了一下,旋即爆发出哄堂大笑。

    “我害怕什么,我们之间只有交易,我也没有得罪你,你有什么缘由想要杀我?”

    “杀你,还需要理由吗?”

    似乎是察觉到了曹青天语气的冰冷,小老头此刻是真的有些怕了,然而下一秒,曹青天突然笑了出来。

    “好了,跟你开玩笑的,以后交易还要多拜托你呢,怎么可能杀你。”

    听到曹青天的话,神秘商人尴尬的笑了笑,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离开这个让他感到有点恐惧的地方。

    “城主大人,我的时间紧迫,我还要去另外的位面跟其他的城主大人交易。”

    小老头现在看到曹青天都有点发怵,他十分确定,自己刚刚感受到的冰冷绝对是曹青天的真情流露。

    他丝毫不怀疑曹青天真的有杀死他的想法。

    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距离死亡如此的接近,所以现在他只想逃离。

    “去吧,下次再来找我交易哈。”

    曹青天微笑道。

    小老头连忙应付的点头,脸上还挂着僵硬的笑容。

    见鬼,谁下次还要来找你交易,逃离的同时他内心也下定了决心,以后绝对不会再来这个地方了!

    甚至,他还生出了一些想法,跟一些城主交好,到时候万国问鼎的时候让他们来围攻曹青天。

    曹青天给他的感觉,让他非常的不舒服。

    “韩信,你跟过去,找个机会就直接把他杀了。”

    就在小老头前脚刚走,曹青天就叫来了韩信。

    这个神秘商人在他的眼中早就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从他看向貂蝉以及杨玉环的时候眼中满是占有欲的时候,从他想从曹青天的手中交易走两人的时候。

    “遵命,城主大人!”

    韩信持着青冈巨剑,朝着神秘商人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来这个位面了!”

    “还有这个位面的城主,你给我等着,我会让你后悔的!”

    “希望你能活到那个时候,我会让你跪在我的身前求饶!”

    神秘商人走到了一个地方,他已经完成的传送阵法的召唤,此刻看向曹青天城池的方向目光阴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9430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