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50:绝顶资质,巨剑精通

0050:绝顶资质,巨剑精通

    “在我眼中,什么都是可以用价值衡量的,只是多不多而已。”

    “若是你什么时候改变了主意,可以再次找我交易,在我这里,你身边的这名美姬永远都值一亿个金币。”

    小老头缓缓道,他似乎非常的笃定曹青天在未来会忍受不住金币的诱惑将貂蝉卖给他。

    “城主大人,城池内的猛兽肉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只留下一部分,其余的全都烤成肉串挂在了交易频道上。”

    这个时候,杨玉环的声音在曹青天的身后响了起来。

    小老头原本还没有在意,但看了一眼杨玉环之后,他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之后,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满是潮红,这是激动的。

    而且他的眼神之中淫邪之色愈加的浓郁,不断的吞咽口水。

    看到这一幕的曹青天有眼底已经有一丝冰冷。

    “这个美姬你也可以卖给我,我向我的上级申请,同样是一亿个金币回收!”

    小老头不是没有察觉曹青天的不喜,但他丝毫不在意。

    在他的眼中,曹青天就是一个偏僻位面的小城主罢了,他的情绪根本就不重要。

    “先谈谈生意吧。”

    曹青天转过了话锋。

    “我需要十个初级资源包。”

    “十个初级资源包,需要1000个金币。”

    见曹青天没有交易貂蝉和杨玉环的打算,他也不气馁,反正迟早的事情,大不了以后他再来这个地方就是了。

    曹青天拿出了1000个金币,拿给了神秘商人。

    当曹青天将金币交给神秘商人之后,神秘商人并没有立刻就将曹青天需要的东西拿给曹青天,而是画了一个复杂难明的符篆。

    下一秒,他的身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黑洞,等神秘商人将金币放进黑洞内后,等了差不多十多秒,神秘商人再次将手伸进黑洞内,取出来的却是十个小袋子。

    这个小黑洞引起了曹青天浓烈的兴趣。

    “这是?”

    听到曹青天问这话,小老头的眼中满是不屑,果然是偏远位面的人,连这些都不知道。

    不过为了日后能够交易到曹青天的杨玉环和貂蝉,他还是笑着解释了一下。

    “这叫做双向虚空虫洞,我们神秘商人都是用的这种交易方式,收到的钱要先交入虫洞之中,我的上级才会发货。”

    “你们的商品不是带在身上的?”

    听到曹青天这话,神秘商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曹青天。

    “要是把商品带在身上那跟移动宝库有什么区别,被别人盯上,直接干出杀人越货的事情来。”

    曹青天点了点头,这倒是没错,换成是他虽然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但难免有人会这样干啊!

    “现在这种交易方式,我们神秘商人也更加的安全,不会出现杀人越货的现象。”

    “杀了你们的话会怎样?”

    “杀了我们?”

    小老头一愣,他还真没想到这个问题。

    在他的记忆里面,神秘商人走到哪都是无数人欢迎的存在,神秘商人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珍贵的神物,而杀了神秘商人,又得不到珍宝,而且还会得罪神秘商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9410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