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2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2

    鹤真人自顾自皱眉:“当年华老爷为了治你的先天之症托人求到我这里,可你情况严重,唯有改变体质的灵丹妙药才有用,可惜仙药难寻,对此我一直十分愧疚。”

    “小友,你身体可还撑得住?华老爷不在了,若需要在下可护你周全。”

    眼神不经意从程凡和少珩身上掠过, 仿佛在说,华裳小友,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程凡差点气炸,不要脸的臭修士,你一脸尖酸,你他丫才是坏人!

    少珩倒不怎么在意, 这人也是出于关心,才对他们这般警惕,看向西禾。

    西禾眼睛闪了闪,笑道:“劳真人关心,小女的病已大为缓解,应不会年纪轻轻就香消玉殒。”故意含糊其辞,没有说怎么治好的。

    鹤真人惊诧,忍不住上前两步:“是什么办法?难道你……”

    想想又觉得不可能,特殊体质千年难遇,就算恰巧碰到,也无不被大宗门、大家族收为己用,成为天赋卓绝的修道天才!

    既如此,应当是找到什么天材地宝。

    而那两男子,有一个是金丹修士,若运气好, 真找到也说不定。

    鹤真人笑起来:“如此, 小友再不用忍受痛楚, 你又身负天灵根, 日后成仙问道不成问题。”

    天灵根一出,别说程凡和少珩,在一旁等候鹤真人的几个修士都惊呼,震惊地看向西禾,目光热切。

    如今修仙界灵气浓郁,草木成精,造就天才无数,而天灵根者若中途不殒命,板上钉钉飞升成仙!

    鹤真人不禁得意,他就是知道此女身负天灵根,这才绞尽脑汁帮她想办法,若侥幸改变她的体质,那他可是未来仙人的恩人啊,这买卖,赚大了。

    西禾:“……小女有伤在身,待去过万药宗再虑此事。”

    众人纷纷看向她被白布包裹的胳膊,顿时惊讶,本以为是小伤,没想到还要去万药宗。

    鹤真人当即掏出几瓶丹药:“这些丹药小友你拿着,一般的伤都能治好。”西禾笑着谢过, 随即蹙眉表现出倦容, 鹤真人当即表示让她赶紧回去休息,有空了再聚。

    回到房间,西禾心仍砰砰跳,就怕鹤真人一个不留神,说出筋脉丹田的事,无法收场。

    不过她现在也愁,她根本没有融合那颗心脏,心脏又霸道,灵气一进入身体它就开始发疯,四处破坏,她根本无法修炼!

    “大小姐,没想到你这么牛逼,居然是天灵根!啧啧啧,以后我就靠你罩了啊。对了,你得了什么病?居然活不过二十!”

    程凡叭叭叭,激动得红光满面,仿佛天灵根长在他身上。

    西禾看了少珩一眼,把他救她的事说了。

    程凡目瞪口呆:“好家伙,我知道少珩对你好,但没想到他居然能把心给你!大小姐,你给他下了什么药,让他这么死心塌地!”

    少珩俊脸浮上薄红,推他:“别胡说,不关小姐的事,是我想对她好。”

    程凡一脸受不了:“兄弟,你们这样,不成婚是无法收场的!”

    不过少了颗心脏还能活蹦乱跳,他兄弟太强了。

    少珩忍不住看向西禾,眼中闪过丝丝羞意,但他很庆幸,自己的心能救大小姐。

    西禾悄悄勾住他的手,用口型说:谢谢你,少珩。

    晚上,三人参加了今晚的拍卖会,天铸城是个修仙大城,修真者众多,拍卖会上好东西自然也多,可惜他们三个都是穷光蛋,只能看别人争到面红耳赤。

    拍卖会连续三天,他们只参加了一天,第二日就向鹤真人道别去万药宗。

    一阵眩晕过后,他们出现在一个陌生坊市,街上到处都是售卖丹药的铺子,随处可见穿着‘万药宗’服侍的弟子。

    问清路后,三人求见坊市管事,递上求医的拜帖,言明求一颗五品复原丹。

    管事都愣住了:“你们可知五品复原丹价值几何?”扫眼三人的穿戴,意思直白,你们买得起吗?

    少珩斩钉截铁:“多少钱我们都买!”

    他们身上确实穿的都是普通衣服,也不戴法器,但无论这颗丹药多贵,他都会买下来。

    管事不再说话:“行,丹堂林师叔明日就归,届时我替你们走一趟求他炼丹,不过此丹三千上品灵石,炼丹一月,你们须在这之前准备好。”

    少珩一脸感激:“多谢管事!”

    从坊市出来,寻一小院,定下一个月的房租,少珩和程凡就去了城外。

    万药宗坐落在‘琊山’山脉上,除了被宗门占去的范围,整片山脉修士可随意进出,在里面获得的妖兽、灵草都归自己所有,不过曾听闻里面有高级妖兽,相当于人类出窍期,要是不小心遇上,万药宗可不管。

    西禾躺在床上,窗外天光明亮,她长长叹了一口气。

    「叹什么气?」狗子一跃而出。

    西禾望着窗外的秋叶:「我感觉我未来会死得很惨」

    狗子:「……有病吃药,没病闭嘴,少珩要敢虐你,我把他脑袋当球踢」

    西禾无言:「为什么不是你的头」

    狗子理所当然:「我是你的狗,打我,你脸往哪儿搁」

    西禾:「……谢谢,这脸我可以不要」

    晚间,少珩和程凡一身血衣归来,浓郁的血腥气熏得人忍不住后退。

    少珩见状立刻道:“我去洗洗。”

    西禾在院子里看他们打回来了的妖兽,有练气期,筑基期,还有金丹期,足足装了两个储物袋。

    等二人出来,西禾把饭端上来,吃饭时忍不住道:“要不,算了吧?”

    天天看这俩人为她出生入死,她良心挺痛的,干脆别治了,反正有系统在她也不疼,最多不方便而已。

    少珩一愣,反应过来立即道:“不,必须治!小姐,你不要担心,我们不会出事的。”

    程凡也连连点头,啃着鸡爪道:“没错,别看我们俩修为不怎么样,但猎杀妖兽轻而易举,你看我们今天的收获就知道了,再说,这也是一种修炼的方法,今天一天,少珩就练气九层了!”

    西禾下意识看过去,少珩点点头:“小姐,你放心。”

    西禾没法,只能点头。

    睡觉前,她看着少珩低头为她整理完被子,起身离开,扯住他衣角:“刚才不是嫌弃你,是味道太冲了。”

    少珩转身,笑意缓缓:“我知道。”

    西禾瞥他:“那你今天不抱我。”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9164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