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3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3

    少珩突然咳嗽起来,脸涨得通红:“我,我只是……”

    西禾见他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黑眸渗出泪意,突然别开了脸,少珩一怔,突然慌张上前手足无措:“对,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你别生气。”

    西禾不理他,自顾抹泪:“你若嫌我烦了你直说,反正是我拖累了你,我走……”

    “不!”少珩哪里听得这种话?把人捞进怀里,死死抱住:“大小姐你别这样说, 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你, 是你跟我在一起受苦了。”

    西禾不听不听:“你嘴上说的好听, 说不定早就后悔了。”

    “大小姐!”少珩忍不住打断她,见她瞪大眼吃惊看着自己,又后悔自己声音太大吓到她,忙哄道,“对不起,我今天确实有点事,但并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他怎么可能嫌弃她?他恨不得日日守在她身边,什么也不做便满足了,可……

    想起今天程凡的话,少珩不禁黯然:“小姐,我怕你后悔。”

    猎杀妖兽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几次险象迭生,他和程凡差点葬生在妖兽嘴里,最后凭借强大的爆发力,俩人才逃了出来,他腹部现在还渗着血。

    程凡当时便说:‘为什么不把华裳的情况传出去?她天资这么高,多的是门派家族愿意招揽, 寻来天材地宝、灵丹妙药为她疗伤,区区五品丹根本不是问题。’

    ‘反而跟着你,一直受伤,吃不好住不好,甚至只能待在那方小院,哪里也不能去。’

    ‘而你自己也无法安心修炼,整日为了她奔波,这样对谁都不好。’

    他听完心便沉了下去,回来后一直心不在焉,可当她一脸委屈问他为什么不抱她,他便忍不住了。

    “小姐,如果我说,你先进宗门,你觉得怎么样?”

    西禾一个咯噔,吃惊看向他,好家伙,是她作得太厉害?还是他终于发现了她的本来面目,终于要甩开她了?

    西禾眼珠子转啊转,有点麻爪子:“你, 你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先不说她还没找到方法改善体质,离了心脏, 这具身体根本活不过二十,还有她好感还没刷到位,万一哪天真相暴露,大魔王把她噶了怎么办。

    “我觉得现在挺好的,不想去那些门派,里面都是有背景的弟子,我们无根无基,会受欺负的。”西禾胡乱搪塞道,先把他稳住,找到解决体质的方法再说。

    少珩眼睛亮了亮,但还是忍了下来,为难:“可这样小姐你就要再受苦一段时间了。”

    程凡曾说,那股破坏她手臂的力量十分强大,探入神识隐隐有种面临强大威压的感觉,因此恢复特别难,要用五品丹药慢慢蕴养,才能渐渐痊愈,晚一刻,她就多受一点罪。

    西禾弯着眼睛笑:“没关系,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不疼了。”

    还作什么呀,赶紧给小魔王来点小甜头,省得真被他送走,日后连洗白机会都没有。

    少珩眼神惊喜,心脏砰砰跳:“大小姐,你……”不确定地看着她,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西禾脸红透了,羞怯着推他:“你,你快回去休息啦。”美目流转,欲拒还迎。

    少珩胸腔火热,动情地搂住她,声音暗哑:“小姐……”心中大定,他其实早就明白自己的心,他怎么可能愿意让她离开呢?

    程凡说他天资高,应该专注修炼,而不是为了这种事耗费精力,明明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可他修炼,努力变强,不就是为了能护着小姐,给她更好的生活?如果她不在了,他做这些努力还有什么意思?

    她是他的,谁也不能从他身边抢走!

    少珩垂下眸子,眼中的占有欲不再作掩饰。

    -

    翌日,程凡发现这俩人愈发亲密,一举一动眼神都在拉丝,顿时作出受不了的表情,让他们不要忘了这里还有个大活人!

    谁料,却得到西禾一个白眼,‘哼’一声,转头继续跟少珩亲亲密密吃饭。

    程凡吃惊,叫起来:“大小姐,你这是什么眼神?过分了昂,老子辛辛苦苦在外头杀妖兽,你不感恩就算了还翻白眼,信不信我不干啦。”

    “爱干不干!”西禾乜视他,“某些人看着人模狗样,背地里却撺掇别人分开,这种嘴碎的男人就应该嘴巴烂掉,出门被扔臭鸡蛋!”

    程凡瞪大眼睛,下意识看向少珩,少珩继续喂饭并不看他。

    “……”

    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少珩把他说的话全告诉华裳了。

    程凡嚣张的气焰瞬间熄灭,尴尬地搓搓手:“那个什么,大小姐啊,我其实就是看你们太辛苦这才……”

    “别!我可当不起你的大小姐!”西禾眼神嘲讽,“您是堂堂金丹修士,我不过一个凡女,哪里担得起您忙前忙后,我还得尊您一声‘真人’才对。”

    她当然知道程凡没什么坏心思,无非就是想减轻少珩的负担,同时也希望她的伤早点好。

    可这是她和少珩的事,他们自己的选择,他没有权力来说这些话。

    “程真人,要不要民女给您跪下磕头?”西禾阴阳怪气。

    程凡‘哎呦’一声,扑上来抱大腿痛哭流涕:“大小姐,我真的错啦,我不该背后嚼舌根,您大人有大量原来在下一回?小的日后一定老实,您让小的往东小的一定不往西!少珩,你倒是帮我说句话啊。”

    “呸,你还敢问少珩!”

    西禾踹开他,“仅此一次,再有下回你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好好好!肯定没有下一次!”程凡如蒙大赦,笑嘻嘻凑上来,“大小姐,听说最近城里流行广袖流仙裙,等回头我和少珩买一件,你穿着肯定比那些女修好看!”

    西禾摆手:“免了,还是给你们买把趁手的武器吧。”

    程凡鼓掌:“大小姐真是善解人意,少珩遇上你,真是他的福气!等以后你们成婚,日子一定和和美美!天呐,感人的爱情!”

    西禾、少珩:……懒得理会这个逗比。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92268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