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1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1

    荒山野岭,月朗星稀。一座古庙静静伫立在山中。

    两道身影从远处奔来,进入庙中,燃起篝火,身形高大的男子随便铺了把稻草,将面色酡红的女子扶上去:“这位姑娘,你怎么样?”

    女子睁开迷蒙的双眼, 发丝粘腻在脸上,檀口发出难耐的轻吟:“方大哥,是你么?”

    万雁飞面色一变,然而看着女人被药物控制浑身散发出的魅惑身姿,秀眉微蹙,鼻子挺翘,朱唇诱人……眼神闪了闪, 徐徐伸出手,跟了我,你不会后悔的。

    -

    西禾刚恢复意识,就觉得浑身燥热,四肢无力,难耐得不行,恰在这时一道散发着浓烈男性荷尔蒙的气息靠近,她下意识就靠了过去,不对!

    她豁然睁开眼睛,对上一张儒雅洒脱的脸,男人眼底暗欲横生。

    看到她醒来,他瞳孔缩了缩,笑得却一副好人模样:“这位姑娘,你中了乌老魔的情毒,若是一个时辰内不找人解毒,就会爆体而亡。”

    “如今我们身处荒山野岭,万某又不忍姑娘年级轻轻就丧命,只好以身解毒了。”

    西禾:“……”

    眼见他要撕开最后那层薄衫,她连忙抵挡。

    厉声道:

    “万雁飞, 你就不怕我师傅欺上魔宫, 灭你满门?!”

    万雁飞一愣,没想到楚师师居然认出了他!不由踌躇。

    静安老尼贼因为父兄之死对魔宫中人恨之入骨,若是知道他胆敢趁她徒弟中药夺了身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说不定真的会跑到魔宫来撒泼。

    但是……他眼睛眯了眯,从来没有他万雁飞搞不定的女人,等她成了他的女人,她舍得让老贼尼杀他?

    最重要的是,呵呵,他万雁飞怎么说也是魔宫护法之一,在江湖上威名赫赫。要是让人知道他怕了老贼尼,以后还怎么在江湖上混?

    万雁飞思索不过几秒,神色从容地对西禾笑道:“本护法是为了帮你解毒,这才送上自己的清白之躯,便是你师傅知道了,也只有感激的份,楚姑娘, 你就不要拒绝了,此事过后万某自当去缥缈宫求亲。”

    西禾:!!!

    不要脸的狗东西!

    万雁飞‘留情公子’的称呼江湖谁人不知?

    走到哪儿留情到哪儿。居然好意思说自己是清白之躯!

    可让她咬牙的是,在原本的剧情中,原主真的被对方三言两语哄骗,半推半就让他得逞了,后面还给他生下一个孽种,判出师门,成了魔宫的护法夫人。

    将对她恩重如山的师傅气到吐血,让缥缈门和太初派在江湖上颜面尽失。

    不错,原主和太初派的五弟子方清林可是有婚约的。

    此举让交好了百年的一门一派就此交恶。

    等后面缥缈派面对魔宫的入侵时,更是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局面,直接被灭门!

    ——她迅速扫视周围,看到原主的剑眼睛一亮,一把抄起砍过去。

    原主没脑子,爱上师傅的仇人,将师门陷入不义的境地,确实蠢!可万雁飞分明就是认识原主,却惺惺作态故作不识,后面更是花言巧语诱哄原主生下孩子,判出师门,嫁到魔宫,其心可诛!

    铛!

    被一柄长剑抵挡。

    万雁飞沉着脸反手一击,西禾手里的剑瞬间跌落地上。

    西禾手都震麻了,麻的,没想到药力这么强,连把剑都握不住。

    万雁飞冷笑:“敬酒不吃吃罚酒!”扔了剑,劈手抓来。

    西禾抿了抿唇,看来只能用那招了,立即道:狗子,快给我点灵力!

    下一秒,一股极细微的灵力出现在掌心,西禾想也不想,在万雁飞抓来时一把握住他的手,在他轻蔑的目光中,将灵力迅速送入他体内。

    灵力是高于内力的能量,一进入体内,便肆无忌惮地绞杀、摧毁。

    万雁飞只觉得一股钻心的疼痛,冷汗‘唰’流下,他跌坐地上,五官痛到扭曲:“你对我做了什么?!”

    西禾俏脸含霜:“敢对我动邪念,你找死!”

    上前两步,就打算把人解决了,这一动却发现浑身酥软,头晕眼花的厉害。

    她面色一变,糟糕,药效发作了!

    刚才原主为了解救被乌老魔抓走的两个女孩,不惜与对方交手,没想到人是救了自己却中了招,匆匆逃走准备解毒,半路上却遇到万雁飞,被带到了这里。

    这一路上耽搁了时间,她刚才又费劲反抗,这药就开始发作了。

    据说这情毒毒性极烈,除了男女交合,别无他法。

    万雁飞显然也想到了这茬,痛极又恨极:“你求我,说不定我可怜可怜你,救你一命。”他要先狠狠折磨她,再让她尝尝这蚀肉灼心之痛!

    这个仇,他不报不快!

    西禾充耳不闻,用灵力试图将药逼出体外,结果似乎更厉害了?

    “……“

    她恨恨看了眼痛得一脸煞白的万雁飞,捡起剑,转身踉踉跄跄奔出寺庙,她先去把身上的毒解决了,回头再找万雁飞算账!

    野寺门前有两条路,西禾随意选了条走,不一会儿汗就浸透了衣衫。

    「你选的好时机!」她忍不住骂。

    狗子心虚:「我,我也不知道……」

    西禾觉得自己有点坚持不住了,艰难地挪动软得像面条一样的双腿,心想自己该不会是第一位被情毒折磨死的宿主吧?

    哒哒哒!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马蹄奔腾的声音。

    西禾一怔,她这手无缚鸡之力明显中了药的样子,要是被心怀不轨的人瞧见,肯定玩完——急急往树林里跑。

    “大师兄,刚才这里好像有位姑娘。”

    “吁——”

    “荒山野岭的,女孩子留在这不安全,清林,你去看看。”

    年轻男子应了声‘是’,嗓音朗润,他翻身下马,快速往暗林中走来。

    西禾心脏砰砰狂跳,奋力往前走,因为太急‘砰’摔在了地上,想要爬起来,却又因体力不支跌了回去,不禁咬紧了牙关,紧紧握住手里的剑。

    如果来人是认识的还好,要是陌生人,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

    脚步声逐渐靠近,一道修长的人影在不远处停下,来人拱了拱手,道:“在下太初派方清林,同师兄等人路过此地。方才看到姑娘一个人在这里怕……”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916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