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2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2

    “方清林,是我,楚师师。”

    西禾心弦一松,手里的剑‘咣当’落地上,幸好来人是他。

    方清林疾步走过来,就见幽林中跌坐着一位粉色长衫女子,月辉下面色潮红, 眸中含着春水,满身狼狈惹人垂怜。

    方清林愣住了,有些不可置信:“楚师妹?”

    “楚师妹,你这是怎么了?你怎么会一个人深夜在此,其他师妹呢?”一脸着急地把人扶起。西禾无力地瘫软在他怀中,闭着眼睛, 呼吸愈发急促。

    “可是受伤了?你放心, 三师兄也跟来了,他熟读医经,定能……”

    “方清林。”

    西禾一把摁住他的手,额头沁出一层细汗,呼吸略微凌乱:“我中了乌老魔的情毒。”

    方清林神情一怔,反应过来仔细看才发觉她此时确实不像受伤的样子,反而像是……俊脸通红,手足无措道:“楚师妹,你你,这……”

    西禾死死攥着他的袖袍,理智已经所剩无几:“方清林,吻我。”

    什么?方清林的大脑瞬间当机。

    西禾不等他反应,双臂揽住他的脖子送上唇,瞬间灵魂颤栗。

    她眼角的泪珠滑落,嘴角却勾了起来,仿佛确认了什么。

    方清林整个人都是懵的,身体僵硬无比,甚至忘了呼吸, 只有唇上的触感清晰无比。

    “师弟?可是出了何事?”

    此时等在暗林外的柳裕荣等人见五师弟迟迟不出来急了。

    方清林方如梦初醒, 俊脸爆红,急着把人推开:“楚师妹,你清醒一下。”却被她缠得死紧,被拒绝,还不满地咬了他一口。

    方清林差点控制不住,深吸口气道句‘得罪了’,一巴掌砍过去。

    西禾身子一僵,软软倒在他怀中。

    方清林整个人如蒙大赦。

    就在柳裕荣等人想着是不是要进树林看看的时候,就见自家师弟抱着一个包裹严实的女子,大步走了出来。

    柳裕荣等人惊了:“师弟你这是……”

    怎么短短一炷香不到,不仅外袍跑到了人家姑娘身上,还把人抱出来了?

    三师兄曲以明忍不住道:“五弟,你可不要忘了你可是有婚约的,缥缈门和太初派百年交好,你可不要坏了彼此间的和气。”

    方清林一脸着急,根本没听清他们说什么,急道:“三师兄,你快帮楚师妹看看。”

    众人对视一眼, 居然是楚师妹?诧异地看过去。

    方清林掀开袍子, 只露出一截皓腕。

    曲以明看了他一眼, 没说什么,双指放在脉搏上闭上眼,半晌,豁然睁眼看向女子。

    方清林下意识用袍子将手也遮住,忐忑地看着他:“师兄,可有办法解毒?”

    三师兄虽说是自学医术,但门派里众人生了病都是他看的,偶尔还会山下的村庄免费看诊,乌老魔的情毒症状明显,应当能诊断出来,就是解毒……

    曲以明看着他摇了摇头:“此毒成名已久,有无数医师试图制过解药,但没有一个人成功,我也不行。”

    方清林神情陡然低落:“我知道了师兄。”

    他本来就知道这毒不好解,但不忍师妹受此折磨,才试着让师兄看看,没想到,唉。

    曲以明拍拍他肩膀,走到一脸疑惑的大师兄柳裕荣面前,把人拉至一旁,不一会儿就传来柳裕荣震惊的声音:“什么?谁,好大的胆子!”

    其他人面面相觑,但大师兄没说,他们也不敢问。

    半晌柳裕荣黑着脸回来,直接吩咐一部分人留在此地找凶手,另派两人去缥缈门送信,剩下的人去附近最近的城镇。

    众人无异议,一队人马顿时散开,去执行自己的任务。

    方清林单手抱着人,一手牵着缰绳,肃着俊脸紧跟着大师兄三师兄后面,在夜色中纵马飞驰。

    期间西禾醒了两次,都被方清林砍晕了过去,到后面砍都不管用了。

    如玉的手臂从衣袍里伸出,环住方清林的腰身,眼睫上沾着泪珠,蹙着柳眉,如泣如诉般喊着‘玉郎’,委屈得不行。

    方清林头皮一炸,紧张地一把捂住那张小嘴,俊脸红透了。

    偏偏对方不饶人,舌尖一撩,他触电般缩回了手。

    西禾便倾身而上:“玉郎~”

    其他人死死低着头,埋头赶路,根本不敢细听。

    一路紧赶慢赶,两柱香后总算到了赋阳城,柳裕荣赶紧找家客栈开了间上房,让老五把人送进去关上门后,和其他人对视一眼,齐刷刷松了口气。

    “只是缥缈门那边……”曲以明迟疑。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乌老贼的情毒天下无解。好在清林和楚师妹二人本就有婚约,事急从权,想来静安师太也是能够理解的。不过,二人的婚事得提前了。”

    不然,等此事闹得天下皆知,缥缈门和太初派都得被人指指点点。

    柳裕荣想到这,对一旁的陆崇道:“四弟,明日一早你就送信回师门,将此事告诉师傅。”

    陆崇拱手:“是,大师兄!”

    曲以明想起五弟媳那身毒,又皱起眉:“只是不知是谁对楚师妹下此毒手,实在阴毒,老六等人也不知能否把人抓到。”

    柳裕荣:“不管能否找到,等楚师妹恢复后,我们就知道是谁了。”

    这……众人想到楼上的二人,默契地止住了话头,索性他们已经把事情的严重性告诉了清林,想必他不会看着楚师妹出事。

    此时二楼上房,方清林满头大汗地阻止着女子扑上来,试图让她清醒点:“师妹,你醒醒,你听在下说,呃。”女子双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唇紧贴着他的薄唇,舌尖迫不及待地往里探。

    女子好看的眼睛水光迷离,双颊生霞,衣裙不知何时褪到了腰上,晃花了他的眼。

    方清林咽了咽口水,竭力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楚师妹,此举是无奈之举,待你醒了之后要打要罚,在下都随你。”

    眼见着对方眼中逐渐布上血丝,哭声呜咽,唤着一声声‘玉郎’。

    他知道不能再迟疑下去了,否则师妹不受伤功力也会毁之一旦,道了句‘得罪’,颤抖伸出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946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