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22

网恋吗?我照骗22

    这天晚上,西禾去卫生间洗漱,严柯悠哉悠哉躺在沙发上,手边一瓶可乐,脚边一袋子零食,边打游戏边吃东西别提多自在了。

    嘀嘀嘀,

    忽然一条消息跳了出来:念念不忘请求添加好友。

    对方留言:想和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可爱扩列!!

    来源:qq号查找。

    头像是一个年轻男人倚在豪车前,身后灯红酒绿,来往都是白皮肤绿眼睛的外国人。

    严柯随意扫了眼,关上,继续打游戏。

    嘀嘀嘀,

    不一会,一条消息又跳了出来。

    一模一样的号,这次的留言变了: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我刚从欧洲回来,对这边还不太熟悉,想请教你可以吗?

    严柯:“……”

    这拙劣的搭讪方式,是刚从乡下进城么?

    好奇地点进去——畅通无阻。空间背景全是各种豪车,别墅,发表的说说不是今天在北极,就是明天飞南极,还特意把自己那流光溢彩的金表展现出来,一身名牌,简直亮瞎人眼。

    严柯:“……这是哪个地主家的儿子?”

    仔细瞧了瞧,照片全是真的,没一个是P的,所以遇着真土豪了。

    严柯心中酸溜溜,然后迅速把人拉黑了,拉黑之后整个人也没有了玩游戏的心思,瘫在沙发上,琢磨着自己是不是也该找点事情做了?

    “严柯,过来帮我吹头发。”

    “哎,好嘞。”

    站起来,屁颠屁颠进了卫生间。

    晚上,两个人躺在被窝里,严柯抚着掌下细腻的肌肤,心不在焉:“媳妇,今天有人加你。”

    西禾昏昏欲睡:“哦。”

    严柯蹭着她脸蛋:“一个男的,超有钱!”

    西禾烦了,一巴掌糊在他脸上,翻了个身子:“睡觉!”

    严柯:“……哦。”

    西禾觉得,可能是受到这世性格的影响,严柯原本高冷的性子至此一去不复返了,在外人面前还能保持高冷的假面,一回到家整个人原形毕露,时不时还会抽疯。

    西禾对此的应对就是,不鸟他就ok了。

    那厢,一直暗搓搓想要加西禾,报复她当初把他甩了的江煜这时就十分不好了,天知道他加了多少次?结果每次都被拒绝。

    一次一次,搞得现在他都要放弃了。

    “不行,老子再试一次!”

    如果还加不上,那他就……拉倒!

    江煜重振旗鼓,实则不报什么希望地把再次进行了一次好友申请,哎,就知道……咦?竟然通过了?

    江煜瞬间振奋了,连忙打开西禾的空间,忽然僵住:

    天空蔚蓝,温暖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照射下来,撒在树下一对互相倚靠的年轻男女身上,一样的白衬衫牛仔裤,男生眉目清秀,女生披肩短发,容貌绮丽。

    二人互相依偎着,只要眼睛不瞎,都知道这是一对。

    江煜却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退出空间反复来回确认了几遍,是他曾经的网恋对象小月月的号没错,但是!说好的萌妹子呢?怎么变成了御姐?

    室友见他呆愣,也凑上来:“这就是你那……你又换了个人?”

    江煜一巴掌拍他后脑勺上,脸色黑的不行:“换个屁!就是她!好家伙,原来不仅我发了假照,这家伙也发了假照!过分,太过分了!”

    室友眨巴眨巴眼:“呃,这御姐不也挺好看的?”

    江煜更气了:“老子有不喜欢御姐!”

    他喜欢的是软萌萌的萌妹子,会撒娇,会叫‘哥哥’的那种,这个一看照片……她不让他喊女王就谢天谢地了,关键,这女人还找了新男友!

    江煜死死盯着那张照片:

    相貌,嗯,还行,身高,也还行,穿着……一般,估计是个穷小子。

    室友一直靠拍他马屁赚取生活费,江煜面色刚缓,他就知道这二世祖在想什么了,连忙义正言辞训斥道:“这女的不行,什么眼光啊,竟然看不上咱煜哥和这穷小子在一起,妥妥的眼瞎了。”

    “煜哥,不气了啊,天涯何处无芳草,咱再找一个!”

    江煜心中也是这样想的,但却总觉得不舒服,竟然敢骗他!还对他始乱终弃,不行,不找回场子他心里不舒服!

    推开室友,扯了外套出门:“我有事,先走了。”

    室友连忙挥手:“好的,路上小心啊。”

    人离开,耸了耸肩,坐在位置上继续看书,人家是大少爷不学习也有家业继承,他爸就一开出租的,不学习等着喝西北风么?

    这厢,

    严柯浏览了一下访客,

    确认照片被人看见后眯着眼笑了。

    惦记,让你惦记,再惦记也是他媳妇了,哼,羡慕去吧。

    心情愉悦地拿起书本去上课,如今正是夏初,温度适宜,只穿一件长袖就十分舒适了,他昂首阔步走在校园里,一路目不斜视,不知碎了多少女孩的真心。

    “可惜,人家有女朋友了。”

    “是啊,为什么长得帅的都名草有主了呢?”

    要是没有女票,她们顶着厚脸皮也可以上前要个联系方式啊,如今只能远观了,女生满脸羡慕:“长的帅,学习好,家庭条件也好,对女朋友更是专一……我怎么就遇不到呢。”

    同学艳羡点头:“我也想遇到这么一个男朋友。”

    不仅严柯学校,西禾学校好多同学也羡慕极了,十分好奇西禾怎么会和隔壁南大的学霸在一起?难道就因为生了一张好脸?西禾笑笑不说话。

    很快,暑假来临。

    二人收拾了东西,次日踏上了去西藏的火车。

    严柯说他高考结束时和父母走了一趟藏线,在美丽的布达拉宫下他遇到了一位算命先生,先生说三年后他会再次走一趟藏线。

    严柯笑着:“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你。”

    西禾抿着唇笑,依偎在了他怀中,窗外远处的雪山渐渐露出真面目。

    下了火车,他们手牵手,宛如普通凡人一样走在人群中,西禾还换上了一套藏服,大红色的民族特色服装火红夺目,许多游客都忍不住拿出相机拍她。

    他们进了佛寺,没有拜佛,没有烧香。

    严柯握紧西禾的手饶了一圈,回到酒店,伸手扯开那层层叠叠的衣衫,俯身:“你在神佛之上,我求你,你会应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5421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