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21

网恋吗?我照骗21

    老师:“……行吧。”

    挂上电话,严爸爸电话一扔,气得在屋里转圈。

    “太放肆了,太放肆了!”

    “老婆,你把他的卡停掉,我倒要看看,没有钱,他怎么办!”

    在他们看来,严柯简直实在作死,还上大学呢,翅膀都没硬就敢来这套,简直是不知天高地厚,哼,非得治治他才行!

    结果,严爸爸刚说完,那边严奶奶转头就偷偷告诉了自家孙子。

    心疼的不行:“柯儿啊,你爸爸真是太过分了,竟然还要停你的卡!不过,你不要担心啊,奶奶给你打钱。好好吃饭,想买什么就买,奶奶报销!”

    严柯哭笑不得:“谢谢奶奶,不过不用了,我有钱。”

    严奶奶惊讶:“你哪来的钱?你压岁钱不是被你妈妈收走了么?柯儿,不要跟奶奶客气啊。”

    严柯脸不红心不跳:“我媳妇给的。”

    严奶奶:“……”

    抓着话筒,一时间竟然愣住了。

    忽然,上课铃声响了起来,严柯只好道:“奶奶,上课了,我晚点再给你打啊。”

    电话挂上,严奶奶愣愣地挂上电话,直直地坐在沙发上,严爷爷正好遛弯回来,见她愣神的样子,随口道:“怎么了这是?”

    严奶奶缓缓转头:“老家伙,咱家柯儿,好像在吃软饭?”

    严爷爷刚刚坐下的屁股顿住:“你说啥?”

    几分钟后,严爷爷也愣愣地坐在了沙发上,一脸怀疑人生,等到晚上严爸爸和严妈妈回来,俩人觉得情况不对,问了句,随后,全家陷入了沉默。

    严妈妈满脸迷茫:“那姑娘是傻子么?”

    竟然给他吃,给他花,还挣钱养他……她儿子这个大渣男!

    次日,严柯刚放学,正开开心心收拾好书包,准备去接他媳妇,结果刚出教室就看到了黑着脸的严家父母。

    他愣了愣,然后自然上前:“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光天化日之下,严妈妈忍住抽人的手,笑呵呵道:“这不是星期五了么,咱一家人正好去吃点东西,走吧。”

    严柯拒绝:“不行呢,我今晚要陪鸾鸾去吃烤肉。”

    严妈妈:“……”

    还陪?到底是人家出钱,还是你出钱?

    严妈妈差点控制不住表情,咬着牙笑道:“烤肉啊?正好我和你爸爸也好久没吃了,一起去吧。”

    “放心,妈妈绝对不会给小姑娘摆脸色的。”

    严柯顿时挑眉,盯着俩人看了一会,半晌不情不愿点头:“那行吧,你们先去,我去接鸾鸾,晚点到。”

    摆摆手,屁颠屁颠走了。

    严妈妈扶着额头:“不行了,我现在看见他就想抽他!”

    严爸爸赶紧辅扶住自家媳妇,边往学校门口走,边道:“先看看吧,也许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呢。”

    如今在二老眼中,就是他们儿子这个小混蛋,骗了人家小姑娘。

    关键,不仅骗财,还骗色!

    这个小骗子!

    听说要一起吃吃饭,西禾爽快答应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严家两口子就算再不爽还能吃了她不成?结果,刚见面,西禾就觉得不对,非常不对。

    咋那眼神,跟看小可怜似的?

    一顿饭,严家二老对西禾格外客气,见她给严柯剥虾,还指着严柯反过来给她剥。

    西禾:“……”

    和严柯对视一眼,你爸妈咋了?

    严柯比她还懵,我哪儿知道?不管了,吃饭。

    吃完饭,旁边就是商场,严妈妈虽然有点尴尬,但还是拉着西禾去选了两套衣服,这下子西禾是彻底懵逼了。

    严柯才不管,一脸指点江山:“妈,还有那件,那件,都适合鸾鸾。”

    严妈妈笑容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暗暗教训他:“严柯,你怎么不给鸾鸾买两件?你看你爸爸,从来都是他给我买……”

    “有么?我怎么记着都是你给他买?”

    严柯一边给西禾整理头发,一边毫不留情给他妈拆台:“妈,你今天好奇怪。”

    严妈妈:“……那是你爸把工资卡给我了。不过没结婚那会,可从来都是你爸给我买东西,什么衣服啊,化妆品啊,老贴心了。”

    严柯诧异:“没想到我爸一个大直男,懂得还挺多。”

    严妈妈:“……”

    这蠢东西,怎么就抓不住重点?

    折腾了半天,严妈妈算是看出来了,她这儿子是没救了,瞧那理所当然的劲,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结婚很久了,现在嘛……小软饭男!

    临走前,严妈妈跟西禾要了VX。

    看着俩人走远的背影,西禾一脸奇异:“你妈这是接受我了?”

    不该啊,这才多久?他们也没采取什么措施呀,这突如其来的示好,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

    严柯不知道:“不知道呢,媳妇,我们回家吧。”

    西禾点点头,转身坐上小电驴,双手搂着他的腰,车子加速,直接顺入了车流中。

    大三这一年,两个人其实都非常忙碌,每天放学,吃完饭,两个人窝在沙发上,身边摆满了书。

    严柯的专业今年毕业要去英国,西禾则要考研。

    空气安静,只有书页掀过的声音,俩人偶尔抬头看看对方,凑上去亲亲她(他)的脸,随后抿唇一笑,又继续低下头学习。

    狗子的阵地也从墙角转到了沙发脚,呼噜呼噜,打得响亮。

    两个人的认真程度,整个班级都看得一清二楚,他们本想要看笑话的心思渐渐被敬重取代,尤其期末考,俩人都拿到了最高奖学金之后。

    邰淑侧头看着西禾:“鸾鸾,我要向你学习!”

    西禾‘嗯’,抽空扫她一眼,笑:“我也要向你学习,你的英语进步很大,连老师都夸奖你呢。”

    邰淑下巴放在桌上:“鸾鸾,我也要考研,去西北!”

    西禾顿住,扭头看她:“你……”

    邰淑侧头,眼中满是星辰:“我想了很久,我决定最后努力一把。不过你放心,我可不是什么恋爱脑,就算去西北,我也是以研究生的身份去!”

    “到时候如果我们还是有缘无分……西北也有好多男孩子呀!”

    “说不定我还能找到一个更喜欢的呢。”

    西禾微笑:“好,我支持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504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