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边城画家-混混女9

边城画家-混混女9

    “十一点,你该回去了。”

    倾身上前,在青年耳边低语。

    沈长安:“……”

    大手摁住掌下腰肢,抿着唇,目光灼灼地看着她。

    他二十五岁,又不是十五岁,喜欢的人在怀里,又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没有点反应怎么可能。五指扣住西禾的脑袋,微微下压,毫无预兆地吻了上去。

    像是一滴水滴入油锅,铺天盖地席卷来的都是心跳狂跳的感觉。

    沈长安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两片温热的唇相触,一种陌生且悸动的感觉席卷了脑海,让人大脑一片空白。

    他忍不住,大手越掐越紧,翻身将人压在沙发上。

    “你,唔……”

    刚启唇,空气便被彻底掠夺。

    西禾身子一软,攥着他衣袖的手逐渐上移,环住他脖颈,闭上了眼睛。

    室内灯光昏暗,太阳花抱枕滑落在地上,铺盖在沙发上的毯子歪歪扭扭,墙上映衬出两个纠缠的人影。

    不知过了多久,沈长安慢慢停住了动作。

    他一只手撑着沙发,悬在西禾身前,哑声:“茉莉……”

    西禾抬起眼睛,离的近,她甚至能感受到沈长安呼吸喷洒在脸上,目光隐忍地看她,喘着粗气,头发凌乱。

    她微微启唇,色泽湿润:“嗯?”

    沈长安深吸口气,将滑至肩头的吊带扯回肩头,头埋在她颈间:“我想带你回家了。”

    回燕京,见父母,商定婚期,这样他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拥有她了。

    西禾:“……你不会觉得太快了么?”

    满打满算,他们正式在一起也才半个月,虽然这中间他们几乎二十四小时在一起,但对于崇尚婚姻自由,曾经还动过孤独终老念头的沈长安来说,未免,有点太快了吧?

    沈长安摇头:“不快,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以前守着她,现在愈发想要她,光这样日日在一起不够,他还想夜夜抱着她睡,每日清晨起来第一眼就能看见她。

    沈长安轻蹭西禾鼻尖,呢喃:“跟我回燕京吧,嗯?”

    夏茉莉早早辍学,高中的知识都要重新捡起,这是一件漫长的过程,短则一年,多则两年,除非她天资聪慧。

    很显然,由于西禾总是犯蠢,沈长安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不过虽然做好了准备,但不代表他就要傻呆呆守在女孩身边,直到她成功才正式拥有她。相反,沈长安格外希望他们能快点结婚,彻底结合在一起,让她真正属于他。

    “和我在一起,只要你想,只要我有,我都给你。”

    “说的这么确定,万一我要你命呢?”

    沈长安眼中闪过笑意,将她小手按在胸口:“你想要的话,尽管拿去。”

    灰色亚麻衬衫由于刚才的激情领口大开,露出青年线条流畅的胸膛,西禾脸一红,不自在地别开脸,轻哼:“油嘴滑舌。”

    沈长安眉头一挑,低下头暧昧吐息:“油嘴滑舌?嗯,很形象。”

    西禾:!!!

    不可思议地看着沈长安。

    沈长安脸有点热,索性直接忽略那丝不自在,与之十指相扣,加深了这个吻。

    -

    夏百合来找西禾。

    门刚敲响,沈长安去开门:“百合?是找你姐么?进来吧。”

    侧身让夏百合进来,夏百合喊了声‘姐夫’,大大方方地进门,手里还拿着一袋子东西,眉眼飞扬,一身蓝色短裙,朝气蓬勃。

    “你怎么来了?今天不上班?”

    西禾踩着拖鞋走出卧室,头发凌乱,胸口上红梅点点。

    沈长安脸一热,快速上前将白色衬衣扣子系到最上面一层,将她翘起的头发压下,低声道:“先去洗脸。”

    西禾‘哦’了一声,亲亲他下巴,转身进卫生间。

    夏百合:“……”

    她姐真是越来越不讲究了。

    夏百合跟过去,靠在门边:“妈说家里的葡萄熟了,让我给你带一点。”

    “骗鬼呢你。”

    西禾闭着眼睛往脸上泼水,毫不客气戳破她的谎言:“她不骂我不省心就不得了了,还让你给我带葡萄?下次说话打好草稿啊。”

    上次夏百合说夏母喊她回家有事,一到周末她就屁颠屁颠回去了。

    “你这死丫头,回来干什么?”

    迎面就是夏母的训斥,说着还动起手来,上来打她。

    西禾:……日了狗了。

    捂着脑袋狼狈逃窜,夏百合在一旁哈哈大笑。

    西禾再看不出来自己被夏百合耍了就是猪,好不容易在家里吃了顿饭,全程夏父一声不吭,夏母叭叭叭嘴巴就没合上过,一直在骂她。

    ‘不是不回来么?回来干什么?’‘你听听别人咋议论你的?不正经……’

    西禾没忍住回了句嘴,结果话还没说完夏妈妈就炸了:“翅膀硬了,都敢回嘴了。这么厉害,你就走,不要再回来!”

    筷子一扔,脸一拉,上来推搡她。

    西禾:……

    看向夏百合,眼带威胁。

    夏百合吐吐舌头,这才上前拉人,总算把一顿饭吃完。

    夏母是个身材中等,面色苦相的母亲,有点欺软怕硬,在家指手画脚,到外面就怂了。

    原主从小没做几件让她开心的事,现在夏百合又没出事,夏母对这个女儿现在一心就是责怪,恼怒她不好好学习,辍学,成为一些妇女茶余饭后的谈资,让她格外没面子。

    站在门口,西禾看着夏百合:“下次没事不要喊我。”

    她懂夏百合想缓和她和父母关系的好心,但父母子女间本来就是一场缘分,他们不喜欢夏茉莉,觉得这个女儿让他们丢脸了,不乐意接纳她,那她也没必要去维系这种亲情。

    她是可以奋起,得到一个成功的人生,让他们感到骄傲。

    毕竟在所有人眼中,她就是夏茉莉,她做的一切就是夏茉莉做的。

    但是西禾不愿,夏茉莉走到今天,很大一部分责任要怪在夏父夏母身上,生儿不养,生儿不教,本来就不可饶恕。

    但凡他们能在夏茉莉走上歪路的时候,给她一巴掌,强硬让她滚回学校。

    坚定地逼着她:“今天你不去学校也得去!”

    可是他们没有,他们放任她自流,在人生的拐点只顾着发泄自己的怒火,觉得她无可救药,觉得她已经坏掉了,他们把心思放在了聪慧善言,令他们骄傲的夏百合身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6116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