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师兄在线作死4

师兄在线作死4

    “哦,忘了告诉你,杀你父亲的并不是贺家人。”

    离合宫主身子前倾,在原主耳边轻声道:“是我下的命令。谁让你父亲竟然喜欢上了你母亲呢?我让他去杀人,他却把人藏了起来,还结婚生子……呵。”

    “好在,你还有点用,帮了我这么个大忙。”

    “说说,想要什么奖励?”

    血红的衣服懒洋洋披散在身上,男人脸上带着恣意的笑容。

    原主的心却一点一点的变凉,她艰难道:“所以,一切都是阴谋?包括我进入落云山庄?即便贺微不喜欢我,你也会把我往她身边推,对不对?”

    男人弹了个响指:“聪明!”

    一瞬间,原主跌落在地上,

    茫茫然地看向四周,曾经鲜花烂漫的山庄,如今血流成河。

    她伸出手掌,一点一点地朝贺微爬过去,将女孩抱起来,放在腿上,抖着手合上她碎裂的衣服,轻轻擦去她脸上的脏污,泪珠如串了线的珠子往下落:“对,对不起。”

    笃笃笃,

    门外传来响声,

    西禾睁开眼睛……视线一片黑暗。

    她摸索着从水中爬起来,沿着墙壁找到衣橱的位置,随手拿了件穿在身上,因为看不见,不知道是什么颜色,她又多套了一层。

    笃笃笃,

    门不急不缓地敲响。

    西禾伸着手走过去,摸到门,打开:“谁?”

    因为长时间不说话,声音有些沙哑。

    贺玉看着她,头发湿漉漉地披散在肩头,里面是一件黑色的衣衫,外面是一件粉色的外袍,系错了绳子,歪歪扭扭挂在身上,面色苍白,眼神一片灰暗。

    “我还以为你要绝食致死,怎么?这是想通了?”

    推开她,走进去。

    西禾本是扶着门框,被他一推,踉跄着倒在了地上。

    她想要爬起来,可是脚上的伤并没有好,如今一个抽痛,浑身冷汗淋漓。

    贺玉嗤笑一声,抬脚踩在她的脚踝上,声音发寒:“疼么?你的疼不及微儿十分之一,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程喜,这世间怎么会有你这等恶毒的人?”

    脚下重重碾压,

    西禾闷哼出声,疼的浑身抽搐,她闭着眼睛:“对,对不起。”

    三个字,无比清晰。

    贺玉一愣,仔细打量,并没有在那张脸上看到一丝虚伪,满脸诚恳,即便已经疼的满脸煞白,贺玉没来由心中一疼,下意识收回脚。

    西禾赶紧抱住脚,抽着气,疼的直打哆嗦。

    贺玉面上顿时发黑。

    果然是惯常霍乱人心的东西,短短两句话就让他心软了!

    黑着脸走向门口:“你就在这里等着老死吧。”一句对不起能让微微的腿好起来么?这种人千刀万剐不足惜。

    “等等!”

    听到他要走,西禾顾不得疼,连忙扑上去,拽住他的衣袍。

    贺玉下意识后退,西禾扑到在地上。

    接二连三,旧伤假新伤,西禾疼的直抽抽,但有些话却不能不说,她忍着疼爬起来:“贺玉,一切都是陷害,是离合宫的人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个局。”

    “他们杀了我的父母,刻意留下令牌,误导我仇人是落云山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78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