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师兄在线作死3

师兄在线作死3

    “忘恩负义的东西!”

    啪,

    一巴掌将原主闪倒在地。

    贺庄主倾巢而出,寻找自己的爱女,来客全部被紧紧看牢。

    花园没有,演武场没有,藏经阁也没有……三天三夜,贺庄主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沉,气压低下,所有人都不敢吭声。

    原主垂头站在一旁,眼中露出快意的表情。

    可是很快,她脸上的笑就凝固了,喧闹声响起,一身白衣的男子抱着伤痕累累的女孩从院外走来,衣服血迹斑斑,手臂垂落在一旁。

    贺微??

    死了没??

    原主下意识上前两步。

    “快,姜神医,她还有救!”

    呼啦啦,人群让开一条路,男子将贺微放进帐内。

    贺庄主,贺玉,整个落云山庄的人快速忙碌起来,那位姜神医更是被请到了房间里治疗。

    “三日后醒。”

    不愧是江湖有名的神医,姜神医道。

    贺庄主神色一松,下一秒表情就阴沉了起来,竟敢伤害他落云山庄的大小姐,找死!

    所有人都被看守了起来。

    作为贺大小姐关系亲近的人,原主并没有受到这样的待遇,但是她却坐立不安,她还记得贺微掉下去前,那个震惊,不可置信的眼神。

    她想借着照顾人的借口,彻底把人弄死,可是贺玉完全不给她机会,直接拒绝了。

    三日后,贺微醒来,原主被捉。

    “为什么?”

    “你该去问你爹,为什么要滥杀无辜!”

    伤人者不可原谅。

    贺微的眼睛被毒草毒瞎了,下半身瘫痪,

    原主自然受到了相同的待遇,甚至更狠,她脚筋被挑,全身的功法被毁了。

    西禾:……

    如果事情就到这里,那原主也并没有错,报仇,天经地义,但凡事总有那么一个万一,就在不久的将来,江湖百晓生抖落出了一件事。

    曾经销声匿迹,从无查询的贺莲找到了。

    贺庄主一听,手中茶杯掉落在地,冲出门外,施展轻功飞去,最后带来了一盒骨灰,随后来到原主的房间,神情复杂地看着她。

    “你和你的母亲一点也不像。”

    将骨灰放在地上,转身离开。

    跟在他身后的贺玉走到原主面前,挑起那张苍白的脸:“姑姑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恶毒的女儿?程喜,你不配!”

    原主不可置信。

    贺玉却将父亲的一枚玉佩放到她手中。

    双鱼含珠,缺的那一枚,曾被原主的母亲日夜摩擦,揉着脑袋说:“可惜我记不得了,不然定要带你们回娘家看看。”

    原主瞬间心如死灰。

    她扑上前,拽住贺玉的袖子,告诉他:“快逃,离合宫的人来了!”

    可是一切已经来不及,整个落云山庄响起了激烈的打杀声,无数的房屋被火海包围,原主与魔教离合宫暗中合作,本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一把火烧了这害她父母弟弟的奸人。

    不曾想,这竟然是自己至亲。

    整个落云山庄被暗中窥伺不知多久的离合宫一举歼灭,作为里应外合的功臣,原主得意围观魔教杀人取乐的场景,眼睁睁看着贺家父子被一刀斩杀,双目无神,满脸茫然的贺微戏弄致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78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